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是辭職考公務員好還是邊上班邊備考好?為什麼

時間 2021-08-30 11:05:09

1樓:大路五點一刻

我認為辭職考公務員好,公務員不好考,不是說複習起來多難,而是因為一方面你要工作,必然分散你大部分時間和精力,另一方面這個實在很看些運氣,即便那些考上的人,也不敢說自己再考一定能過。

2樓:還能孩子灬多久

那要看是什麼工作了,如果工作不忙,可以邊上班邊準備

3樓:辰星

我覺得還是邊上班邊備考比較好,這樣也算是給自己留一個有備無患吧。

4樓:雞炮57049親剎

我覺得還是邊上班邊備考。萬一如果考不上的話還有一條後路,如果考的上的話再辭職也不晚。

5樓:知哥24347烏爻

我認為還是邊上班邊備考比較好,因為這樣的話不會讓自己有很多的心裡壓力。並且也會讓自己更加的放鬆。

6樓:鍾慕萍

其實我覺得辭職考公務員比較靠譜吧,因為做事情要專一不能三心二意。

7樓:尹朶月

我認為是邊上班變備考好吧,因為公****還是挺重要的一項考試吧。

8樓:笑點集合處

邊上班邊備考比較好,畢竟備考的時候還是需要經濟**。

9樓:逗青春攝影

我認為做事全心全意的比較好,一定要有全心面對的態度。

10樓:寶寶92092詵嘉

我覺得應該是邊上班邊備考比較好,因為如果你不上班的話就沒有收入**,然後你的生活就會過得非常的艱辛。

11樓:小知62578嘿爍

我覺得還是應該好好上班,然後用空閒時間進行復習,這才能不耽誤自己的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辭職考公務員比較好吧,因為你辭職之後就會全心全意的投入到考公務員這項工作上去,這樣的話就比較有考上的可能。

13樓:汐

我認為辭職是考公務員比較好,因為可以直接考公務員的話,準備的時間會更多一些。

是一邊工作一邊備考公務員好還是辭職了安心備考好?

14樓:山東中公

你好,公****屬於競爭非常激烈的考試了,幾百人競爭一個崗位是非常正常的情況,如果確定要考公務員的話建議你還是全身心備考比較好,感覺刷題不夠的話還可以報一下我們的培訓班次。

15樓:中公教育

這個得看個人情況,家庭條件還可以的話可以選擇用一段時間安心備考;不過,有負擔、有壓力的情況的話,辭職會更加大壓力的,而且,有時候努力是不夠的。但是,具體備考方案還要自己奪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在職備考吧,只要時間安排的好,不比辭職備考的效果差。

17樓:欽遠

我覺得,還是要看自己的時間安排,如果有時間就可以邊工作邊考公務員,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時間。個人意見。

18樓:大理中公教育

備考公務員的話要看自身情況,如果單位條件較好,不建議離職備考,公****難度較大,一次成功的概率很小,如果平時自己備考沒有把握的話是不建議離職備考

19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建議不要裸辭。

你要弄清楚,如果僅僅為了集中精力備考,請假也比自己辭職要好。

20樓:玉溪中公教育

看自身條件,一般不建議辭職備考。

大家都是辭職備考公務員,還是一邊工作,一邊備考?

21樓:華圖教育

在職備考還是全職備考各有利弊,取決於自己的實際情況。下面是兩種情況備考的優缺點可以參考一下:

1、全職備考:

優點:備考時間比較充足,可以統籌規劃學習階段,提升考試信心,學習時間比較自由,如果備考經驗不足可以選擇報班學習,提升自己的答題能力和技巧。

缺點:有一定的壓力,如果是已經參加工作的辭職備考的話,將面臨經濟和心理的雙重壓力;除此之外,備考比較枯燥,對備考結果的不確定性等都容易影響備考的學習效果,極易陷入迷茫的狀態。

2、在職備考:

優點:經濟壓力比較小,及時最終未成功上岸,還可以繼續一邊工作一邊繼續備考。

缺點:學習時間少、不能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去,無法做到循序漸進的學習、夯實基礎。

22樓:公考小白

辭職和在職備考的人都不在少數,個人認為如果現在有工作的話可以先不要辭職,不然失去生活**可能會導致心理壓力大。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人都是一邊工作一邊備考,少數人會辭職,辭職的多是想背水一戰吧,不過成家立業的,除非家底殷實,不然一般人不敢辭職就是了。

24樓:

很多人應該選擇的是一邊工作一邊備考的,這樣就不會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了。

25樓:翡翠麒麟

如果沒工作呢,就先在家好好準備考試,複習時間更充分,如果已經工作,不建議辭職考試,因為很多人不是一次就能考上的,邊工作邊複習考試也可以,而且有點工作經驗對於面試有好處,對工作後開展也有好處

26樓:苗海迪

答,一邊工作一邊備考!禮拜天多去學校學習!

