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系列的閱讀文章,《狐狸和貓》閱讀題。

時間 2021-08-30 09:14:15

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xg354z5454hd

貓和狐狸閱讀答案

一天,貓在森林裡遇見了狐狸,便主動向狐狸打招呼:「您好!狐狸先生。

」狐狸傲慢地說:「原來是貓呀,我問你,你除了會抓老鼠,還有什麼本領?」  「我只有一種本領。

」貓回答,「當獵狗追我時,我會爬到樹上逃命。」  「就這一點本領嗎?」狐狸得意地說:

「告訴你吧,我掌握了一百多種本領。」  就在這時候,獵人帶著狗走來了,貓看見了,立即跳到樹上,狐狸沒來得及逃走,被獵狗抓走了。  1.

給劃線字選擇正確的讀音【b】。  掌握  ù  ò  2.給劃線字選擇正確的讀音【a】。

  獵狗  è  ì  3.選出下面這些詞語的反義詞【a】。  傲慢  a.

謙虛  b.驕傲  c.傲氣  d.

怠慢  4.選出下面這些詞語的反義詞【a】。  主動  a.

被動  b.自動  c.轉動  d.

主要  5.選出下面這些詞語的反義詞【b】。  得意  a.

興奮  b.失落  c.得利  d.

意思  6.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乙個道理:【a】?

  a.掌握的本領再多,也不如掌握一種有用的本領。  b.

狐狸應該也學會爬樹。  c.我們不能像狐狸那樣驕傲。

  7.狐狸掌握的本領多,卻為什麼沒來得及逃走,被獵狗抓走了【b】?  a.

狐狸還沒有準備好施展這一百多種本領。  b.狐狸雖然有一百多種本領,在這裡卻用不上。

2樓:彭秀文

1.貓和狐狸在談他們的各自所擁有的本領,貓的本領是會爬樹,狐狸吹噓說會上百種本領還有滿口袋的計謀。

2.從它們的對話中我體會到了做人不能驕傲要謙虛好學,學以致用。

3.讀了這篇寓言後,告訴我們做人也是一樣要謙虛不能高傲,要多學多問。要向貓先生那樣學以致用,知道自己的長處與不足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反正這是我自己的想法,可以給你參考一下,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發、加油哦!祝你成功!

閱讀短文《狐狸學爬樹》答案

求問這個狐狸是什麼系列

3樓:七海千秋

名字叫ケモミミちゃん是畫師ながユー的原創角色

畫師p站主頁

求女主是狐狸的文章

4樓:沫小妃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唐七公子

那一世,大荒之中一處荒山,成就她與他的初見。 桃花灼灼,枝葉蓁蓁,妖嬈傷眼。記憶可以封存,可心有時也 會背叛,忘得了前世情緣,忘不了桃林十里,亦忘不了十里桃林中玄衣的少年。

《狐戲紅塵》林家成

人有人道,妖有妖路。在長白山深處,有乙個世人不知的狐狸谷,裡面住滿了狐狸精。"孩子,你此去紅塵歷練,爺爺實在不放心啊。

"乙隻老雪狐不無擔心地跟乙隻小雪狐交代。小雪狐眨著靈動的大眼睛,"爺爺,你放心,我男子漢大丈夫,怎麼可能混得不好嘛?"那老雪狐深深地嘆了一口氣,"這正是我擔心的啊。

跟你說過無數遍,你現在沒有性別,既不是雌的,更不是雄的。"看著小雪狐天真的樣子,老雪狐又道:"這次你下山,是歷經情劫。

這次情劫中,你若是在用盡三次救命法術後還想著回來,那就是通過了第一關;如果你不願意回來,或者失身於人,那你就此與仙道絕路了。從此後,你便不再是狐,而是乙個會病會死的普通人。千萬記住這一點啊!

"頓了頓,老雪狐又道:"對了,你的性別,是因你失身的物件而定的。如果你失身於男子,你就會變成乙隻雌狐狸。

"《誘狐》峨嵋

天然呆狐狸精被騙色、被拐賣後,反撲花心大灰狼的甜蜜故事。

大灰狼與天然呆不是食物鏈裡公認的一環嗎?

為什麼他啊嗚一口吃到嘴裡的美美呆瓜小狐仙竟然就這麼跑了……

說什麼:公的都不安好心?!

他不過想養她、寵她、跟她甜甜蜜蜜地過日子——這也算不安好心?

