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悶騷男,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02:13:02

1樓:全世界紅彤彤

你多帶動他就好了.就像我和我男友剛在一起時,我很被動的,他總是很主動.經過一段時間,我覺得我們的關係足夠好了,我自然就很放的開,這還多虧他帶動我,讓我沒有拘束.

其實你應該通過你的行動感染他,讓他知道你喜歡什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改嘛啊~!~!~!他就那性格`

`性格是很難改變的知道不?

特別是男人

既然你愛上他了,就認了吧

祝你幸福

3樓:艾連娜

那種男人只要挑逗一下就會變得很熱情........我覺得是這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啟發他的話語,改變他的性格

5樓:殿尐惡

無語!!!

只有你改變他了。

愛上渣男,我該怎麼辦,愛上乙個渣男,我該怎麼辦?

賞敏堵雨 他在享受這種精神上的快感,以同樣是男人的角度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他那方面不行,所以用精神上的快感來彌補生理上的 愛上了乙個渣男無法自拔了,應該怎麼辦? 小菜哦 學著改變一下自己 哪怕只是調整一下睡眠時間 你問問自己為了這種人值麼,和自己談談 到底自己該怎麼辦,以後該怎麼生活 具體問題要具體...

我愛上這樣男人,我該怎麼辦,我愛上這樣一個男人,我該怎麼辦?

回憶追憶 既然他自己都說他和那女的情這輩子都斷不了的話,我覺得你想改變他很難,讓他們不聯絡也很難.如果他真的愛你,他就不會傷害你,看來他愛她比愛你多一些,自己的感情還是自己做主吧 離開他吧,我覺得如果他一直是這樣的話,那麼以後即使你們結婚了他不小心讓另一個女的懷了他的孩子,他還會跟你說我不能不管她,...

愛上渣男怎麼辦,愛上一個渣男,怎麼辦 150

比馨芮芮 再愛上另一個人,才能夠忘記這個渣男。我曾經跟你一樣,這樣方法應該有效些 愛上渣男不是你的錯,但是你不應該繼續這個錯誤,應該果斷的分手,你失去的是一個不愛你的男人,他失去的是一個愛她的女人。 薛定諤看娛樂貓 那就愛唄,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別人有什麼辦法。 那就努力讓渣男也真正愛上你了!回答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