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領導喜歡我故意為難我讓我同意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6:56:1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喜歡他的話就直接拒絕。實在不行,只好把這個工作辭掉,臨走之前,不妨把領導的所作所為都公布出來,讓他在公司裡你難堪一次,付出一些代價。

2樓:假天使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要是男的那你多考慮 能在單位遇到志同道合的不容易 還能在一起工作 方便,

你要是女的而且你不喜歡他就跟他挑明了 免得夜長夢多 他要為難你你就找更大的領導啊 反正你也對他沒好感

3樓:雨飄和飄雨

你要是女的話,你要是同意我就看不起你,主動辭職吧,為難女下屬,司馬昭之心人人皆知。你要是男的,噗噗我就不敢想象了

4樓:手機使用者

在事業上支援他,讓他覺得你有利用價值,保住你的工作,另一方面,在他面前秀你和丈夫的恩愛,讓他覺得,他無處插腳,讓他知難而退

5樓:蘇

來幾天欲拒還迎並**下來,再來個仙人跳然後報案

6樓:天道大成

取決於你自己怎麼看待「捨得」這個問題

7樓:京善

不理他,穩住心態,多難也創過去

8樓:

直接閹了他是再好不過的辦法

9樓:晚霞珍惜生命呀

遠離(保護好自己)一輩子。

男領導總為難我,讓我求情,對其他女生他就不,為什麼啊?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領導總為難你,讓你求情,對其他女生他就不,這個首先一方面需要你自己進行反思,看你在工作中自身是否存在一定的不足,讓領導對於你不滿意,而把你當為不好的典型來對待;如果不存在這方面問題的話,就需要考慮你是否在某一些或者某一件事情上觸碰他的「軟肋」和「底線」,他的這種行為是有意報復你,如果是這種情況建議先主動溝通,如果溝通無果那麼還是想辦法換乙個部門或者單位吧,比較在這樣心胸狹窄的男人下面工作是很難受的;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這個領導有可能對你是心懷不軌,這樣的為難你是想一定程度能夠主動靠近他,達到他內心不堪的目的了。

11樓:勾答冇理

有幾種可能,一你可能美貌迷人,冷傲,他想泡你,故事向你找茬子,二,你長得醜,真的為難你。三你既不漂亮也不醜,呆子一枚。總是受批評。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撿到了乙個玻璃瓶,像傳說中那樣,在開啟的瞬間出現了乙個精靈。精靈為了表示感謝,答應滿足她兩個願望。她說:

幫我教訓一下那個經常欺負我的混蛋上司;然後,幫我找到那個最愛我的人。兩秒鐘之後,精靈消失了,她的上司鼻青臉腫的出現在她面前……

13樓:雨曼

首先調整心態 檢視自己有無過錯。 如無過錯 就只有兩種情況了。 一是對你印象不好故意刁難 二是圖某不軌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故意刁難你,專門找茬的,做好自己本事,他就沒有折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大丈夫嘛!不是為難,是重用你,希望你做的更好。

16樓:張帥

1.你做的不好,最可能的一點

2.對你有意思

3.可能**得罪他了

自己排除吧

17樓:風月老師

如果你的男領導總是為難你,但是他不為難其他人。很有可能是因為他看你長的美,他想霸佔你的美,或者就是因為他覺得你業務能力不強,而且你也沒有什麼靠山,所以對你進行打壓,你會受他的控制,進而對你進行pua。我認為你應該趕快熟悉你的業務,然後增進你的技能,讓你變得強大,他就不敢欺負你,因為你有了資本,大不了你可以換乙份工作。

男領導為什麼總故意針對我,為難我?我是女生,沒得罪他啊 10

18樓:車國君

他故意在發洩他老婆比你差遠了的失落和無奈 別理他

19樓:豫qv3菱悅

男人這樣要不就是特別煩你,要不就是暗示想泡你

20樓:手機使用者

因該他要你多注意他吧

我是女生,男領導為什麼總為難我,還必須經常看見我?

