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時熱情似火,分手後卻冷若冰霜的3大星座有哪些

時間 2021-09-19 23:11:40

1樓:口碑小學教育

在一起的時候熱情似火,而分手之後卻冰冷如霜的星座有獅子座,巨蟹座,還有**座。

第一名:獅子座

獅子座性格就是那種直男的型別。在戀愛的時候他千方百計的對你好,陪你去看電影,喝奶茶,然後再一起玩遊戲,而且還會去說一些甜甜的情話。但是你一旦與獅子座的人分手了之後,他翻臉就比翻書還快,你與他見著的時候都不會與你打一聲招呼,微笑一下。

只是高冷的擦肩而過,根本都不會再理你一下。而且你與獅子座的人分手了之後,他會把你的所有****都會刪掉,再也不會與你有任何的記憶。

第二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一旦你與他談戀愛的時候,他對你真的是熱情似火呀。我就經歷這巨蟹座的乙個人,起先他與我剛認識的時候就特別的熱情,時不時的還與我挑逗幾句,而且還會經常約我去看電影和他一塊去吃爆公尺花,想想那個時候就有多麼的幸福呀,我就感覺我在粉紅色的泡泡裡面浸泡著一樣。可是我與他產生了矛盾之後就開始了像敵人一樣的友情。

這可能也算不上友情吧!他見到我之後連話都不說一句,冷冷的就走開了。我就在想他以前對我多麼的好,現如今分手了之後像敵人一樣的對待著我。

真是看不透巨蟹座的人。

第三名:**座。

**座的人就是那種戀愛的時候熱情似火,分手的時候冰冷如霜。你在和他談戀愛的時候,他想方設法的對你好,但是你與他分手之後他就開始向你訴說他對你的好,然後就開始向你索取之前的花銷費用,看到這裡,你是不是也是很無語呢?

2樓:阿念的小信使

在戀愛時非常熱情,但分手以後很冷淡的星座應該是獅子,巨蟹和**座。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的時候很熱情,但分開以後就不怎麼熱情的星座有摩羯,白羊和**座。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金牛座和獅子座他們就是這樣子總是三分鐘熱度。

5樓:葉美美呵呵

相戀時熱情似火,分手後卻冷若冰霜的三大星座有:獅子座、天蠍座、白羊座。

6樓:一樹夏語

白羊座在一起時熱情似火,分手後冷若冰霜。

7樓:雙子

我覺得雙子座應該是這樣的人,沒啥關係了,就不要再聯絡了。

8樓:烏塔的花園

我覺得有**座,分手後看起來就像陌生人。

9樓:lod強

和白羊座雙子座在一起的時候熱情似火,分手了以後絕對不會再搭理你。

10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白羊座就是這樣子啊,他們一旦分手了就不會有什麼日子了。

時而對你熱情似火,時而卻冷若冰霜的星座男有哪些?

11樓:落日星闌

在十二星座當中,忽冷忽熱的星座男生有三個,分別是《白羊座》《雙子座》《水瓶座》:

第一,白羊座。白羊座的男生做事情比較衝動,總是考慮不周全,他們的戀愛當中更是如此,不吵架的時候他們對女朋友特別體貼。但是,白羊座的性格非常的倔強,恐怕是匹馬也拉不回來,所以他們的性格反差特別大。

白羊座的人都比較任性,凡事要以他們為主,否則他們就會大發脾氣,跟他們談戀愛,你要做好忍受對方忽冷忽熱的準備。

第二,雙子座。雙魚座的男生總是陰晴不定,善變是他們的天性。追你的時候他們百般順從,萬般討好,如同一團火一樣,會為了愛情奮不顧身。

但是,一旦沒有了新鮮感,他們的絕情也會超乎你的想象,哪怕上一秒說著山盟海誓,也許下一秒就會突然變得冷漠,和你提出分手,跟雙子座的人談戀愛是最沒有安全感的。

第三,水瓶座。水瓶座的男生都比較隨和,面對主動追求他們的女生,水瓶座往往來者不拒,能和好幾個女生保持曖昧,並且不會對任何乙個負責任。但是如果你非要和他們正式交往的話,他們立馬可以和你翻臉,並且處處躲著你,生怕你你公開戀情。

