和老闆談加薪卻被拒絕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10-14 23:18:39

1樓:新劇更不停

痛苦無奈,鬱悶加氣憤,辛辛苦苦工作要求加薪卻被拒絕很難受

2樓:匿名使用者

跟老闆談加薪的時候會拒絕,其實再正常不過了,但是有的老闆不光會拒絕,還會炒你。

3樓:影子

心裡還是很受打擊的感覺吧就有點不想繼續呆在這個公司下去了。

4樓:汐

我覺得跟老闆談加薪被拒絕是很正常的事情,只有跳槽才是加薪的正確操作。

5樓:幹小雙

感覺非常的難受,也非常的生氣,而且跟他交流的時候也會非常的彆扭。

6樓:達

和老闆談加薪的事被拒絕是一種非常傷心的體驗,感覺老闆太摳門太小氣了。

7樓:你不懂

加薪升職悲劇的話,那麼肯定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因為你認為自己有這個能力,但是老闆卻不認為你有。

8樓:阿舞子

那你一定是你的工作態度還不能拿得起這份工資,所以老闆不給你加薪。

9樓:墨顏說歷史

我和老闆談加薪卻被拒絕的時候,心裡很難過,我想可能是因為自己還不夠優秀、還不夠有價值吧,所以和老闆談加薪才會被拒絕。我想我必須要更努力一些,創造出更多的價值,然後再跟老闆談加薪的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絕望的體驗,自己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去找老闆加薪結果自己的老闆沒有同意,感覺自己好委屈的感覺。

11樓:猴14785扯富

我可能會有點沮喪吧,因為覺得自己的加薪也不是一個無理的要求,但是卻被果斷拒絕了。

如何跟老闆提加薪,怎麼和領導談漲工資

員工怎麼和老闆談加薪?非常實用的技巧,讓老闆主動給你漲薪水。在跟領導談漲工資之前,自己需要好好梳理一遍,對自己的工作做小小的總結,工作中有哪些突出的地方和主要貢獻,當然對自己做的不夠好的,也做好相應的總結和說辭,方便到時候可以從容應對領導的提問或者 為難 像這種智商的人只能在公司看大門,那還能指望老...

拒絕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體驗

拒絕自己不喜歡的人,感覺小心翼翼,又少了乙個朋友了。真的特別的痛苦,記得上高三的時候,我們班的班長給我表白,其實我也很喜歡他,可是怕影響學習,我就拒絕了他,當時內心真的很壓抑,有種撕心裂肺的疼啊。因為太喜歡太喜歡了,所以生怕一不小心重蹈覆轍,與其遲早要分開,成為他口中的故事,不如就讓他隱隱記得我,記...

跟健身教練搞物件是什麼體驗,和健身房教練談戀愛是怎樣一種體驗

bd小葵 那些說作為學員的身份撩男教練的別逗了,優秀的健身教練起碼有職業道德。而職業道德就是不和自己的學員談戀愛。利用身份,那是勝之不武。 知哥89435趴椅 這一首非常棒的體驗,這樣健身,生活兩不可以,在家裡就可以健身了,並且健身教練的身材比較好,會有利於你們以後的生活。 桃園結義 很方便呀,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