他比陳世美還冤啊……

狐狸爹爹說得對,「公的」果然都不安好心!不管是神仙、妖怪還是人都一樣!白白本是宅在山里修煉仙道的小白狐,卻被乙個俊美絕倫卻又狠心冷酷的神秘男人硬抓去當「寵物」。

他引誘她品嚐慾望禁果,可是不過與他練了一回「雙修」**,她的五百年修為就被毀於一旦!幸好有神仙**在她最倒霉的時候收留她、照顧她。可是神仙師傅同樣「不安好心」地把她賣了!

而且是賣給那個欺騙她、欺負她、害她傷心的大壞蛋!可是,可是……她連賣身錢都沒有數過啊?!

她雖然是大家口中的笨狐狸,但是,笨狐狸也是有自尊的!

《半妖憐》花花了

他本是一國親王無欲無求,

她本是千年狐妖無情無恨,

命運注定糾纏,糾纏注定漫長。

情愛煎熬,仇恨彌天,謊言欺騙,天命捉弄。

她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問蒼天,究竟該為人,還是妖?

生命像是一顆叛逆的種子,總無法如心中所願的成長。

《妖狐魅天下》妖兮兮

一場前世的意外,讓她穿越到乙個未知的年代,擁有乙隻小小靈狐的身體。 未化人形的她只能望著自己滿身雪白的毛皮狠狠抓狂! 難道要讓她用這身狐狸皮囊去稱霸山林,禍水百獸,勾搭幾隻絕色大狐狸大猩猩大蟒蛇大尾巴狼 抑或是去譜寫一段感人至深的人獸戀?

算了算了,且不管這肉身如...

《莫笑我胡為》愛怕樹的魚

大齡女青年某x從來沒想過有一天自己會穿越,而且還是在cosplay現場囧囧有神的廢材穿越…

5樓:水杯

三生三世枕上書 唐七 寫得特別好 女主是只可愛堅強的狐狸

閱讀短文,完成後面的練習。  《狐狸和烏鴉》的故事中的那個老烏鴉,經常把自己當年上老狐狸當的教訓,

6樓:貓妹

小狐狸和小烏鴉第一題在文中,最後乙個自然段的括號裡,加上標點符號,兩兩點上引號逗號句號下引號第二題用乙個一句話說說第一自然段的大意打別人說的話不要信,不然嘴裡的肉就是別人的第三題,根據下面的意思,從文中選出四個詞語,寫在下面的橫線上,自己對自己說話的是自言自語,像蜜糖一樣,甜的話是甜言蜜語

老牛和狐狸閱讀短文

7樓:

老狐狸聽了小狐狸的話後,為什麼啞口無言,他會怎麼想呢

閱讀狐狸紳士這篇故事,文章第二三段在全文起什麼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承上啟下 點明主題

讓文章有乙個轉點

滿意請採納~!

狐狸和烏鴉是童話故事嗎,閱讀心得《狐狸和烏鴉》

乖乖兔 森林裡有棵好大好大的樹,樹上住著烏鴉。樹下有個洞,洞裡住著乙隻狐狸。一天,烏鴉叼來一塊肉,站在樹上休息,被狐狸看到了。狐狸饞涎欲滴,很想從烏鴉嘴裡得到那塊肉。由於烏鴉在樹枝上嘴裡叼著肉,狐狸沒有辦法在樹下得到。對肉的垂涎三尺又使狐狸不肯輕易放棄。它眼珠一轉說 親愛的烏鴉,您好嗎?烏鴉沒有回答...

孫文聖的咒語閱讀答案,閱讀文章《咒語》答案

1.想到的為人 2.後悔 愧疚 傷心 勇敢執著 3.賈佳 好開心哦,小強終於變回來了,我以後不要做這種傻事了,小強再怎麼說也是我的好朋友嘛,他總是幫我,別人欺負我的時候他給我解圍,自己卻挨了打,多好的同學啊。張小強 好開心,好慚愧哦,我不該這麼對待賈佳,她雖然把我變成了小狗,但她也很著急的幫我想辦法...

短文閱讀狐狸的大尾巴掉了

張華甫 傍晚,快樂蛙沿著小溪趕路,他看見前面有顆老榆樹,樹下有三隻小雞在玩捉迷藏。突然。快樂蛙發現,有只大尾巴狐狸從老榆樹後面竄了出來,撲向小雞。這時,叫小雞已經來不及了。快樂蛙對著狐狸大聲叫 不好啦,大尾巴狐狸,你的尾巴掉了!大尾巴狐狸平時最疼愛他蓬鬆又美麗的大尾巴,一聽尾巴掉了,他趕緊回頭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