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女生對待愛情是怎麼樣的,水瓶座女孩是怎樣對待愛情的

時間 2021-09-08 19:12:22

1樓:慧子說星座

水瓶座的人是如何對待愛情的?

2樓:同道大叔

水瓶座女生是一群奇奇怪怪的人,她們中盛產鬼才、藝術家、偵探。當然,有的時候因為太聰明,而不能被常人所理解,所以她們也被定義為十二星座中的“外星人”。奇奇怪怪的舉動和行為有的時候會讓你琢磨不透。

但是,這並不代表規律不可循!

3樓:釋樹枝練雪

我個人對水瓶座的人都沒有什麼好感,水瓶座是十二大星座裡面最自私的一個星座.不管是親人,愛人,朋友都想要對方無限量的為他們付出.不過自私歸自私.

如果一旦真的愛上了,也會為對方付出.不過也不能以片概全的.如果兩個人之間有什麼事情的話.

她想到的肯定先是她自己.我身邊的幾個朋友就是這樣的例子.不過這個付出是很有限的.

4樓:逯昕修運晟

我是水瓶座的,對待愛情我很直接,沒有藏得住的祕密,在愛情中也很霸道,必須要求他的眼裡只有我,看美女也只能看一眼,呵呵!!

5樓:兆望範芳潔

我看到是水瓶座就進來了,本人就是水瓶座的,不過我還很小,所以說...這種事不要問我....不過,我想我長大後應該會很專一,在意生命**現的每一個人!!(*^__^*)

嘻嘻……

對於2樓的人說的話

我深表贊同,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女生不大喜歡偷偷摸摸的戀情,但是水瓶座女生會有一些私隠是不會和人說得,即使是很好的朋友,她會在必要的時候才會說出來,這就是水瓶座女生比較知性的一面吧!

水瓶座女生會隨心情去變化自己,不會拘泥於一種形式,有時候會**一些,活潑愛說話聊天,有時會很憂鬱,一下子安靜下來靜靜的和你談一些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執子之手,白頭偕老。

愛是用心的體悟、用心的經營、用心的承受。

愛就是一個“半”字,有“伴”,人就不孤單、心就不孤獨。

(鄙視抄襲本人答案之人)(請大家別再原文複製攬得天下財的答案了,拜託了)

水瓶座女孩是怎樣對待愛情的?

8樓:互聯星語

水瓶座對待愛情是一個敢愛敢恨理性與感性並存的星座。而水瓶女在戀愛開始的適合是很不主動的,甚至是表現的很高冷,她們屬於那種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很乾脆那種。水瓶女喜歡顏值高一點的人,所以當一個她們內心不排斥甚至有些喜歡的人靠近的時候,她們不會直接的說不,很可能那個人一不小心就已經走進她們心裡了。

水瓶座雖然有很清楚的邏輯思維但是在對待感情的事上她們往往會做出感性的決定。凡是隨心走,心思細膩卻又渴望浪漫,比較理想主義不現實。有時候很可能知道跟對方沒有結果但是還會義無反顧的愛下去,直到不能愛的那一天。

對待分手水瓶座女不是一個會強留對方留下來的星座,但是她們需要一段時間的決定期,在這個期間內勸說自己對這段感情放手。在在這個期間內她們會顯得有些反反覆覆,甚至表現的有失往常讓對方覺得她有點神經質,但這個只表現在和她戀愛的人面前,對於周邊的朋友她們不會過多的說什麼,會表現的很理智,但內心在抓狂。

當她們下定決心之後縱使痛苦也會讓自己往前走,可能會把愛的那個人深深埋在心裡不願意再對誰提起。開始時候可能會想著一個人的不好逼自己忘卻,但內心善良的她們不會記恨自己愛過的那個人,會把那個人當做永遠的特殊的存在。她們沒那麼堅強也沒那麼懦弱,或許她們比男人還要豪爽,但是不會有人知道她們看得開的背後經歷了哪些傷痛。

我覺得水瓶女不是那種會舊情復燃的星座,因為一旦有人讓她失望之後她就再也不願意信任他了。但是她不會因為這個人的一個錯誤而否定這個人的全部,她們總是把一切是非區分的很清楚。她們其實很大度,只要不是原則性問題她們可以大家釋懷後做朋友。

