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自己命是這麼苦,找份工作幹個活處處受排擠,自己還欠著幾萬的外債,社會還要這樣欺負我

時間 2021-07-25 17:03:32

1樓:高傲公子

沒有本事的人都會感嘆命運的不公和自己的命怎麼都這麼苦。感嘆命苦的人只看到自己的悲慘命運,沉浸在自己的悲慘世界裡,卻不知道去改變自己,適應環境。

在《這個殺手不太冷》裡有這麼一段話,小女孩問殺手:“人生總是這麼苦嗎,還是隻有小時候這樣?”殺手說:“總是如此!”

是的,人生不如意十有**,並不是那些比你有錢比你有本事的人就不覺得生活成滿了磨難,只是他們比你更努力,即使他們改變不了世界,他們也會更努力的去改變自己。這就是生活。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發現了生活的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生活的真相是什麼,就是苦難。

所以,好好努力吧,不要怨天尤人抱怨毫無意義。要麼努力學習技能去改變自己,要麼就去賺錢,先把債還上。

2樓:今春看又過

堅強些,走過沙漠就是綠洲,人生不容易,個人的生命軌跡有定數,在逆境的時候尤其需要的是忍耐,以圖東山再起。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受排擠是很正常的,說明你的工作還是受人羨慕的,打工掙錢沒有容易的,沒有辦法的,必須完成工作任務老闆才會給錢的,幾萬元不是大數字,現在一個月四五千元的工作比較好找。

4樓:雲夏侯山

那叫什麼事,生活總得繼續,背點賬不算什麼,人要有鬥志,不能為了這麼點事耿耿於懷,老話說的好,人間正道是滄桑,你要不停的學習融入社會融入各個團體,努力奮鬥吧。

5樓:

你覺得是你自己命苦嗎?不管在**做事都要真心誠意的去做?你認真的七法事做好,難道你在哪個地方?

老闆會看不上你嗎?我只知道有的不管在**做事,就想做那些偷懶滑稽的,要知道,人人都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想在**做事?時間長,要得到老闆的贊同,那證明你這個人做什麼事都不怕苦?不怕累

6樓:

生活總是要有一些磨難的,要堅信總歸雨過天晴的,只要好好努力,當你慢慢把外債還完,過個幾年在回頭想想都是一些小小的挫折,笑笑就過去了

7樓:藍天老師

生活都不容易

遇到困難就要堅強

一個人困難的時候

可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事情

要學會去思考

你說工作中處處受排擠

看看是因為自己的原因

還是因為其他原因

如果因為自己

改變一下處事方式

如果其他原因

工作中再慢慢留意一下其他的工作

實在幹不下去的話

就找其他工作

祝你順心如意!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身體健康,沒有什麼坎坷是過不去的,心態很重要,不要鬱悶傷身體。這世間,除了生死都是擦傷,不能殺死你的,就只會讓你越來越強大!我也是生病後才明白健康的重要性!

看開一點,然後繼續向前!

9樓:江城往後餘生

1.有時命運與自身心理狀態有關。2.

滿滿的正能量,愉快的心情往往能改變環境甚至改變命運。3.你不要為了區區幾萬外債苦惱,人生沒有邁不過坎。

4.總有一天你會覺得生活真美好!

10樓:對不起我不是我

首先不要認命,你至少比有些缺胳膊少腿的人好多了了吧?幾萬的外債也不多啊,努力也就一年搞定。至於處處受排擠,你只要做到多幹活,少說話,慢慢改變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走向工作崗位,吃點苦是很正常的,只有努力工作,學習別人的先進經驗,把工作做好了,業績上去了,別人就會對你刮目相看,才能拿到高薪還債。

12樓:

抱怨命運沒用!生活就是這樣一點一點熬過來的。而且欠外債也不見得是啥壞事,它會激勵你必須砥礪前行,有壓力才會更有動力。

至於處處受排擠這件事,幾乎人人都會遇到,就看你會不會開動腦筋,利用智慧化解矛盾了。在家幹活拼的是力氣,而出門在外拼的則是腦力!

13樓:

做人不要放棄,要勇敢面對人身,不要因—些問題就要倒,振作精神,鼓起勇氣,只要自己工作勤很細心和有責任心,虛心向別人請教,老闆會請你的。你—定道過難關,比信心自己加油吧!

