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員經常接到客戶投訴,怎麼樣才能提高客戶滿意度

時間 2021-08-30 11:23:06

1樓:abby蕾兒

作為快遞員當然是服務第一,只要你做好你自己的本職工作,一般是沒有人會投訴你的。

在送快遞之前,一定要先給你的客戶打**,先問一下你的客戶什麼時候到家,或者說看看快遞放在**比較合適,這個一定要有客戶的說法為主,客戶讓你放在**,你自然就要放在**。

而且在與客戶通話的過程中,你要說明你自己幾點能夠送到,在不出意外的情況下,你必須在那個時間點之前送到,或者與客戶商量一下時間的問題,這樣避免了客戶等你,也避免了你等客戶,也會減少你被投訴的機會。

還有就是在配送快遞的時候,一定要輕拿輕放,一般快遞員遭到投訴,都是因為快遞被損壞了,或者快遞被丟失了。這種情況確實也是跟快遞員分不開關係的,所以你必須在配送的過程中保證快遞的安全和完整。

其實快遞員都是要求送貨上門的,但是有一些快遞員會圖省事,自作主張的直接會把別人的快遞放在菜鳥驛站,我自己也遇到很多次這樣的情況,這樣當然就增加了客戶投訴你的機會,作為乙個快遞員,還是需要勤快一些。

因為有些人確實不方便去菜鳥驛站拿快遞,很多人想要的就是上門送貨服務,不是所有人都能夠原諒你的自作主張。

在跟客戶交流的過程中,一定不能急躁,說話也要客氣,你說話客氣,客戶說話才會客氣,客戶自然會根據你的表現來對你進行評分。

2樓:笑點集合處

快遞員這種工作本身就是乙個服務型別的工作,以顧客為第一原則,只要你服務好了,顧客自然會滿意。

3樓:啊洋

作為乙個快遞員,自然是要準時的將快遞送到客戶的手中,這樣一般是不會有人難為你的

4樓:小貓不吃醋

就比如說給顧客一點小驚喜,可以包塊糖送給她什麼的,或者說說好話,讓顧客給個好評

5樓:笑飲孤鴻

提高客戶滿意度當然是態度問題了,在送快遞的時候一定要態度更好一些,讓使用者感到溫暖。

6樓:那就

其實就對待客戶要學會微笑,學會禮貌一點,客戶就不會去投訴你

7樓:高考高達老師

經常受到客戶投訴,說明工作做的還不到位呀。可能是快遞員的態度還需要一些轉變,

8樓:哦哦家裡人弄

首先找到自己的原因自己為什麼會被客戶投訴,是因為態度不好還是怎麼樣的,然後依據原因去改正。

9樓:小巴兔

我認為你應該改善一下自己的態度,每一次送快遞,打**多溫柔一點,可能就會少一些投訴。

10樓:木瑾瀚

對於你的客戶要禮貌一點,而且對於你的服務要更加的周到,讓人家覺得你是在盡心盡力為他們服務。

11樓:loser的無賴

我覺得主要還是從自己的態度進行改變吧,你要保持良好的態度,不能讓他們覺得你不耐煩。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片區有惡意投訴,人品不行的客戶,比如那了包裹給人家用了再在平台上面申請退款,然而東西遲遲不歸還,加上現在平台都執行極速退款或者7天後強制退款給買家,導致商家一直投訴快遞虛假簽收等這樣你也沒轍,這就是郵管制度的漏洞,所有對快遞物流業訂的條條框框都是針對末端派件員,除非你能做到一天當中每票都派前電聯以及本人簽收底單,哈哈

現在快遞員一天派送個300-400是常態,想想就酸爽

如何處理顧客投訴以提高顧客滿意度

13樓:ofweek人才網

顧客投訴說明你提供的產品或服務未達到客戶的要求,客戶才會抱怨。如果你敢於面對現實,幫助客戶解決及處理了這些要求,就增進了客戶對你的信任,我們要在客戶面前體現我們的專業,我們的品質方針:客戶第一,客戶永遠第一。

京東快遞員收入怎麼樣,詳細,京東快遞員收入怎麼樣,詳細 20

義悅秋梵 一個月拿到手也就五千左右,你還得一個月減掉六百左右的飯錢 基本都是吃快餐 公司不包吃住,自己開車上下班一個月得兩百來塊的油錢,快遞放豐巢或者菜鳥驛站都是要收費一個月差不多四百左右,站裡還會給每個員工分配個人幾件數量,我老公他們站裡就規定每天每人必需收個人寄件四個,如果沒有就要自己刷單刷到四...

申通快遞怎麼樣,我想做快遞員,做申通快遞快遞員好嗎?快遞員需要注意什麼,有什麼技巧,好做嗎? 20

邴博藝酈軍 不能說申通公司好與壞,關鍵是下面的業務員素質問題,就蘇州虎丘片的投遞員態度十分惡劣,4月22日送過來的包裹已經破包了,還不許客戶驗貨簽字,非要先簽字後驗貨,世界上那有這種霸王道理?正因為這些個別業務員的問題,使申通的形象在我的心目中大打折扣,也促使發貨方另選快遞公司。 確實很爛,官網功能...

投訴,差評外賣配送員,美團。他會怎麼樣

法法茸茸 投訴差評外賣配送員 如果這個人是美團的話 那麼他會怎麼樣呢 他會受到美團相 關的部門的一些扣分的處理 而且他還會損失一些經濟上的金錢的損失可能拿不到一些獎金或者提成之類的 在這種情況下呢 他的心情我能會很差這個美團的外賣派送員收到 處罰以後可能會在送餐的過程中更加的對客戶產生抵制的心理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