9樓:子兒美術季

足夠優秀的人,對待愛情也不會將就,對待愛情的眼光也越高,這些優秀人他們都有哪些特點,他們對於愛情都有哪些觀點,我們一起來討論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女孩需要的是自由,是自由,雖然若即若離,但是彼此也能感受到愛對方,水瓶座女孩會保護自己,她不希望自己陷得太深,你也不要讓她太為難,或許若即若離是件好事,這能說明她愛你,水瓶座女孩不喜歡被人給束縛,你也不能強求她啊,她天生都是那麼冷淡的人,或許你該給她點時間,原創,我內心的感受

11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的女孩子在感情上很敏感,很容易受到傷害,若是受到傷害便會表現出特殊的脾氣。   在愛情上,水瓶座的人比較喜歡有性格魅力的人,因此偏重理性的結合。

12樓:齊天大聖

水瓶座別的是不是這樣不知道,反正我就這樣,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就是作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

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

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水瓶座的女生對愛情的態度是什麼?

14樓:同道大叔

水瓶座女生是一群奇奇怪怪的人,她們中盛產鬼才、藝術家、偵探。當然,有的時候因為太聰明,而不能被常人所理解,所以她們也被定義為十二星座中的“外星人”。奇奇怪怪的舉動和行為有的時候會讓你琢磨不透。

但是,這並不代表規律不可循!

15樓:彩虹兔兔

我是水瓶座,但我不太看好愛情。因為我認為,沒有一個那嫩值得付出,值得愛。

與水瓶座女生戀愛是怎樣的感受?

16樓:看看書聊聊天

累死的感覺吧,初戀就是水瓶女,我還摩羯。總結就是幾個月的甜蜜,三年的折磨,一輩子的疼。異地,回家過年時見她得預約,她每次都是安排一個小型同學聚會,我去她家接她送她,一直沒確認過戀人關係。

我主動一點她就退了,我不主動她又偶爾聯絡一下我。從來不問我過得咋樣,估計我堅持時間不長吧,再堅持兩年可能就沒一輩子得疼了

17樓:無錫錦雲電感器

水瓶座的女生,若即若離時只是不敢確定,不能確定對方心意,又怕自己深陷,總覺得在深陷之前離開對彼此都好。水瓶座就算熱戀時,也會偶爾懷疑,他真的愛我?這真是我想要的生活?

直到結婚後,即使瓶子跌落凡塵,在人間煙火裡往來,會和愛人膩歪,但是,但是,她仍然有那麼一瞬間,感覺到深深的孤獨,沒人能懂的,甚至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孤獨……

18樓:班丘夏侯蘭

我也是水瓶女 感情轉一,自己不喜歡的人,不會給對方機會,如是自己愛的人,感覺對方給不了我足夠的安全感立馬轉身離去。沒有必要為不直得的人浪漫時間和精力。

19樓:王甜甜的媳婦

和水瓶座談戀愛就是被寵,以前我一個水瓶座女生就喜歡寵喊你

20樓:benben媽媽

我是水瓶女、總之就是冷戰、我比你更冷、對於不喜歡的人什麼招都用完還是不喜歡、水瓶女喜歡折磨人、也喜歡被折磨、征服水瓶女的首先要顏值夠帥、你要比水瓶女還高冷、故擒欲縱、勾起她的好奇心、百分百會成功、我男友白羊就這樣追我的、現在換我折磨他。

21樓:柏拉圖

我是這樣的嗎?忽冷忽熱,反正我不喜歡天天粘在一起,我喜歡週末夫妻,工作日做自己的事,朋友,男朋友同一天約我,誰先約的,就先去哪,不會因為男朋友的約會,失信於朋友,我不會為了男朋友絕交其他朋友,並不是不愛,只是自己人,好說話,