27樓:躍遠公務員招考

如果已經工作了,建議先一邊工作一邊備考,先用一段時間熟悉題型及知識點,然後利用時間大規模刷題,練習申論。

因為如果辭職之後備考的話,可能壓力會比較大。

28樓:匿名使用者

邊工作邊考吧,辭職考公務員的成本未免太高了點,但是如果家庭情況好的話,也可以辭職考。

家庭情況一般的話,還是一邊工作一邊考研好一點。

29樓:去一趟鋁合金

第45回 金蘭契互剖金蘭語 風雨夕悶制風雨詞 第46回 尷尬人難免尷尬事 鴛鴦女誓絕鴛鴦偶

考公務員的是邊上班邊考還是辭職專門考啊?

30樓:我來跳舞的吧檯

考公務員的是邊上班邊考還是辭職專門考,這個主要取決於你自己的安排,只要有足夠的時間來保障複習就可以的。

31樓:銀城教育

各有各的優勢,建議重要的決定交給自己。

一、邊上班邊考。熟話說,專狡兔三窟,如果你屬現在有了穩定的工作,但是有考公務員的意向,如果能不影響工作,是很好的。

二、辭職考。此等做法屬於破釜沉舟型,如果有很好的條件提供給你,也是不錯的選擇。

學海無涯。

辭職考公務員好?還是邊工作邊考公務員?

32樓:讓別人和自己都快樂

看自己現在的經濟基礎。建議是事業和備考同時進行。

是選擇全職考公務員還是邊工作邊考?

33樓:

結合自身情況,主要取決於你現在的工作累不累跟待遇好不好。如果工作不累,也就是說8小時之外基本沒什麼加班,可以有足夠的業餘時間複習,那我還是建議你不要辭職,因為工作一方面有收入,另一方面也不用背水一戰壓力那麼大,再者考公務員我覺得業餘時間複習足夠,不需要完全脫產。反之,工作強度大、業餘時間少、工作待遇收入一般,而且你的基礎還比較薄弱需要大量的時間去複習,那可以選擇辭職或者換一個輕鬆點的工作。

公****誰也說不準一次就能成功,因為不是過線了就能上,還要看你的對手的水平跟發揮,所以盡最大努力但保持平常心,不要把自己逼到絕路上孤注一擲,那樣壓力太大反而適得其反。

是一邊工作一邊考公務員還是辭職專心考公務

34樓:小丸子愛學習

1、若是可以專心考公務員,當然是專心考會達到更好的效果。

2、一邊工作一邊還要備考,則會減少特別多的複習時間,而且無法專心,計劃經常會被工作打亂,除非你只是對這次省考只是試試的態度,或者您之前已經是經歷過公****,只是幾分差距而已。

3、若您對這次的省考特別重視,最好還是專心複習的好。

是考公務員還是去企業,男生是考公務員好還是去企業好些?

貴港中公教育 當公務員好處 1 得到大城市的戶口,特別是北上廣深 對於在北京 上海 廣州等一線城市上學的孩子來講,出來就是為了更好地發展,大部分人還是希望能留在這些城市繼續發展下去,而一個穩定的戶口能讓你在大城市裡呆得更安心,更穩定,更有歸屬感。因此,得到一個戶口是應屆畢業生找工作需要考慮在內的。現...

考鄉鎮公務員好還是警察好,考公務員考警察公務員好呢還是一般的公務員好呢

中公教育 1 鄉鎮公務員和省考招警,沒有嚴格意義的好壞,都是公務員 2 但是考鄉鎮公務員的條件會低一些,畢竟招警崗位有附加條件 3 一定要比的話,個人看法 還是鄉鎮公務員好一些。 如果對警察情有獨鍾,當然是警察,如果不具有認同感,建議還是考慮鄉鎮吧。 支援戶改 考鄉鎮公務員好還是警察好,不同的人會有...

請問公務員國考好還是省考好哈,公務員國考好考還是省考好考

中公教育 工資待遇的差別,主要取決於四個方面 地域差別 行業差別 職務差別 層級差別。地域差別好理解,東部沿海和一線城市公務員平均工資肯定高於中西部 行業差別就是財稅 金融 監管等部門待遇好於其他部門 職務差別是晉升快的職務高的工資待遇好於晉升慢的職務低的 層級差別是某些基層財經紀律執行寬鬆待遇好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