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公安工作有什麼具體意見和建議

時間 2021-09-02 15:02:54

1樓:樂觀的l無謂

對公安工作具體意見和建議如下:

一、思想上要解決為民服務意識。

公安機關從以往對待嫌疑人拍桌子、瞪眼睛,對服務物件習慣**理不理,態度生硬的時代一去不復返了,從思想上解決這個問題,把百姓的困難、疾苦真正裝在心裡,真心為群眾服務,該解釋的要解釋透,不能不懂裝懂。

二、行動上要深入一線體察民情。

沒有案子就在辦公室玩電腦、吹空調,翹二郎腿,悠哉遊哉的時代也不會再有了,要主動作為,深入一線看看有無疑點,群眾有什麼說法、看法,在議論什麼,有什麼需求等。

三、提高業務技能,辦案要辦鐵案。

辦案做證據沒有形成證據鏈,中間斷了鏈條,被檢察院打回補充偵查的事不算少,這能說業務能力過硬嗎?對醉駕嫌疑人的取證因斷了證據鏈,最終沒能定罪的也不少,這能說業務能力過硬嗎?屍檢時法醫報“大便失禁”,記錄者間“失禁”兩字怎麼寫?

這能說業務能力過硬嗎?

四、“編外人”問題需要解決。

最近總理在天津**事件中看望傷者時,一名香港記者突然衝過來用手機拍攝並追問“編外消防員”問題。總理停下腳步說,參加施救的現役和非現役消防人員都受過培訓,他們明知火場有危險,但把危險留給自己。他們的犧牲讓我們痛心。

他們都是英雄,英雄沒有“編外”。

現在公安機關“編外”人員多,什麼小貓不見了、流浪狗進屋了、房門鑰匙鎖在家裡了、醉漢找不到回家的路了等等都是由“編外”人員去處理,打架**的也衝在一線,個人安全風險大,而相應的待遇和保障措施跟不上,所以必須儘快解決。

2樓:

覺得公安人員一定要公平公正,保護老百姓的錢一,你妹老百姓找下。

3樓:在陸家嘴解鎖的雪梨

希望警察能夠多抓住點兒小偷,因為小偷太可恨了,其實對於偷手機,現在人所有資訊都放在手機裡,丟了是很麻煩的事

4樓:呼延曼利

現在的公安人員缺少霸氣,不像是小時候感覺到的除霸安良的“俠客”更像是一群人家矛盾調解員,特別是基層所,能商盡商,以合為和,決不出手!!很是可笑!打個11o,出警只是一種形式!!

如果不信,可以調查問卷!

5樓:

希望能提高公安工作人員的待遇,他們真的挺不容易,尤其是輔警。

您對縣公安局和所在派出所進一步加強和改進工作方面有何意見建議

6樓:馬邊綠茶

一、思想上要解決為民服務意識。公安機關從以往對待嫌疑人拍桌子、瞪眼睛,對服務物件習慣**理不理,態度生硬的時代一去不復返了,從思想上解決這個問題,把百姓的困難、疾苦真正裝在心裡,真心為群眾服務,該解釋的要解釋透,不能不懂裝懂。

二、行動上要深入一線體察民情。沒有案子就在辦公室玩電腦、吹空調,翹二郎腿,悠哉遊哉的時代也不會再有了,要主動作為,深入一線看看有無疑點,群眾有什麼說法、看法,在議論什麼,有什麼需求等。

三、提高業務技能,辦案要辦鐵案。辦案做證據沒有形成證據鏈,中間斷了鏈條,被檢察院打回補充偵查的事不算少,這能說業務能力過硬嗎?對醉駕嫌疑人的取證因斷了證據鏈,最終沒能定罪的也不少,這能說業務能力過硬嗎?

屍檢時法醫報“大便失禁”,記錄者間“失禁”兩字怎麼寫?這能說業務能力過硬嗎?

四、“編外人”問題需要解決。最近總理在天津**事件中看望傷者時,一名香港記者突然衝過來用手機拍攝並追問“編外消防員”問題。總理停下腳步說,參加施救的現役和非現役消防人員都受過培訓,他們明知火場有危險,但把危險留給自己。

他們的犧牲讓我們痛心。他們都是英雄,英雄沒有“編外”!現在公安機關“編外”人員多,什麼小貓不見了、流浪狗進屋了、房門鑰匙鎖在家裡了、醉漢找不到回家的路了等等都是由“編外”人員去處理,打架**的也衝在一線,個人安全風險大,而相應的待遇和保障措施跟不上,不解決能行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濱海縣公安局!信訪民警工作一點負責任,公安部門變成了盜匪單位合法的保護傘了?在依法治國!

法治社會主義制度下窮苦殘疾人李豔華就靠公安部!部長!趙剋制了嗎?

還有**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趙樂際了嗎?

8樓:

你對縣公安局和所在派出所進一步加強和改善工作方面有哪些不足的地方?縣公安局和派出所一定要盡職盡責完成自身的其責

9樓:出群

您對縣公安局和所在派出所進一步加強改進方面有迴應。群主。把地方工作做好。

你對公安工作怎樣看待 如何做一名優秀警察

q 說過 國家安危,公安繫於一半。公安機關是國家的 刀把子 減壓器 和社會經濟的 助推器 肩負著神聖的歷史使命。而人民警察,是公安機關戰鬥實體的必備要件。那麼,如何做一名優秀的人名警察,值得深思。人民警察的職業是神聖的,做一名人民警察是光榮的。神聖意味著正義和尊嚴,光榮體現了無私和奉獻。做一名優秀的...

公安工作為什麼必須堅持群眾路線

火雲雜談 一 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人民警察的宗旨。人民警察是人民民主 的工具,人民警察屬於人民。人民警察必須把為人民謀利益作為自己全部工作的出發點和歸宿。二 人民群眾是維護社會治安的基本力量。保衛 維護社會治安秩序,保持社會穩定,是人民的根本利益所在,在維護 和社會治安秩序方面,廣大人民群眾不僅是...

公安輔助性崗位工作人員是什麼意思?具體幹嘛的

公安機關事業編制人員,具體是打雜的 公開招聘事業單位輔助性崗位工作人員是屬於什麼性質?有編制嗎? 八季 機關bai事業單位輔助性崗位,聘用以後被du聘人員zhi與單位雙方簽訂聘用dao合同並報人事局備案 版,工資及待遇參照權事業單位人員執行。沒有編制。1 有編制的話必須經過考試,通過後當地人事局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