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能代表人的成長了嗎,年齡能代表乙個人的成長了嗎?

時間 2021-10-14 23:07:30

1樓:藍初珍夕鵾

乙個人真的成長成熟,不光年齡增長,年齡只是代表乙個人活在世界上的時間標誌。最重要的是要從處世能力【人際關係,人脈廣或不廣。】對一件事物的思考能力,面對壓力困難的決心,懂得或者看透以前並沒有注意到的東西。

像有的人,年齡已經很大了,但做事還像個小孩一樣。實際上,思想等內在的東西,並沒有真正的成熟。而有的人,小小年紀就懂得很多東西,儼然乙個小大人的架勢。

所以,我覺得乙個人真正的成長和成熟是與年齡無關的。更多的是後天環境的影響:家裡的教育方式。

父母或者周圍人的薰陶,以及他【她】自身在離家後在外面受到的不同的經歷,都和乙個人的成長有關。

2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年齡能代表乙個人的成長和成熟嗎?

一。都說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我們在知道乙個人的年齡時,感覺她經歷的歲月滄桑,應該見識的多,知識廣,應該懂得的道理也會很多。

二。其實這只是我們的這種一貫的想法,但是有一些時候乙個人並不一定,因為他的年齡的增長而變得成熟,變得懂事,因為他絕對跟他的這種性格和他接觸的一些人,包括他的生活習慣有很大的原因。和影響。

三。年齡不能代表乙個人的成長,只能代表他經歷了很多,讓自己變得滄桑一點,因為乙個人是否懂事,是否成熟?跟他這個人人是否走心是有一定的關係的。

如果他為人真誠,不管他多小,不管他年齡多麼的體現不成熟,但是他做一些事情卻非常的有條不紊,而且非常的懂道理,感覺非常的溫暖。這和他經歷有很大的關係。所以乙個人會不會關心人?

會不會心疼人?跟她的年齡沒關係,跟她的心有很直接的關係。他如果真的喜歡你,他對你是有心的,不論他的大小,他都會對你非常的這種疼愛有加。

有的人歲數大,他也不一定有這份關心人的心。

人到多少歲才算長大呢?

3樓:漆陽煦

從法律上講是16周歲,從心智上來說就不一定了。有的是十來歲就長大了懂事了,有的需要一輩子可能也長不大!

4樓:摯愛小慧

現在不到16也可以領身份證的~ 我覺的~當你自己覺得你長大了的時候~你就長大了~

5樓:沭陽

18歲算是**了哦,不過孩子在父母眼裡永遠都是孩子

6樓:手機使用者

長大,不是由年齡來判斷的

7樓:軍謐讓迎真

長大其實是思想成熟,30左右的男人是最具有魅力的

8樓:修興度嬋

早點長大吧,十五六就可以了,別老是依靠家人咯。

他們說是十八歲才能算長大,有的更甚到二十好幾,更有甚的是結了婚才算長大,好暈。

早點長大吧,那樣才有自己的快樂。

年齡,永遠不是衡量乙個人的刻度,只有責任的疊加才會讓人逐漸成長。是什麼意思

9樓:a文文阿傑

不管你多大年紀 沒有責任心上進心 永遠不會成熟 長大!

10樓:綺思暖

比喻;就像溫室裡的花朵,可有一天主人,想讓它在經風雨中學著成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上進心的人就不會有成長

年齡,永遠不是衡量乙個人的刻度,只有責任的疊加才會讓人逐漸成長。是什麼意思

12樓:雲翳五洲

責任並不是成長的根本,遇事能理性的解決,不在感性面對,才是真正邁向成熟標誌。

無論做什麼,無論對與錯,都會有自己點見解,有自己的想法做法,不再受環境擺布。

而責任這個詞,**於負擔,

沒有目地的責任就是負擔,有了目標的負擔就是責任。

乙個是被動,乙個是主動。乙個束縛,乙個自在。乙個懵懂,乙個期望。完全不可同語。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用來**的話罷了

代表人在地方呆煩了不想呆了句子,代表一個人在一個地方呆煩了不想呆了句子

突然覺得心情煩躁,看什麼都覺得不舒服,心裡悶得發慌,拼命想尋找一個出口。發現身邊的人都不瞭解自己,面對著身邊的人,突然覺得說不出話。突然感覺自己與世界格格不入,你曾經一直堅持的東西一夜之間面目全非。突然很想逃離現在的生活,想不顧一切收拾自己簡單的行李去流浪。別人突然對你說 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

人的面善能代表他真的很好嗎,一個人的面善能代表他真的很好嗎

有一定的道理,但不能全信。有一句話類於 人要為四十歲之後的容貌負責 因為基本上從那個年齡段開始,人的身體機能就開始在走下坡路了,人的容貌基本上了也就定了形,同時一個人的性格,為人處事的態度經過了幾十年的累積,也差不多定了形。你一定聽過 相由心生 這句話,同時你的問題也和這句話差不多。這句話是幾千年來...

人的成長必須經歷孤獨嗎,乙個人的成長必須經歷孤獨嗎?

名 在我看來,這個回答是肯定的。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葉子,也沒有相同的兩個人,就更不會有一模一樣的人生。每個人的志向不同,所以,在追求自己的人生方向上,你就要學會孤獨。孤獨並不是可恥的,反而會讓你瞬間長大。 描繪成 在乙個人的成長過程中,孤獨確實是必須要經歷的事情,畢竟沒有人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