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個喝酒就摔東西 打老婆的男人 我還要繼續過下去嗎

時間 2021-09-02 23:45:06

1樓:迷心的鏡子

真同情你,從你的敘述看出,你老公不止一次這樣,而你為了孩子或者還有其他原因,一直在忍受。你說,如果離婚了怕給兒子留下陰影,留下什麼陰影呢?缺少父愛的陰影嗎?

那你認為,當著孩子的面就砸東西,瘋狂暴力的父親就不會給孩子的童年造成陰影嗎?

另外你說你想到死,為什麼要死呢?該死的人是那個瘋狂暴力的男人,不是委曲求全,愛孩子的你。你擔心什麼呢?

自己沒經濟實力養孩子是嗎?他是孩子的父親,即使離婚他也有責任付給孩子一定的撫養費。

不知道他是什麼原因酗酒,如果是工作太累情緒鬱積倒也值得同情,但是酗酒後就喪失一切理智,打人,砸東西,把好好的家給毀了,這樣的男人跟著他還有什麼意思呢?

一個結了婚生了孩子的女人想離婚,的確顧慮得太多,但是請不要以孩子的名義,為自己的懦弱找藉口!你原本可以生活得更好的!

2樓:dee嘉嘉

帶上兒子離婚自己過!這男人這樣下去對你兒子才更大的影響!離婚的影響你可以教育兒子因為受不了他爸爸,但是你繼續下去的話,你兒子對老爸對家庭對人生的誤解,那才悲劇!

3樓:七星京

一起過下去才是對孩子的陰影。你兒子很懂事哦,小小年紀還會反過來安慰你,我都好感動。這個男人酒品太差,平時會這樣嗎。

最討厭喝酒找茬兒打罵老婆的男人了,他怎不自己抽自己呀。怎不去砸派出所呀。

4樓:

分居吧,領著孩子自己過,或者把孩子扔給他媽帶,過段時間就離婚

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喝酒的時候對你怎麼樣?

如果只是喝酒後不理智,可以再考慮考慮家庭孩子還有你們之間的感情。

如果不是,你應該儘快做決定。我想你應該也還年輕,還會找到新的幸福。

孩子如果在單親家庭或者不和諧的家庭長大,對他今後都有影響的。

6樓:

我的童年就是這樣的。有一個這樣的父親。

但是我的母親,為了我們忍了10多年,到我們18 歲那年。才無奈之下和父親離婚了。

從我個人來說,有一個家是很幸福的。現在我的父親也很惱悔,但無濟於事了。

我想說的是,你能做的就是保護孩子,勸導你丈夫,不要,輕易放棄。最好能讓他了解佛教,學習如何待人接物,處事為人呀。

7樓:夔來

趕緊離婚,否則你和娃一輩子擔驚受怕,一輩子都過不好,這種人不配有老婆和孩子,我爸就是這樣的人

我聽說他是每次一喝酒就會鬧,還會摔東西、打老婆的人,他這輩子還有可能改變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絕對的告訴你,沒這個可能。俗話說的好,江山易打本性難移,狗改不了吃屎的本性。你千萬要記住我的這句話,一個人的本性是絕對改不了的,你就算用盡一生的精力去努力改變他,也是徒勞的。

9樓:

很難改的 除非酒後發生了什麼大事件 有可能會有變

10樓:操您

我覺得能

看遇到什麼人

只能說他老婆無能管不住

11樓:無敵奶爸

不能說絕對不會變,但這種機會一般小的可憐

喝酒後耍酒瘋打老婆的男人能繼續過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no no 當然不能繼續別管他什麼理由喝完酒就這副德行就讓他消失吧,讓他自己抽自己去吧,建立在 尊重 平等 包容 理解 之上的婚姻和愛情 才會有更多幸福感,他對你這樣你還有多少幸福感,人活一輩子何必要承受這些呢。

13樓:盛京貝勒

你自己想唄。別人怎麼替你做主啊。給他一次機會。告訴他下回這樣離婚。

14樓:

當然不能 你有權謀求自己的幸福 男人愛喝酒不是好事

動手打老婆的男人該繼續和他過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離開他

難道你想被一打再打嗎?

