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申報 企業財務報表怎麼填寫,請問新成立的小公司財務報表怎樣零申報

時間 2021-09-01 17:47:53

1樓:free奔跑吧

零申報企業財務報表填寫方法以及要求:

1、數字真實

財務報告中的各項資料必須真實可靠,如實地反映企業的財務狀況、經營成果和現金流量。這是對會計資訊質量的基本要求。

2、內容完整

財務報表應當反映企業經濟活動的全貌,全面反映企業的財務狀況和經營成果,才能滿足各方面對會計資訊的需要。凡是國家要求提供的財務報表,各企業必須全部編制並報送,不得漏編和漏報。凡是國家統一要求披露的資訊,都必須披露。

3、計算準確

日常的會計核算以及編制財務報表,涉及大量的數字計算,只有準確的計算,才能保證數字的真實可靠。這就要求編制財務報表必須以核對無誤後的賬簿記錄和其他有關資料為依據,不能使用估計或推算的資料,更不能以任何方式弄虛作假,玩數字遊戲或隱瞞謊報。

4、報送及時

及時性是資訊的重要特徵,財務報表資訊只有及時地傳遞給資訊使用者,才能為使用者的決策提供依據。否則,即使是真實可靠和內容完整的財務報告,由於編制和報送不及時,對報告使用者來說,就大大降低了會計資訊的使用價值。

5、手續完備

企業對外提供的財務報表應加具封面、裝訂成冊、加蓋公章。財務報表封面上應當註明:企業名稱、企業統一**、組織形式、地址、報表所屬年度或者月份、報出日期,並由企業負責人和主管會計工作的負責人、會計機構負責人(會計主管人員)簽名並蓋章;設定總會計師的企業,還應當由總會計師簽名並蓋章。

由於編制財務報表的直接依據是會計賬簿,所有報表的資料都**於會計賬簿,因此為保證財務報表資料的正確性,編制報表之前必須做好對賬和結賬工作,做到賬證相符、賬賬相符、賬實相符以保證報表資料的真實準確。

2樓:匿名使用者

財務報表和是否0申報其實沒有必然關係,0申報是說稅費是0,但是資產負債表其實應該有資料。

公司成立的時候,注資20萬,會計分錄應該是

借:銀行存款 20萬

貸:實收資本 20萬

這時候資產負債表應該在貨幣資金有20萬的年末數,右側權益類科目的實收資本應該有20萬的年末數。

當你取出這20萬的時候,我不知道是什麼用途,暫時當做一種週轉,將來還會還回來的話就是

借:其他應收款 20萬

貸:銀行存款 20萬

那麼這時候這個月的資產負債表應該是左側資產欄目其他應收款期末數20萬,貨幣資金期末數是0

右側同上,不變

如果公司沒有開展經營,以上兩個變動的時候,利潤表所有欄目資料都應該是0,沒有變化。

至於現金流量表,只要涉及銀行存款的變化,現金流量表都應該有資料的

如果你20萬取出不是發生在本年,那麼本年的現金流量表應該是0

3樓:shjdnx小新

可以做 其他應收款20萬 ,實收資本20萬資產負債表就平了。利潤表就全部0的儲存然後再提交就可以,現金流量表如果不填可以就不填,如果一定要填也全部為0的申報。

請問新成立的小公司財務報表怎樣零申報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零申報只要在利潤表(損益表)的主營業務收入填為0就可以了,其他數與零申報無關。無收入,就是0申報,但是負債表,和損益表都要填的,如果有費用發生,就都進長期待攤費用-開辦費.以後發生收入再進管理費用等。

零申報在稅務機關辦理了稅務登記的納稅人、扣繳義務人當期未發生應稅行為,按照國家稅收法律、行政法規和規章的規定,應向稅務機關辦理零申報手續,並註明當期無應稅事項。

通俗地講,納稅申報的所屬期內(如11月申報所屬期為10月份)沒有發生應稅收入(銷售額),同時也沒有應納稅額的情況,稱為零申報。

注意的是連續三個月零申報屬於異常申報,列入重點關注物件。

5樓:龍泉

零申報只要在利潤表(損益表)的主營業務收入填為0就可以了,其他數與零申報無關。

6樓:匿名使用者

財務報表都要寫(空白表也要有),只不過申報的時候是零,沒有應

交稅金。 首先要把你發生的註冊費用做憑證,然後記入會計帳簿,然後才能做進報表!

就把你有的數字填上就行,如果你是新開業,至少要有銀行存款和實收資本兩個會計科目,就把這兩個填上就行,如果是你企業本月沒有經營,那麼就還照上個月的報表填就行 。資產負債表就在“貨幣資金”項填註冊資本金就行了(如果不全是現金就記在其它流動資產相關專案中),再在實收資本中填對應的金額就ok了。損益表中營業收入和營業成本都填零,其它可以不填。

你到國稅大廳里人家會教你填企業所得稅表的,就照直填,沒有的不填,以後要填的就填零。我這個月也是零申報,費用都做到下期,這個月零申報一下就好了,前後要不了五分鐘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否到當地地方稅務局進行納稅登記了?如果去辦理了就可以通過上網進入地方稅務局網上申報系統查詢一下按照提示照做即可。若沒有隻要用手工填寫利潤表、資產負債表、營業稅申報表以及代扣代繳個人所得稅報表就可以啦。

也可以直接到當地地方稅務局諮詢後再依法進行報稅。

8樓:資深出納

地稅國稅要報的表數字通通為零。

急企業財務報表分析作業,求《企業財務報表分析》作業答案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hx資料庫 本次作業是本門課程本學期的第1次作業,註釋如下 一 單項選擇題 只有一個選項正確,共20道小題 1.財務分析的物件是 a 財務報表 b 財務報告 c 財務活動 d 財務效率 你選擇的答案 c 正確 正確答案 c 解答參考 2.業績評價屬於 範疇 a 會計分析 b...

怎樣看公司財務報表,如何看企業財務報表

愛笑的林夕時代 財務報表一般包括資產負債表 利潤表 現金流量表 所有者權益變動以及附註。其中資產負債表 利潤表和現金流量表是必須要準備的。分析的指標也是有很多種。每個表的分析指標,體現的經濟含義都不一樣。報表體現了經濟主體一段時間內的經營狀況,所以各個報表都有對應的分析公式及指標。資產負債表體現的企...

怎樣看公司財務報表,如何看企業財務報表

愛笑的林夕時代 財務報表一般包括資產負債表 利潤表 現金流量表 所有者權益變動以及附註。其中資產負債表 利潤表和現金流量表是必須要準備的。分析的指標也是有很多種。每個表的分析指標,體現的經濟含義都不一樣。報表體現了經濟主體一段時間內的經營狀況,所以各個報表都有對應的分析公式及指標。資產負債表體現的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