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會計判斷題答案,求6道會計判斷題答案。

時間 2021-06-07 07:27:20

1樓:匿名使用者

1x2x3√4√5x

6√(會計基礎裡的總賬與明細賬的計賬原則:平行登記法)

7x8x(現金日記賬的借方有時會根據銀行存款的付款憑證填制,如借:庫存現金1000貸:銀行存款1000,這樣的會計分錄只能填制銀行存款的付款憑證,而不能填制現金的收款憑證)

9x10√(會計科目無誤,錯誤金額大於正確金額,說明寫多了,用紅字沖掉就可以了,所以只能用紅字更正法)

11x12√(試算平衡表平了,只能說明賬基本上對,不能說絕對對,但試算平衡表不平,那賬一定有錯)

13x14x(日記賬必須用訂本賬,總賬沒要求,訂本賬或活頁賬都可以)

15√(其實後時先出法在新的會計準則裡已經刪掉了,不過按老的這句話是對的)

16√17x18x

19x(速動比率是反映資產流動性的比率,也可以說是反映短期償債能力的比率,而不是營運能力,營運能力的指標有兩種,一種是人力資源營運能力一般用勞動效率指標反映;一種是生產資料營運能力一般用週轉率或週轉天數來反映,如應收賬款週轉率等)20x

2樓:屏海讀聯

1.x2.x

3.v4.x

5.x6.x

7.x8.v

9.x10.x

11.x

12.x

13.x

14.v

15.x

16.v

17.x

18.x

19.v

20.x

求6道會計判斷題答案。

3樓:用友軟體總代

對錯對錯錯對

8會計方法是指用來核算和監督會計物件,執行會計職能,實現會計目標的手段。

10所有者權益=資產—負債

11預收賬款應付賬款是負債,應收和預付是資產

4樓:匿名使用者

7t8f

9t10f

11f12t

5樓:匿名使用者

7 對 8 錯 9 對 10 錯 11 錯 12對

求會計判斷題答案~如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錯 對 一般都是企業內部編制和使用,是屬於自制原始憑證錯 庫存商品 是用來核算產品的收發情版況。

錯(新準則收入包權括銷售商品收入、提供勞務收入和讓渡資產使用權收入 ,主營專案為主營業務收入,其他兼營的為其他業務收入,即若銷售商品收入為主營,那麼提供勞務可能就是其他業務收入,除非兩者都是主營專案。)

對 固定資產和實收資本 分別增加錯 對

對錯 一般是按權責發生制,不以營利為目的的事業單位是用收付實現。對

7樓:匿名使用者

錯 對 錯 錯 對 錯 對 對 錯 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