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想找代賬會計,用個人還是公司的好

時間 2021-08-11 18:12:31

1樓:天算會計培訓

怎麼說呢,各有各的好處吧!代賬公司比較正規,出問題好解決!個人代賬就是比較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說,當然是代賬公司比較好了,如果你找個坐班會計再怎麼也是家庭有自己的事情,找個人的話若遇到有事請假或什麼的,還麻煩,還是找代賬公司比較好花錢不多還省心,服務非常的好...

3樓:老羅

客觀點說:各有各好優劣勢

1、如果公司會計業務多,建議找專職會計。

2、如果業務不多,建議個人和公司均可,但是出納就要比較有經驗才行。畢竟沒有坐班很多事情兼職或**公司也不清楚

4樓:瀋陽伊德財稅

公司對公司比較好,個人代賬不正規,出了問題還得企業自己承擔責任,還有一點就是一定要找專業的代賬公司,不能只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一個老會計,如果公司想找代賬公司的話請一定要找正規大公司,資料及時提供,有的代賬公司真的很惡劣,本人接手幾家從代賬公司回來的賬簡直沒法入眼,一點沒有用心做。而且連你的備份資料也不會給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還是找家***理記賬的好,賬作錯了是要賠付的。而且可以讓你省去東奔西跑麻煩又頭疼的事,一年也花不了多少錢。小規模2000多塊錢,一般納稅人4 5千左右。

佳田大廈20樓諸葛雲賬記賬就不錯可以做過個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公司,個人的比較隨意,出了問題難解決!

8樓:戊吉雲

根據《**記賬管理辦法》的規定,目前個人沒有代賬資格是不可以代記賬的,必須是

一)3名以上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的專職從業人員;

二)主管**記賬業務的負責人具有會計師以上專業技術職務資格;

三)有固定的辦公場所;

四)有健全的**記賬業務規範和財務會計管理制度。

所以隨著國際對代賬行業的整改行動,行業逐漸都會形成規範的,個人也不能隨便給公司進行代記賬了,所以還是建議找一些正規的**記賬的公司比較利於公司的財務管理。

9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比較好了。有問題了比較好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公司最好,可以省去很多事,把精力也可以都投放到別的地方。而且不會出錯,主要是現在好的會計員太貴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結合公司的情況,如果是公司業務複雜想有人坐班,隨時可以處理財務類問題,也不想節約財務成本,當然請個有經驗的會計坐班最好,想節約成本,就找個有專業基礎的實習生。

如果是企業業務簡單,財務事項少同,可以選擇代賬公司或者兼職會計,不建議找個什麼都不懂的親戚來管財務,很多老闆都以為親戚信任度高,實際會因為她沒有專業知識,給你搞得一團糟。

12樓:卑欣合

建議與公司合作,無論是專業性及規範化方都要好些。

13樓:南京匯一家財務管理

公司,業務比較全面,具有規範性。個人的話影響因素較多!

怎麼選擇代賬公司

一 檢視營業執照 正規註冊的 記帳公司都有工商局頒發的營業執照 經營範圍包括 記帳 如果沒有營業執照,或者營業執照上沒有 記帳相關服務專案,肯定不能開展 記帳業務。二 檢視 記賬許可證書 北京 記帳公司 會計服務公司 財務服務公司等都有北京市財政局頒發的 記帳許可證書 如果沒有 記帳許可證也不能開展...

公司招會計不就行了,還需要八戒財稅來做代賬嗎

八戒財稅 目前,市面上大多數公司都是 記賬公司來 公司賬務問題的,找八戒財稅來代賬理由如下 正規專業 具備 記賬資質機構都是經過財政局稽核批准 工商登記的 記賬機構,正規可靠。好的 記賬公司由資深會計師領銜,並配置結構合理的會計團隊,他們之間專業互補,相互協作,聘請這樣的 記賬公司等於聘請了一個會計...

去大公司當會計助理還是去小公司當會計

大型的外企,雖然你負責的工作面比原來小,但大公司可能碰到的問題比小公司多得多,可以學習更多處理問題的方法。而且大公司的同事多,更可以和同事相互交流經驗,比在小公司單槍匹馬要強得多了。 我很很壞 必然大公司。有前景 如果你幹的好,有機會公升職,掙的就更多了。其實剛開始工作錢不重要,重要的是,發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