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平時對人很友善,可是喝醉酒後就罵人 摔東西,讓人煩惱的是,他是我老公,我又不想離開他,怎麼辦呀

時間 2021-10-14 21:48:40

1樓:準婆婆

你說的事,我感同身受,男人酒後失態,摔東西,罵家人,這樣的事不稀奇,也許是因為心裡有什麼想不開的事,在酒精的作用下,失控了。在外面還要維持面子,在家就沒有顧忌。作為家人,要不就同他一起喝,喝了之後你比他還糊塗。

但這個方法不實用,因為畢竟還要過日子,他喝高的時候,別理他,他耍酒瘋你就出去逛,超市,公園,親朋家都行。冷淡他,讓他知道你不高興,在他清醒時和他講喝酒過量對身體的危害,對家人的傷害,有啥事情,讓他講出來,還可以幫他 拿拿主義,這是我婚後幾十年的經驗,很無奈,酒精會讓人變成魔鬼,試試看吧。

2樓:wind浮誇

酒精中毒,建議看醫生**一下。

他會打你嗎?如果不打你由他摔去,你心疼東西,他不心疼就讓他酒醒了多賺點錢重新買去。少買貴重的東西,多把錢用去投資理財給孩子未來做準備。他還能摔存摺摔合同?

要是再不行,他喝酒的那天就帶孩子住孃家去,要麼就讓他父母來接他回家住去。

3樓:封淺

勸他控制酒量,畢竟男人在外面做生意打交道什麼的嗎,或多或少會飲酒,但儘量做到不要喝酒太過放縱,傷身又容易失態,無論對於自身還是社交都有所不利。

4樓:超人yy聊

他平時為人友善可能只是表面的 喝酒之後的他才可能發洩出自己內心的壓力和痛苦

可能你幫他分擔一些他內心的壓力可能會更好。

5樓:淨含量

用手機來拍下他醉酒的情況,

到他說要控制酒量,不要喝太多,不然下次就用手機把他醉酒的樣子發給他的朋友

然後在威脅他一下,(*^__^*) 嘻嘻……

6樓:匿名使用者

叫他儘量戒酒唄,如果他對你還有愛,還重視你的話,多多少少會聽進去那麼一點點的。

7樓:空軍

愛上他就要愛上他的一切包括缺點

老公平時雖然沒時間陪我,但是對我還是很好的,就是喝醉了就跟瘋了一樣,罵我不關心他,我的家人都看不起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心裡有些事,只要他對你好,你也沒必要自責,他打自己證明她還是很在意你的,為何他不打你呢!要不然就是你孃家人看吧起他,他也會很難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他自己性格太極端了,跟你沒關係。喝醉了並不是他發瘋的理由,他可以選擇不喝酒,既然他會喝酒,還會喝醉,說明他並沒有太把你放在心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的男人都是壓力很大的,可是我看你們這樣心裡面也不好受!好好談談吧!解決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還是有工作好一點,可能是你老公工作壓力太大了。

12樓:xingyunxing晨

跟他談談控制他喝酒吧

13樓:手機使用者

他覺得自己沒用,沒有自信也是一個原因…

14樓:高前軍

他離開你?你能養活自己嗎?

為什麼我老公一喝酒就變了個人樣,非得按他的意願做事,不聽就開始罵人摔東西,完全就是另一個人?

15樓:情談學長

為什麼我老公一喝酒就變了個人樣,非得按他的意願做事,不聽就開始罵人,因為酒會麻痺人的神經,會讓他幹出一些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16樓:陶笛

有酗酒這種惡習的人確實是這樣,喝酒和沒喝酒是兩種人,你確實要認真地對待了,如果你老公有這樣的症狀,我建議你一定要去尋求醫生的幫助

17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因為酒精已經麻痺了他的正常思維,使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因此酒一定要少喝,應該在他正常的時候好好的勸說他,告訴他喝酒後他的所作所為,讓他明白他喝酒之後,所做的事情都是錯誤的,儘量的會減少喝酒的次數和數量。

18樓:猴叔說歷史

人家都說酒後吐真言,酒後是流露出一個人的真性情,可能你老公平時太壓抑了吧。

19樓:愛的未知一二

這種人一看就是酒品不好的人,而且他這種人很容易發脾氣,所以你應該好好的讓他戒酒,不要再喝酒,不然你生活不會幸福。

20樓:司馬晟宇老師

因為你的老公酒品不好,他喝了酒容易耍酒瘋,下次就不要讓他喝酒了。

21樓:雨雪落晨曦

有許多男人一喝酒就是這個樣子的。所以一定要讓你老公少喝一點酒。因為這樣很會誤事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情況第1種就是酒壯英雄膽,也就是說雖然說他自己平時不敢,但是可以藉著這個酒勁讓自己好好的釋放一下,大膽一回,第2種情況就是如果他喝多了,那麼發生的一切他都是不知情的,這就是人們常說的斷片。

23樓:哦房子

人在酒精的作用下經常腦子不聽自己的使喚所以他在酒精的作用之下喝多了他所說的這樣的事情你不他計較

24樓:

