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樣處理好與老闆祕書之間的關係

時間 2021-08-11 18:03:10

1樓:

你可以多幫著她 真心的去幫助她 用你的長處去禰補她的不足 你不要擔心這樣做好處會都讓她佔了 反而她說不定會感激你 從而也會改變你們的關係 看在他人眼裡 我想都會說你是一個善良大方的人 還說不定當你們有了一定的業績 老闆會發現原來很能幹的人是你 。當然做到這些需要一定的時間和對他人的寬容 ,我相信你會做好的。

2樓:狐藍與藍狐

心情不好受吧。別硬撐。並不是只有這一家單位!

3樓:

如何與你討厭的人共事?

如何與笑裡藏刀或愛挑撥離間的人共事?

應付笑裡藏刀這類同事並不難,表面上跟他維持友好關係,但暗地裡卻要防範他,一切與他有關之公事決策彙報均要召開會議,並請來有關人等出席;其他公事上的情報則一律採取避而不談的策略,同時與他的交往只限於公事,個人私隱甚至其他同事等是非一概守口如瓶,只要凡事有所保留,他便無法向你下手了!

至於愛挑撥離間的人,最佳方法是在工作時間以外跟他們保持距離,並切記言行要謹慎,避免有任何“痛腳”給他抓著,可能的話,大可聯同其他同事一起孤立他,令他變得勢孤力弱。

碰上好生麻煩的同事,怎麼辦?

這類人好生事端,常因某事大發雷霆,小事要化大,遇上這等與你無關的事情或談論,切莫提意見或妄下斷語;要是事件與你有關的亦只宜保持低姿態,所有公文必須依足手續,要做報告的話,好好將事件始末以白紙黑字呈報上級,是與非就由他去裁決好了,當然別忘了維持你的風度,事後也應保持緘默。

我該怎麼處理好我與姐夫之間的關係

益翊達茜 想不明白的問題就不要去想,一切都有自然的發展規律,到時候自然會揭曉,你自己的思想決定了你的行為,如果你自己的思想不純,那麼保持距離無論怎樣你姐夫還是要和你姐結婚的,思想純的話,一切隨緣,自然就好! 鄔湛恩華濱 的確人言可畏啊。你從一個作媒的人,從一個朋友,變成了小姨子的身份。反之他從一個普...

我該怎樣處理好對她的愛慕與學習之間的關係啊

呵呵 她學習好不好呀?要是我的話我會一起學習一起進步,在學習的互相幫助之中培養感情,這不是很好嗎?更何況她坐在你旁邊,錯過了就再也沒有了呀 邊交往邊學習的戀人也不是沒見過,我們這裡的重點高中的情侶還多過我讀的非重點高中,畢竟人不能總被書本砸得動不了,總讀書會變死板,死腦筋的,最重要的是不懂得交際,我...

怎樣處理秘書與領導的關係,怎樣處理秘書與領導的關係?

有事秘書幹 沒事幹秘書 領導說什麼你就做什麼。不要有自己的思想。領導不願意你知道的事情,你就離遠一點 如何與上司相處之與上司相處的藝術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性格.愛好等特點,不同的上司,也許有不同的性格.1.沉默型上司 你得學會從他的只言片語中找到他的要求以及他對你的評價.這就要求你在平時得多注意 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