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斷題因為1 5 1 50,所以小數點後面的0都可以省略

時間 2021-09-10 17:32:03

1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題因為1.5=1.50,所以小數點後面的0都可以省略錯誤

2樓:可愛的小果

簡單地說,小數點後面有幾個數字,它就是幾位小數。

“5.750”小數點後面有3個數字,這三個數字佔了三個小數位(十分位、百分位和千分位),它就是三位小數;而“5.75”小數點後面有2個數字,它就是二位小數。

同時,還應該明確以下兩點:

①小數四則運算的結果一般是要求化簡。因為根據小數的基本性質“小數的末尾添上0或去掉0,小數的大小不變”,所以一般都把計算結果的小數末尾的所有0都去掉;

②把小數末尾的0去掉後雖然大小沒變,其計數單位卻變了。例如:5.

750的計數單位是0.001,它表示有5750個0.001,而5.

75的計數單位是0.01,它表示有575個0.01;

③有的計算結果末尾的0是不能去掉的。例如:1.

768×0.3(精確到千分位),1.768×0.

3=0.5304≈0.530.

這個結果末尾的0就不能去掉,“精確到千分位”就是得數保留三位小數,去掉這個0,就不是三位小數了。

這題有問題吧 小數點後面的0可以省略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沒問題,解析稍有問題。

c語言中,標準化指數形式,小數點後第一位不僅必須有數字,而且必須是不為零的數字。所以,不存在你所說的0可以省略的情況。c語言就是這麼規定的。

浮點數e的前面如果是小數,小數點前面有數小數點後面的0可以省略嗎, 小數點後面有數小數點前面的0可

4樓:風若遠去何人留

可以省略

.4e-3;

和0.4e-3

是等效的

都是0.0004

判斷題: (一)在小數點後面添上0或去掉0,小數大小不變。( ) 二, 0.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小數的末尾添上0或去掉0,小數的大小不變.所以,小數點後面的0去掉或者添上,小數的大小不變.此說法錯誤.故答案為:×.

6樓:蜜羅

第一題:小數點後

,連續有多少個零,在讀法上就要讀零多少次。因為大小不回相等。

比如,1.01,1.001,這是兩個不同的答數字。所以,這道題是錯誤的。

第二題:這道題是正確的。精確度取到小數點後多少位,不足位時,就要在最後面補零。

希望本次回答能夠給你帶來一定的幫助,並得到採納。

7樓:魔的龍神女

1錯 2對 以下湊字數 分金銀花飛國際骨科剛看過後好、

判斷題因為1x0=0,所以1÷0=0的同類題

8樓:辛新土

是錯的0不能做除數。

如有幫助請採納,

如對本題有疑問可追問,good luck!

c語言程式判斷題,c語言判斷題

1.c程式中的關鍵字必須小寫,其他識別符號不區分大小寫對2.在c語言中,5種基本資料型別的儲存空間長度的排列順序為 char10 後,t的值為0 錯,t 10 11.在c語言中,變數必需先定義後使用 對12.在c程式中,是隻能用於整數運算的運算子對13.在c語言中,邏輯 真 等價於不等於0的數對14...

2 2 3 2判斷題對嗎,6 8 2 2 3 2判斷題對嗎

憶秋 淺夢 不對,是3 0.2 希望能幫到你!6十6 6一6二3 6一6 2x6這個判斷題,是對.還是錯 辛新土 是對的。6 6 6 6 6x3 6 6x2 12 0.8 0.3 8 3 2 2這道題是對的還是錯的 devil佰 對的啊。同時擴大十倍。然後在除得餘數。再或者簡單一點就是 0.8 0....

判斷題 真的真的急急急,判斷題 急急急

1.對2.錯3.錯4.錯5.錯6.對7.錯8.錯9.對10.錯。錯對錯錯對對。對錯對錯。高一數學,判斷題,急急急!1錯。空集本身就是自己的子集。2錯。空集是任何非空集合的真子集,但不是空集的真子集。3錯。空集只有它自己乙個子集。第四題看不清是包含還是包含於?1,2,3錯。4是不是b包含於a呀?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