因為有些人的酒品不好,喝完酒就罵人嗯,而且說也不聽,還打人酒醒之後呢,可能就會變得比較正常了,所以你要儘量讓他少喝酒,不要喝酒

25樓:樵夫劉海哥哥

酒後吐真言喝酒喝的那個才是你真實的。老公,他對沒有壓抑著這些人格人性就是如此。

26樓:海盜返回

這是借酒發瘋這樣的人很難改變的,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可見人的性格很難改變,除非遇到很大的觸動心靈的事情才會發生改變。

27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你的老公可能有一點暴力傾向。你可以勸他把酒戒掉。

28樓:無淚

能說你老公的酒品並不怎麼樣?酒一喝多了就容易讓自己胡思亂想,而且很多事情都是無意識間做出來的,連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回事?還是應該儘量讓他戒酒的

29樓:大姐姐

有的人一喝酒就是會這樣的,你不要理他,然後私下跟他好好溝通,說不要每次喝酒都這樣,你喝少喝一點,不然真的是會出現問題的。

30樓:安居樂業葉葉

這是被酒精控制了大腦。說明他骨子裡是一個大男子主義。

31樓:快樂專家

我老公一喝酒就變了個人似的,非得按他的意願做,就是因為這就叫酒壯熊人膽。一般的情況下,人喝了酒之後,酒精上頭了以後,那麼他就很容易衝動。所以人喝酒不能喝的太多,喝酒還要有酒品,這就是大家常說的這個問題。

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的發生,如果你老公確實因為必要的事情是喝酒喝多了,那麼你這個時候就要讓著她,畢竟她當時的頭腦也不是非常的清晰。只是衝動而已,如果他是非常愛喝酒的話,這個時候你就要控制他喝酒,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情。

32樓:磚家叫獸

你讓他再多喝一點他就會再變一個樣子了,喝到不醒人事,**而亡這樣就不會罵人摔東西了,也不會讓你按他的意願做事了,受不了就離婚,有什麼大不了的,這世界變了不是古代

33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那就證明你你的老公不能喝酒了,證明他喝了酒性情就會大變了,這樣子的話對你的傷害挺大的,你下次要控制一下他了,叫他不要再喝了。

34樓:粵經典

你老公就是喝醉酒了,他應該是沒有意識到了,他不知道現在自己在幹什麼的,所以才會對你有其他要求的,

老公愛喝酒,幾乎是無酒不歡,可是他經常喝醉,他喝醉我們就會吵架,平時他對我到時挺好的,很關心我,也

35樓:手機使用者

叫他戒酒,下死命令,是要你還是要酒,二選一。

36樓:飛俠

你不試著和他一起喝,看他什麼反應,喝酒當然要自律,你在網上找出很多例項讓他看,不過最有效的辦法就是把他喝醉的過程錄影下來讓他看是最有效的

37樓:dequan絕戀

他已經有酒精依賴了,你得當心,現在已經不是有酒癮的問題了。

得去醫院檢查一下肝功能,然後配合藥物才能讓他戒酒。

不要麻痺了,否則,以後苦的是你。

38樓:微風翻書

喝酒傷身,就讓他少喝酒,要愛惜自己的身體。

39樓:伊澤瑞爾

在他的酒內放半粒安眠藥。

40樓:丫頭笨寶

酒麻,煙麻,打牌,懶散不幹活。這幾天任何一條,都不是能過日子的。

老公昨天晚上又對我大吼大叫,我都不知道怎麼惹他了,結婚十幾年了,他除了打罵我,就是摔東西,打的經常

41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忍著吧,誰讓你找到這麼一個打女人的老公呢,誰讓你瞎呢?你能怪誰?

42樓:鋪子平張斌

離了吧,一輩子路還很長,

我是個特別安靜的人,沒幾個朋友,但一旦交心就掏心掏肺,不想傷害別人,我的丈夫是自己遇見的,可是結婚

43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安靜=特別內向。

人是通過視覺,聽覺和感覺接受外界資訊並通過大腦思考、判斷的。偏好視覺的人相信自己的眼力,偏向通過看到的進行判斷;偏好聽覺的人,從聽到的資訊裡篩選,分析其中的價值;偏好感覺的,對看到的和聽到的常常不太重視,通過感覺到的內容進行判斷。

內向的人往往感覺較為優勢。依靠感覺的過程就是靜靜地感覺,思考的模式也是通過感覺進行判斷。交朋結友、逢場作戲是通過視覺和聽覺來完成的。

這是依靠感覺的人不願意的。因此,朋友不多,一旦感覺可以做朋友,就簡單判斷為知己,以為可以掏心掏肺,容易受打擊。

如果倚重感覺的人充滿正能量、朝氣蓬勃,感覺中會正向思考,多得出正面的結論,便自信滿滿,意氣風發;