22樓:赫爾伽

問問題的樓主大概不知道星盤吧。水瓶座最大機率的三個金星是金星摩羯,金星水瓶和金星雙魚。金星摩羯的水瓶愛人會非常務實的關心和處理這件事給與對方很多物質關懷。

金星水瓶的水瓶座處理愛情會少許冷淡。而金星雙魚的水瓶座則被喻為懸崖上的金魚姬不管不顧,拿全部來賭。

23樓:八寶麼麼

我是水瓶女,除了工作時不喜歡任何人打擾,閒暇時間就一直想和自己愛的人粘在一起,就是巴不得要一直掛在他身上的那種。

24樓:花捲不甜

我水瓶女 有一個朋友 突然有好幾天見到我跟見陌生人一樣 正面打算跟他打招呼時 當沒見到我一樣 就把他刪了好友了 ps:是好幾次都是這樣,然後就刪了

25樓:清晨的霞光

哎,和水瓶座相處三天兩頭讓你氣,沒有好時候,啥也不讓問不讓管,手機都不讓老公看,裡面都是男的,經常和男人喝酒約會

26樓:炒蛋哥

水瓶座的女生是一個非常向往自由的人,受不了任何的約束,她喜歡無拘無束的感覺,就算戀愛了,也不希望對方總是限制她的自由,或者總是要黏在一起。

27樓:

表面上不喜歡你,對你忽冷忽熱,心裡渴望你的關愛,喜歡噢死皮賴臉的粘著她對她好,注意細節,想她所想,愛他所愛,但是也不要一味的慣著他,要有自己的立場,反正留在水瓶身邊的都是超級粘人使勁對她好的人

28樓:

愛上水瓶座的女生,往往是因為她的特立獨行,她時常對你若即若離,留下一個美麗的距離讓你拒絕愛。

29樓:

我是水瓶女,我喜歡纏著自己的男朋友每天都想親親抱抱舉高高,可能我是假水瓶

30樓:半醉半醒日復日

對很多人很好,追求自由,但是一旦愛上一個人就願意畫地為牢,特別脆弱粘人。但是死要面子,不會及時表達。

31樓:愛迷離

我閨蜜水瓶她可以讓他男人在寒風中等她一個多小時,自己卻在家睡覺。有一個異地的朋友我很珍惜她,難得遇到心有靈犀的人,卻走不近,你覺得近了卻又拉開了距離。她很現實也許她真的覺得異地不能長久吧!

她對異地的愛人也是這樣的,放棄捨不得只在網路上見面又很累沒有安全感。我主動不聯絡了,不想她那麼辛苦,但是她陪我走出失戀直到我結婚生子四年了我很感謝她,她已經移民美國了!希望她未來越來越好吧!

32樓:

對於水瓶座的女生來說安全感是很重要的,忽冷忽熱是感情的感受變化快,其實水瓶座的內心別人很難懂,但自己確清楚的很。☺️

33樓:復大司令

遇見一個水瓶女喝醉後被渣男玩了還勾勾搭搭,真心臟亂渣賤到底!!!

34樓:辰星

我女朋友就是水瓶座,身邊有很多朋友,我倆在一起經常和她的朋友們一起約會,從來不顧及我的感受。

水瓶座的女生到底是怎麼樣的女生,水瓶座女生到底是乙個怎樣性格的人

水瓶座女生是一群奇奇怪怪的人,她們中盛產鬼才 藝術家 偵探。當然,有的時候因為太聰明,而不能被常人所理解,所以她們也被定義為十二星座中的 外星人 奇奇怪怪的舉動和行為有的時候會讓你琢磨不透。但是,這並不代表規律不可循!想法很多 調皮吧 很隨性 水瓶座堅持追求自由。她好像可以屬於社會上任何乙個族群,但...

水瓶座是怎麼樣的,水瓶座怎麼樣呢?

水瓶座終極完美分析 有些小虛榮,愛情至上,勇於去愛,享受被戀人欣賞和擁護的滿足感。說話直率,常以老大的口氣勸導朋友,但自己往往做出飛蛾撲火的事情。外表開朗堅強,內心彷徨而陰暗。水瓶座本真的一面很吸引很可愛,行動力強,感染力也強 複雜的一面裡夾雜野性 另類 冷漠 自我 彷徨 水瓶座總會拿自己和別人比較...

水瓶座對戀愛的看法,水瓶座男生對待愛情是怎樣的?

繁振英成畫 水瓶座男女愛情觀 水瓶座的人 個性聰明 早熟 因此在面對自己的男女戀情時 總是先理性看待感情 然後進而才會以感性去面對個人的感情 如果發現自己的想法思維無法與對方交集共鳴時 就會自我要求去停止與對方談戀愛 並會很快的對那段感情退卻下來 且會妥善的把與那個人的愛情降溫為普通友誼。水瓶座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