21樓:洛水魚翁

自己把一些事情看開一些,領導原本就是管理者,職責所在。應該對誰都一樣,沒有必要和誰過不去。

22樓:陽光的彭正園

喜歡上你了。故意為難你,好讓你向他求情說好話。

23樓:實力派

就是偶像劇裡的情節,在你身上發生了。

24樓:太陽

事情都是好壞兩方面,有可能是鍛鍊你,也有可能為難你。你應該看他表現如何,自己採取相應措施。但我認為你不要主動試探,你要時刻提防,以不變應萬變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辭職了,要不領導會採取行動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好了他就不為難你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意思,你從了他就會對你關照了。

男領導跟我表白後我拒絕了,他處處為難我,怎麼辦

28樓:廚房**三胖子

這種男人小肚雞腸幸虧你沒有接受他!渣男,不用搭理他!但是一定不要答應做他女朋友

29樓:

走人喂!要不直接向他的高層說明此事

30樓:手機使用者

處物件就是你情我願,,你的領導喜歡你但他不是你心目中的型別!首先你應該跟他談談這個問題!不要他太執著…也不要公私不分…總是為難你也不是個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氣,拒接他沒錯,換個工作吧

32樓:郭電喜

溝通一下。

不行就——惹不起只有躲了!

33樓:憑通

換乙個崗位,或離開,

男領導故意在工作中為難我,什麼意思?我沒得罪他

34樓:對_開蕨

也許是因為你對他沒有獻媚啊那些的吧所以就對你不爽故意的要為難你,或者是對你有意思才會故意的為難你的,所以你還是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好了,別理他太多

3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想想是不是什麼地方惹對方不高興了

男上司故意為難我,給別人辦的事不給我辦,什麼意思?

36樓:湧長雋

先從正常的思維入手,看看是不是你在這方面的工作中存在一些不如別人的地方,或者你有溝通能力等方面有所欠缺,又或者這種工作機會對誰來說都是一樣的。這幾種情況下,不給你也無所謂。如果以上都不是,他就是對你有偏見,那麼首先想想是不是哪有過節,如果沒有,就得考慮這上司的人品了。

37樓:

你長的漂亮呀?是的話就是看上你了。不是的話,就是你做的不好。當然或許他也有問題,這種情況是比較少的。

38樓:性福一輩吇

對你有意見啊,或者你你沒有給他好處

男領導總故意為難我,為什麼?

39樓:小夢鴿

要麼看你不爽要麼就是對你有意思你沒給人機會

男領導總為難我,讓我求情,對其他女生他就不,為什麼啊?怎麼辦

男領導總為難你,讓你求情,對其他女生他就不,這個首先一方面需要你自己進行反思,看你在工作中自身是否存在一定的不足,讓領導對於你不滿意,而把你當為不好的典型來對待 如果不存在這方面問題的話,就需要考慮你是否在某一些或者某一件事情上觸碰他的 軟肋 和 底線 他的這種行為是有意報復你,如果是這種情況建議先...

怎樣讓曾經喜歡我的天枰男再次喜歡我天枰男以前說喜歡我,可是過了寒假,說不喜歡我了

你想想?你當初那樣的使他痛苦.換做是誰都無法接受吧,這個星座無關。我們用另乙個角度分析他對別人說他不喜歡你的原因,如果是你被乙個男的拒絕後,你恐怕不只是對別人說不喜歡了吧。直接冷淡處理。他這樣說還不是在乎你,嘴上說得越厲害,心裡越忘不了。明白了嗎。這樣的男生你還不馬上態度好點來對待,錯過的難受的人能...

我怎麼讓女人喜歡我,怎麼讓女人喜歡我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看要讓什麼樣的女人喜歡你了 怎麼讓女人喜歡我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這個嘛,有喜酒喝,你應該先去嘗試喜歡別人噠 表白,表白,表白,表白,表白,表白,表白,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