更何況這種敗類,以後很可能會失手殺了你

16樓:

可以原諒

原諒之後選擇離開

因為他已經不值得你再愛

而你原諒的只是他對你的身體造成的傷害

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分開對你會比較號·

17樓:尤樂斯

果斷分!不要相信會改,只有一次什麼的!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18樓:微生瑋類俠

不過,這個年代的男人應該都學過剋制自己的情緒,動手打人有一就有二,就算那個女人真的討打。

打了老婆的男人還能繼續過下去嗎

19樓:

從你描述的來看,你丈夫對你還是比較好的,雖然他衝動之下打了你,但你也有錯,不是嗎?你用手機砸他,完全不顧他的感受,究其原因還是你不喜歡他,生活這麼多年,你對他沒有一點愛嗎?當然他打人也不對,如果他貫這樣,那是不能諒解的,如果僅此一次,要給對方一個改過的機會,夫妻之間咋能沒個磕磕絆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就有二次三次,離了吧,無論出於什麼原因,也不該對自己老婆動手,況且他打你的理由還是那種微乎其微的小摩擦,繼續過下去沒有好日子的

21樓:到來拉米

打打鬧鬧才是美滿幸福的婚姻,不打不鬧的婚姻只是表面現象,其實他們也不好過,因為有一方始終都是在忍讓中渡過。

22樓:黛染韶華

不能。只要打一次就堅決離婚。絕不心軟。

23樓:浦籟

首先我只能說幸福家庭只有幾種不幸家庭有千萬種,首先你的不幸遭遇表示同情,在說說你的問題,第一你從心裡就不是很接受他,所以你看不到他的優點,第二他採用暴力是一種自卑的心理壓力的釋放,他在外面不是很好用你來撒氣,你又不敢跟他硬碰硬,所以他佔了上風,生活就是要麼你改變他,要麼他為你改變,如果你想得到幸福有兩種,一個就是對他來說就是硬碰硬去改變他,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為什麼讓著他,第二是最不理想的就是離婚,但誰會娶兩個孩子的女人,開始會接受,但時間長了會出現很多問題的,所以你的考慮清楚

24樓:來自德夯苗寨純真的皂莢

打老婆男人不是好男人離了

男人因為一些小事,摔東西打老婆,還能不能繼續生活

25樓:花花花花橘

有什麼問題及時說出來一起解決。

26樓:獵手大寶

第一次就得給他嚴厲的教訓

對於打老婆的男人,女人對他已經沒了感情,還要繼續和他過下去嗎

27樓:包雁桃

打老婆的人,打了一次,還有下一次的。趕緊離了吧?不然受傷害的總是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了感情就不要再過下去了,打過一次還有下次,

29樓:來自千島湖迷人的扁豆

打老婆本來就不對,那就分吧,我可容忍不了這樣的男人

30樓:

打老婆的男人是沒本事,古的拜

31樓:闊衝瓙鈾

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做,不用太在乎他人的感受

32樓:丷

當然不要了。趁早離婚

33樓:盈康樂惲琳

對於打老婆的男人,女人對他有感情也要離

打老婆的老公還要繼續過下去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過下去當沙包嗎?別認為他說下次不會打,下次照樣打的,這樣的案例不少,老公打老婆,就算告訴長輩和報警,承諾下次不會打,可是還是會打,從而導致離婚,反正你遲早要離,不如早點離,少一頓打也好;

35樓:力利歲月

打老婆的男人最無能。如果不是老婆太過分,給他戴顏色帽了。這種男人趁早遠離(抽刀斷水)!

36樓:

自己做倆份工累了回家難免有點不爽累了也就算了回到家還一口熱飯都沒得吃。還捱了一頓打,這種日子還要繼續的話真的就是自己犯賤

37樓:烏盟人在海南

要看原因。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38樓:wan黃平

怎麼會打你,你在哪兒

打老婆的男人還能過嗎 女人絕對不能原諒的八種行為

39樓:資料不詳

當女人結婚之後,發現你的另一半總是喜歡家暴,那麼你千萬不要委屈自己去原諒他,這樣的傷害,不光是肉體上的,還有心靈上的,你總不想一輩子都過著這樣的生活吧!女人千萬不要和這幾種男人過下去,會讓你後悔一輩子的!

