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學會計,要看什麼教材啊,零基礎學會計需要看哪些書籍和視訊呢, 10

時間 2021-08-30 09:14:15

1樓:巨集博格

首先可以先看一下東北財經大學出版的《會計學》,這本是大學基礎教材,較為簡單,淺顯易懂!然後如果要考會計從業資格的話有專門教材,你可以去書店買,有三本,《會計基礎》《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會計電算化》。

有意從事會計行業的話沒必要會計自考,會計行業要的是各種資格考試,不要求什麼會計專業,註冊會計師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但需要堅強的毅力,一年一般人是不可能都考過的。你可以分期進行。

2樓:雨和吳孝麗

李海波的會計學原理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證實省考,每個地方的不一樣。

4樓:會計學堂

零基礎的人員想要考會計,建議先看看《會計基礎》這本書,然後去學習初級會計職稱的《初級會計實務》。因為《初級會計實務》這本書《會計基礎》系統的講解會計上面常用的專業術語(會計恆等式、會計六大要素,五大科目、會計分錄、丁字賬,會計報表),會計工作的主要內容等,可以讓學生從巨集觀上了解會計這門課程

會計學堂優勢

教學特色:會計學堂脫離了純理論方式,堅持學會就可以上崗的教學理念,所有講課老師都是第一線的財務經理、財務總監。會計學堂拒絕大學理論派,以實操為主導。

博採眾長導師團隊,滿足個性化學習需求;授課老師團隊技能類別全面,專業把控精準,國內外各知名企業財稅高管團隊悉心為你傳道授業解惑。

稅務實操:開票、報稅實操無縫對接工作,零基礎也能快速上手。500名資深老會計、財務經理:均是行業精英,擁有10年以上的財會經理經驗。

隨時更新的課程:實時更新的課程,會計學堂所有課程均採用最新會準則和政策更新,每個月都會更新課程內容,讓學員的學習不會落伍。

零基礎學會計需要看哪些書籍和**呢, 10

5樓:安和橋的楊小姐

如果你是想去bai公司做會計的話,du那麼zhi會計並不難學的,你

dao現在應該首先版考出會計從

業資格證權,這個是會計人員必考的證書,有了這個證書基本上就可以去企業應聘出納或會計了。

【♥江西仁和會計♥來回答你的問題】

會計從業資格證就是我們平時說的會計上崗證,有三門課:會計基礎、財經法規、會計電算化。其中財經法規完全是背誦的,不用任何基礎;會計基礎需要好好看看,看教材即可;電算化建議你最好在當地或者網路上報個班,因為自學沒有響應的電算化軟體,比較困難。

教材在網上都可以買到,只要搜“會計從業資格證教材”即可,各類出版社的內容基本上都是一樣的,買哪種都可以。

考出上崗證來以後,你起碼可以去企業裡面做出納或會計了,如果運氣好或者工作一兩年以後,也可以到會計師事務所去應聘,那裡雖然累一點,但工資較高,也能夠開闊眼界。不知道你是**人,如果是一線城市,進事務所較難,如果是小城市的話,事務所應該比較容易進的。

自學會計要看哪些書籍?

6樓:水瓶沒有眼淚

1、必抄備教材:

首先初級會計職稱的襲教材有bai兩本:《初級會計實

du務》和《經zhi濟法基礎》,該教dao材是由財政部會計資格評價中心編寫的,全國各地使統一使用。

購買方式:教材主要有兩種購買方式,一是在報名入口報名同時同步預定;其二,報名結束後可登陸中國財政經濟出版社***或者經濟科學出版社***購買正版考試教材。

2、輔導用書:

對於基礎薄弱的自學者來說,輔導用書也是必不可少的,推薦《會計基礎》《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會計電算化》。

購買方式:亞馬遜、京東

3、模擬卷

刷題是應對大部分考試的殺手鐗,自學初級會計的小夥伴要多往年的考試真題和模擬題,推薦《會計基礎考試模擬題》。

購買方式:新華書店、亞馬遜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7樓:天蠍等風來

學會計的關來鍵在於領悟,領悟會

源計的思維

bai方式和處理事情的方法du。

想學zhi習會計,看考會計初級職dao稱的考試教材。再看考會計中級職稱的教材。很系統,很全面,很清楚,其他教材容易誤導你。會計知識更新很快,只有職稱考試的教材才能跟上變化。