如果倚重感覺的人比較抑鬱,會從負面角度思考問題,多考慮壞的結果。精神層面會有消極反應。

抑鬱的人就是陷入消極思維的迴圈無法逃離,形成心理障礙。

相反,對於偏向視覺和聽覺的,他們的結論、判斷是聽到和看到的,發現你不和群,也只是一個安靜的聽眾,也會漸漸離你遠去。你只會更安靜了,既是喜歡,也是無奈。

你和你老公當初戀愛,還是有共同語言的,你的感覺也還不錯,是對的人。但是磕磕碰碰之後,你產生不舒服的感覺,不斷感覺卻沒有交流。你老公不明所以,看到的,以及聽到和聽不到就是你很安靜,與世無爭。

對你,不舒服的點仍在,感覺也在;對你老公,轉眼雨過天晴,因為你和以往一樣。他真不知道你想什麼,知道的也不會明白你為何這麼想。你覺得他不理解,不體貼,你覺得好像無法解釋,覺得無奈,好累。

世界快垮了,不知道該怪誰,不知道如何結束。

你快抑鬱了。

建議:你有健全的感覺和聽覺,只是你偏重感覺,而沒有很好的利用。去和老公和周圍的人交流,通過你說,他們說、你聽他們聽,來看、觀察你自己和周圍人有沒有變化。

重視交流的過程,減少對結果的感覺。因為,你大聲的說出來的時刻,你會感覺很不正常。其實這才是正常的家庭生活,你的負擔不是你自己,而是夫妻共擔,你就不會累。

世界是客觀的。不同的視角和做法,得到不同的主觀印象。改變自己!

44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你在婚姻中遇到了問題,卻拒絕和他一起解決問題。在和他相處的時候,你有時會感到不滿意,也知道這不滿意具體是什麼。然而,你不會說,藏在心裡。

這樣,他也不知道你的心,也失去了和你一起面對的機會。

然而,雖然你不說,但心裡到底是過不去的。那些不滿意,你一直記得,而且漸漸累積,由“不滿意”變成恨意,以致你都想到外地工作來逃避——但就算如此,你依然不願意說出來。

其實,你也明白,夫妻相處,總會遇到不滿意。你說出來,大家才好商量,他才有機會調整。但你不說,只是默默地離開,那麼他怎麼會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你覺得這麼累,也是因為你把精力都花在“隱藏”上,自己扛著,自己和自己較勁,這樣能不累嗎?

這樣的日子,你不覺得孤單嗎?

45樓:丨棺先生

和你性格有點相似,對於我來說,沒有什麼事都不說出來再折磨人的了,夫妻之間這樣對誰都不好,這是我經歷過的,有什麼事情或者不滿意的就說出來,這樣會好的多也不要一味的當一個附屬,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要他說怎麼樣就怎麼樣,以上

46樓:匿名使用者

1不管當初長輩怎麼催你的,最後是你自己點頭同意結婚的,不是長輩拿刀架在你脖子上的,自己扛不住長輩的壓力,那是自己無能,不要怨別人,我身邊有朋友,家裡逼她,逼到把她關家裡,甚至動手打她,她都沒妥協,最後她贏了。

2有不滿,你選擇藏心裡,這是你的事,世界上沒有幾個丈夫,能成為妻子肚子裡的蛔蟲,妻子不說就知道自己想什麼,換個老公也一樣。

3你真想換工作,他親戚不是找理由嘛,行,我自己在網上釋出資訊,幫他親戚招一個人來總行了

4性格決定命運,世界上大部分人沒有那麼好的命,自己停留在原地,什麼好事就輪到自己了,大部分想要的,都是靠自己爭取來的,甚至在爭取的過程中很多人跌的頭破血流。如果你只會抱怨,沒有勇氣和行動爭取自己想要的,那你註定只是一個怨婦

老公總是喝醉酒說愛我對我很好,平時不太會有言語上的表達,這是

酒精會讓人興奮,這是肯定的。乙個不善言詞的人只有在喝酒之後才有膽量說出平時羞於說出口的話來。 酒後吐真言。明白了麼。平時不敢或不好意思說的話。喝了酒壯膽能說敢說,明白了不? 平時不敢開口啊,喝酒可以壯膽 老公只會在酒喝醉的時候說愛我平常時候都不會說愛我這是怎麼回事 我想看 笑話 這就有可能是你老公平...

男友在喝醉酒的時候說想我,可是清醒的時候對我就很一般,這是為什麼啊

大愛男神 可能是喝酒會說實話吧,他現實生活中,雖然說不在乎你,但是他可能是很在乎你的,只是沒有表現出來罷了,你要從他是我同學,比較微小的細節去觀察很重要 張敬 華 他應該是屬於不善於表達的一個人。平時嘴上不說心裡知道有不好意思說 青姐 想要聽好聽的。就把他天天灌醉? 就是真愛呀!清醒就不表達出來而已...

喝醉酒的男人曾經對你發資訊說過喜歡你,可是現實中就是對你不那麼關心主動,說明什麼

卡卡飛人 男人 有些時候自己想的什麼自己都不清楚 俗話叫酒後吐真言 也不一定 也有可能 平時沒有自信 想法只要想了就可以說,做法不知道怎麼做,有心沒地方用。不排除有女朋友,自身剋制中。或者朋友之妻不可欺,死黨私下跟他透過底 說明第一他沒有一大票前女友。第二他不愛看瓊瑤 電視劇 第三兩眼一抹黑,瞎子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