女人在婚姻中絕對不能原諒的行為

一、喜歡施暴

打人是最讓人無法原諒的,有什麼事情不能好好溝通,非得動手打人呢?原以為平時吵架也就冷戰一會兒,從未想過他會動手打人,不僅身體受傷,連心靈和感情上也同樣受到傷害,有家暴的男人千萬不能隨便原諒,有第一次就會繼續第二次,更不要去忍耐對方,應該及時採取措施去反抗。

二、頻繁出軌,屢教不改

女人最忍受不了的就是背叛,被自己最心愛的男人背叛,那種痛苦的滋味,是常人難以感受到的。……

三、滿口髒話

說髒話是大多數男人的通病,稍不留心就從嘴裡禿嚕出來了。心情好的時候把"黃段子"當默笑料,心情差的時候會開口罵娘。女人討厭男人守著孩子說髒話,她們擔心會帶壞孩子,更討厭在她們面前講黃段子,覺得是對女性的不尊重。

……四、不懂體貼,惡習難改

女人的嗅覺異常靈敏,一般都愛乾淨,對異味更敏感。戀愛中的男人為了博取女人歡心,通常會把真實的自己藏匿起來……但女人無法忍受男人嗜賭和不洗澡、不洗腳就**的惡習,臭鞋、臭襪子亂扔也令女人窒息。因此,婚後男人應有起碼的是非觀念和家庭責任感,儘量照顧女人的感受,不要因惡習和懶惰丟了老婆。

五、什麼事都聽媽媽的

媽寶男讓人無法接受,什麼事都是媽

媽說了算,自己完全沒有主見,不管是生

活中的小事,還是戀愛中的棘手問題,他

都喜歡和媽媽講,讓媽媽給他一些建議...

六、勾搭自己的閨蜜

閨蜜是毒藥,這句話有一定的道理,

但是一個巴掌拍不響,男人和自己的閏蜜

好上了,有的還不止一次地偷吃禁果,電

視劇中會看到,現實生活中也會遇到。

七、不顧家庭,玩心太重

如果男人婚後仍像單身那樣貪玩,經常玩起來通宵達旦,則很容易讓老婆心生不滿,男人貪玩輕則引發夫妻爭吵,重則老婆會因守活寡而尋求婚外慰藉。因此,如果男人不想戴綠帽,就需要克服玩心過重的壞習慣……

八、喜歡吃軟飯

個沒有上進心並且安心在家吃軟飯的男人你喜歡嗎?反正我是受不了,對於女人來說,我不想讓男人養著,但至少男人也不應該讓我養著吧!

供參考。

40樓:蘇寧電囂

看打的輕重吧!小打小鬧的。應該可以過的 。所以。

41樓:亓銳精

如果是經常家庭暴力就別過了,如果是小打小鬧那也沒啥

沒事就發火,動不動就摔東西,眼睛直勾勾的,總想事情。請問這是什麼病

如果要從疾病來入手的話,有兩方面原因 一 器質性疾病。即是有內臟器官出現病變。依你這種症狀,有可能的器質性病變是甲亢,即甲狀腺功能亢進,這個病會影響你的情緒 睡眠 飲食 體重 心跳 體溫 肌肉等,如果不放心就上醫院抽血化驗一下就知道有沒患病了,這病可治,不必太過擔心。二 如果排除上面所說的,就不排除...

他平時對人很友善,可是喝醉酒後就罵人 摔東西,讓人煩惱的是,他是我老公,我又不想離開他,怎麼辦呀

準婆婆 你說的事,我感同身受,男人酒後失態,摔東西,罵家人,這樣的事不稀奇,也許是因為心裡有什麼想不開的事,在酒精的作用下,失控了。在外面還要維持面子,在家就沒有顧忌。作為家人,要不就同他一起喝,喝了之後你比他還糊塗。但這個方法不實用,因為畢竟還要過日子,他喝高的時候,別理他,他耍酒瘋你就出去逛,超...

為什麼這個喝酒的女人對這個喝酒的男人很兇,對別人溫柔啊

樂憐煙 可能是喝酒的女人,對於喝酒的男人很兇,這個男人是她的丈夫,因為壞脾氣都是留給自己最親近的人的。 歷史中的八卦 這個問題沒辦法,這可能就是老百姓常說的眼緣吧,有的人看別人就順眼,看你就不順眼,那沒辦法,這就是緣分。建議你冷靜處理,客觀面對,離開這乙個人,地球也照樣轉。 是這個女的喝上酒以後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