會計從業資****科目分為三科,分別是《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會計基礎與實務》、《初級會計電算化》。

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設《經濟法基礎》、《初級會計實務》兩個科目。

會計專業技術中級資格考試設《財務管理》、《經濟法》、《中級會計實務》三個科目。

註冊會計師考試科目:《會計》、《審計》、《經濟法》、《稅法》、《財務成本管理》、《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

首先從會計科目入手,背熟科目核算內容,首先背熟。不理解也要背下來,然後逐一琢磨,理解。背熟會計科目核算內容,參照有關分錄,儘量多思考為什麼這樣做,學習記賬規則和記帳流程,學習會計制度,學習基礎知識,拓寬經濟類知識面,瞭解會計分錄中的業務內容和流程。

在實踐中積累經驗,多參加審計、查帳之類的工作,向別人學習經驗。多看會計、財務、稅務方面的雜誌、報紙,學習案例和技巧注意靈活運用,逐步做到精準核算,合理避稅。

零基礎想學會計買什麼書看!比較有用呢

8樓:匿名使用者

1、必備教材:

首先初級會計職稱的教材有兩本:《初級會計實務》和《經濟法基礎》,該教材是由財政部會計資格評價中心編寫的,全國各地使統一使用。

購買方式:教材主要有兩種購買方式,一是在報名入口報名同時同步預定;其二,報名結束後可登陸中國財政經濟出版社***或者經濟科學出版社***購買正版考試教材。

2、輔導用書:

對於基礎薄弱的自學者來說,輔導用書也是必不可少的,推薦《會計基礎》《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會計電算化》。

購買方式:亞馬遜、京東

3、模擬卷

刷題是應對大部分考試的殺手鐗,自學初級會計的小夥伴要多往年的考試真題和模擬題,推薦《會計基礎考試模擬題》。

購買方式:新華書店、亞馬遜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9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基礎》《會計電算化》《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三本書,這三本書是考取會計從業資格證必學的書。建議你到當地財政局諮詢一下,準確的知道當地考試用的是哪個出版社出版的書。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老實話,如果你沒做過會計賬,又沒人教你,買那些書是很難看得下去,就是把書本背下來也不理解,通過考試拿到會計證也不會做會計,我認為在看書的同時一定要學實操,這樣更好理解書本,也更易通過考試拿到會計證。學實操可以到培訓班,但花費太貴,而且很浪費時間,最好找個會計教你,這樣學得快又節省開支。

零基礎怎麼學會計,零基礎怎麼學會計?

一 理解類記憶類科目分開複習 會計 財管屬於理解類,審計 戰略 經濟法屬於記憶類,稅法屬於半理解半記憶類 相當於文科理科 對於邏輯 抽象思維能力較好的理科生請優先選擇理解類科目 記憶力強 過目不忘的同學選擇記憶類的。會計是核心科目,與財管 稅法都有交集 審計和戰略的內容體系相通,最好放在一起複習。稅...

零基礎學習會計難嗎,零基礎如何學會計

言讓種乙 如果你只要cpa,那麼我建議你買一本會計學原理,廈大版或者上海財大版的,看懂之後就可以直接學cpa的教材了。cpa看懂之後,考會計證易如反掌。如果你考過了cpa,完全不需要初級會計資格證,那個相當於會計行業的初級職稱資格,沒有用的。主要是會計證要拿到手,才有會計上崗資格。但也不是必然的。我...

零基礎學會計要學多久,零基礎到學會做會計要多長時間?

會計零基礎,建議先從會計從業資格證入門,需要考3門,會計基礎 會計職業道德和財經法規 會計電算化 會計考證 硬記的東西還是挺多的,特別是財經法規,基本上都是背的,會計基礎對於初學者來說最難得就是複式記賬法那一章了,如果這章沒學好,沒學透,後面的所有內容都沒法懂了。這章後面就是介紹工業企業的一些簡單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