其實我們在談戀愛的時候,最怕的就是善變了,如果連自己的脾氣都控制不住,那麼兩個人只會相愛相傷,最終會形同陌路。所以在愛情當中,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向對方展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

12樓:

摩羯座的男生,時而會對你熱情,如果時而卻冷若冰霜,

13樓:哈哈兒哈

有時候對你熱情似火的,那麼肯定有這個雙子座了,他們就是這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就是這樣的人,可以說一半火焰一半海水吧。

15樓:個非凡哥

這種飄忽不定的星座就是雙子座了,因為他們就是這樣子的。

16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獅子座,反正他老是對你忽冷忽熱的,你也不知道他到底對你是什麼心思。

17樓:時光匆匆

天秤座,有的時候性子有點兩極分化,時冷時熱的讓人不理解。

18樓:老發看看完

天秤座才會這樣呢,基本上總是這樣子,所以有的時候很無奈。

19樓:假蘇更生

這樣忽冷忽熱多半是不喜歡你的,不然不管是什麼星座都不會。

20樓:薛無依

雙子座跟天秤座吧,他們最容易忽冷忽熱,讓人不可以琢磨。

乙個男生開始對你熱情似火,現在冷若冰霜,求解釋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算了吧,什麼都別想強扭的瓜不甜。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感情更少時,一定會後悔自己的衝動與不理智;當感情更多時,一定會後悔自己的軟弱與不堅持。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建議女方應該嘗試一些另對方感到新鮮刺激的挑逗方式進行愛的在教育方式來達到保鮮效果

24樓:折翼o_o憶媛

想要放棄你了

想換種方式追你、

沒有放棄,但是不想主動了

你做了傷害他的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平常交往還是已經是男女朋友 如果是前者正常 後者就是不正常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了解了,對你沒有興趣了吧!

27樓:abu東張西旺

對你沒有熱情,另有新人

28樓:夢幻的心菲愛

估計是主動久了

你沒反映,累了吧!

前男友跟我在一起時喜歡人,分手後他們在一起了,我糾纏過,最後他哭著說,放了我吧,他不會再管我不

哈哈時光機 他都完全拋棄你了,你還愛什愛啊?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他都那個樣了,你還對他一廂情願,你這不是愛,而是犯傻,而是自己來傷害自己懂嗎 魔人單挑王 抽刀斷水水更流。隨緣吧。這種貨色不必讓你傷心。分了就分了,大方點姑娘!相信你是好樣的! 陶酷狗 果斷放手吧!因為你們在一塊沒有機會了。 來自鼓浪嶼幽...

想在一起卻不能在一起的人分手後能做朋友嗎

千里始於足下矣 很多人在另一半提出分手的時候,都會感覺到如同天塌下來一般的絕望,其實這完全沒有必要。只要你保持冷靜運用正確的挽回方式,那麼分手就並不是你們感情的終點。一 承認自己的缺點 大多數情侶在分手的時候都做不到完全和平的分手,總是會大吵一架然後不歡而散。不管曾經是多麼相愛的兩個人,在分手的時候...

女人跟你在一起很熱情,黏你。分開後,從不主動聯絡你,同時跟其他男人混在一起,說明什麼

說明你在他心目中沒有很重的位置,同時也說明她不是個重感情的人。有些女人粘人,熱情,只是想在別人身上得到好處,不知道你說的那位女人是不是這樣的人,如果是,那說明你只是她得到好處的一個物件而已。你走了,沒有好處可得,自然不會聯絡你了哈 大梅黎 這種女人表面一套,背後一套,水性楊花,根本沒有感情而言,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