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一名照明設計師需要學些什麼,照明設計師需要學習哪些基本知識?有參考書籍麼?

時間 2021-08-11 17:43:37

1樓:匿名使用者

光源與照明工程系,上海復旦大學,你可以瞭解一下,但繪畫的功底還是要一點的,因為照明設計師要具有空間構想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照明設計師須具備:技術設計和效果設計 作為一名高三的理科生,考大學報考也只能是理科,就選電氣專業,學好電氣知識.效果設計必須有美術功底

美術屬文科,故在大學期間你最好兼修美術.只有如此你才能在畢業後儘快成為一名照明設計師.

3樓:安安的電力小鋪

我現在做的是電氣設計。照明是電氣設計中三大塊之一,你所說的應該是裝飾的照明工程這個範疇的,做這個其實我個人覺得是對藝術的要求還高一些,對電氣專業要求不高。我專業是電氣工程的,在學校壓根沒有學過這方面的設計,而且沒有這樣的課程。

我自身感覺是做照明設計對電氣電路方面的要求不是很高,即時你是一個高中生,兩天你也可以學會電氣系統圖方面的東西,裝飾照明主要側重的是對燈具的瞭解,光學照明的瞭解,還有就是建築的瞭解,要這幾個方面統一協調,而至於供電系統,問題不大的。但是目前高校沒有這樣的專業,相近的只有藝術設計、建築專業、電氣專業。我覺得呢,如果你真想做這個,去學藝術設計好一些了,電氣專業的對口的應該是電力系統的,當然你有很好的美術功底去學建築或電氣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照明設計師需要學習哪些基本知識?有參考書籍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燈具基礎知識,照明基礎知識,軟體操作,藝術設計或美術功底,對建築設計版、景觀設計、室內權設計、平面設計等專業有足夠的瞭解,對電氣設計及施工工藝有足夠的瞭解,瞭解國內外先進的傳統的藝術理論理念,並對市場需求及發展有正確的超前的判斷,良好的方案組織思路,條理清晰的富有感染力的演講能力!

我想要成為一名網頁設計師,需要學習和看點什麼書

小女子問問問 軟體都會用嗎?ps flash 然後 html div css js 買本 變幻之美 div css 吧,這本書很詳細,對於初學者更是好,每乙個 都有解釋。 唐家遺孤 具體要看你想從事前端視覺設計,還是網頁 設計?如果是視覺設計的話,需要你多看些設計方面的書,比如形體 透視 色彩等多看...

成為UI設計師需要會哪些軟體,做一名UI設計師需要懂哪些軟體?

甘肅優就業it培訓 一 ps cc 2017 最新版本 ps可以在ui設計中,繪製介面設計,圖示設計等。二 ai cc 2017 最新版本 在ui設計中ai軟體主要用來繪製圖示,介面等設計。三 ae cc 2017 最新版本 在ui設計中ae主要用製作互動動效圖 四 apr 8.0 最新版 在ui設...

成為動漫設計師要學哪些東西,動漫設計師需要先學什麼?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