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背後有窗的辦公室如何化解,辦公室背靠窗戶如何化解風水?

時間 2021-10-14 21:05:4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個風水看,近一個月來 財運不佳,身體也容易出現些小問題。事業方面,陰曆10月以後明顯不如今年夏天的狀態,有較大的失落感。

2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前方是個變電站,後面是個花園,有水池。

3樓:萌心阿狸軟妹醬

這樣叫做”背無靠山“,可以找一個有靠背的椅子,靠背要到脖子的高度。

辦公室風水原則:”座後有靠山“。

從風水學的角度來看,好風水的第一大原則是‘山環水抱’,也就是說背後有山作依靠,來旺人,前面有水來環繞,來旺財。所以座位背後必須要有靠山才有利於工作者的事業,辦公室裡的所謂‘靠山’就是一堵牆壁,座位要儘量靠著牆壁,牆壁與座位之間最好不要留太多的空間。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辦公桌和門窗的方位就不好說,單憑背靠窗就不好,後空無靠呀!

5樓:鴟夷子皮

現在很多高階辦公室有明亮的落地窗,俯視群樓,有一種高高在上的愜意。有的人喜歡將辦公桌與窗平行擺放,將座設於辦公桌與落地窗之間,將窗作為靠山,這樣擺放的辦公桌位置也是錯誤的。座後有窗,就如同座後有門一樣不可用。

窗是光和氣的入口,理論與忌坐後靠門一樣。

化解方法:一是調整辦公桌位置;二是選擇一張有高靠背的座椅。

辦公室背靠窗戶如何化解風水?

6樓:匿名使用者

窗臺再放個綠色植物啊,綠色植物可以當靠山,寓意背靠大樹好乘涼。

7樓:樂觀四海

1.在不能改變自己辦公桌椅方位的情況下,背後無靠代表沒有靠山,事業進展十分艱難,這種情況我們首先要選擇有椅背的椅子,且椅背越高越好,以作玄武。桌子往前挪,椅子後面放大葉植物。

還要加上窗簾。

2.在辦公桌或側櫃上擺放金屬(最好是銅質)的“馬上封侯”擺件,助你升官發財。

辦公室風水 座位背後是窗戶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叫做背無靠山,你可以坐一個有靠背的椅子,靠背要到脖子。前面有玻璃櫥窗就像是鏡子,容易分散注意力,往櫥窗前面擺盆花,遮住你的視線就行了。

9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不用怎麼辦,僅僅你說的不算什麼問題,因為不會影響什麼的!其他方面只要沒有問題就不會怎麼樣的!比如擺設和外部環境不影響就ok.

10樓:龍又在浪

弄個圖出來撒,看可以移向什麼位置.

如果是全封閉落地窗,風水上沒事哈,只是在心理上會版給你背後無靠的權

感覺,但是那麼好的辦公樓,你又是主管,相信心理素質是不錯的,就更沒有影響了,遇困難的時候看看海,也許還會帶來靈感,遇挫折的時候看海才發現退一步海闊天空...(也可以換成45度側對海三)

11樓:觀今水

坐的背後種一些高過椅子植物.

辦公室 背靠窗戶怎麼破解

12樓:小暉保持空杯

從大部分風水來說,辦公室背靠窗戶是沒有問題的,只要光線均勻,都是比較好的

如果確實覺得風水有問題,那麼要用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個人生辰資訊,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等 很多資訊,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 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建議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的態度應儘量說清。

13樓:古龍雨筠

第一種:就是買張有文化底蘊的畫掛到背後,山水畫呀都可以,上司問及,就說檔檔陽光,

同時也增加點辦公氛圍,相信都會理解

第二種:就是移動位置,看能不能把您坐的位置靠牆角,來形成一個半圓形的辦公桌,

這樣房間的所有美景盡收眼底,可以一睹同事們的辦公情節也可以盡享窗外美景,

一切盡在轉頭間

第三種:那就是搬,如果您實在沒想到好辦法的話,36計,走為上計!

呵呵……記得給我加分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

有些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

我們單位單人的都是背靠窗戶的,多少年來沒有什麼不好的喲。

生活這東西,關鍵看心態。

15樓:火團建材**

從風水上來講 ,衝西可能有點不太好,但是這也是公司的安排,服從是沒錯的,這個時候我們要從另外一個角度來思考,坐西朝東,說明老闆知道給你沖喜沖喜,而且你也可以想象你就是老闆,你看,在你前面有兩個同事,後面就是窗。

辦公室窗戶在東邊,我的辦公桌正好是背靠東邊的窗戶,同事說這樣風水不好,請問大家如何化解?謝謝~

16樓:白虎之小源太

你要看看你背面的外部有什麼,如果有高於你桌位的建築物就背有靠山不用修改,如果沒有,就可以用靠背椅要大一點的!

17樓:飛著的小七

很簡單,被後面放個盆景、綠植就可以了。最好放個小假山上面弄個噴泉的盆景,寓意有靠山。還可以放鎮宅寶劍,不過要慎重。魚缸也可以,魚的個數要因人而異,還有魚的顏色。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辦公室,可以把辦公桌換個方向,如果是多人辦公室,換不了,就掛個窗簾。

辦公室柱子尖角對後背的化解,如何化解辦公桌前的柱子尖角煞?

古人為什麼玩玉 辦公室柱子尖角對後背的化解 用兩長條紅紙,在角柱子上貼乙個紅十字即化解。請風水達人指點 辦公室背後是窗,左手後方是柱子。請大師看看桌面陳設對不對。如何化解?辦公桌1 20 辦公桌1 位置有個柱子的尖角對著,對事業公升遷和健康有很大影響,需要帶個觀音靈感玉來化解,椅子背後放乙個黃色的靠...

辦公室上層是廁所,風水上如何化解

喜氣東來福滿門 換個辦公室就化解了。因為,長期坐在廁所下面,會影響個人財運,影響身體健康,只有換個地方才能化解。房子空下來可以做雜物庫。 老頭 這樣的改變原則上就不符合設計規範。如果沒辦法移動只能做好防水隔聲的設施。從風水角度來講 廁所為水 為黑,要化解辦公室可在色調上做相應的調整 土克水 辦公室色...

辦公室窗簾的種類有哪些,辦公室用什麼樣的窗簾好

辦公窗簾大致分為 捲簾 百葉簾 布簾。其中,捲簾分為半遮光 全遮光 百葉簾分為橫百葉 豎百葉,按材質又可以分為鋁製 pvc 木質 竹質等等 布簾的花色 材質又有很多分類。辦公室捲簾 這是辦公室寫字樓常見窗簾,品質上乘的捲簾可以集遮陽 隔音 安全 便利等於一體,它一般分為手動和自動兩種,和布簾不同,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