14樓:鄂玥

人生道路沒有一帆風順,起起伏伏是常態,你這一點點挫折沒什麼大不了,你需要擺正心態,工作中服從領導分工,與同事和諧相處,吃苦耐勞,敢闖敢拼,相信你能風雨之後見彩虹。

15樓:清思語

據你的描述,社會是公平的,首先,你要找回自信,減輕自己的壓力,面對現實,通過自己的努力,創造自己的輝煌,在不遠的將來,你一定行的,為你的明天做打算,找一個你感興趣喜歡的工作,為了你這份工作和養家餬口,去努力奮鬥吧,你的家人需要你,國家需要你,去奮鬥,加油吧!

16樓:

不是你的命不好,而是你是否有能力幹好自己的工作,你自身能力強了工作也能拿的起來了,別人自然就對你另眼相看了,你要自身強大,有坎坷不要氣餒,遇見問題先要從自身找原因,一兩個人,找你的事,可能是他們的問題,但如果所有的人都找你的事的話,你就要從自身上找原因了。不要覺得社會對你不公,你自身能力提高了,就會覺得社會公平了。

17樓:

話不能這樣說,只要你好好幹活別人怎麼排欺你領導也不會同意的,人只要走的正站得直,慢慢別人說認可你的,老天不同真對哪個人,人人平等!

18樓:超管

揹負債務如果是家裡人的原因那沒辦法,畢竟自己都是父母養的,沒啥抱怨的。不過如果是自己作欠下了錢那就咬緊牙關,畢竟是自己犯下的錯。現在社會大家都壓力大,你新來的肯定會受到欺負擠壓,這算是給你一個下馬威吧,所以不要老換工作,真的做老了就不會被欺負了。

19樓:

沒辦法了,堅持自己選擇的路,就一定要硬著頭皮走完。無論你是自己選擇還是被動選擇的,也許這對你來說都是最好的選擇。既然如此你就要樂觀面對生活,忘記他給你帶來的痛苦,努力工作讓社會再也不會看不起你。

20樓: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們就要為了自己的幸福去奮鬥,為了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就要不怕一切困難,受點委屈不算什麼。主要的是要怎麼樣提升自己的能力,使自己足夠強大起來。所以不要去埋怨生活的不公平,而要看你付出了什麼,你才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21樓:紫葉蓮

如果一個人嫌棄你那說明別人對你有想法,如果大家對你都有想法,那你要反思一下自己到底是**出了問題。首先你要學會自信,只有自信了,別人才不能嫌棄你你你越自卑,你的最低的彩禮,這樣你更沒有自信別人,在別人眼裡,別人會動拿你不當回事兒。必須要自信,只有你自信了,做什麼事情別人都會高看你一眼的。

你所有的丟掉的自尊都會撿回來,重新做回真正的自己,讓自己更強大。

智商一般情商超低,感覺自己太難了,我該怎麼辦?

22樓:冰之戀小星星

首先一定要學會了解自己,‘我’才是一切的根源。

接受自己,認可自己,瞭解自己的性格優勢,努力做到揚長避短。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和技能,而後靜下心去,沉澱,積累,厚積薄發。

這是提高情商的第一要素,因為這是你自信的根源,沒有了自信,一切都是枉談。

學會和自己的身體對話,當身體發出**或不好的訊號時,立馬停下來調整。

其次學會了解他人,知已知彼,才能‘百戰不殆 ’。

要做到這一點,學一點必備的心理知識,是必要的。通過一個人的手勢、表情和肢體語言,讀懂他人。做一個善於學習、善解人意的傾聽者。

瞭解一個人,從性格開始。性格分為很多種,有的人有多重性,但每個人都有偏向性,學會判斷和分析。一般來說,分為平和型、領導型、質疑型、理智型、快樂型、多愁善感型,助人為樂型,追求完美型,愛表現的成就型。

根據不同的性格,採取相對應的方式。那些情商高的人都是在自己心裡形成一個判斷後,站在別人的立場和角度,做到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說到別人的心坎上的。

學會管理自己的情緒,提高情商的最大敵人就是不能對自己的情緒做控制。

人吃五穀雜糧,都有七情交欲,在情緒殺手面前,做到遊刃有餘,才是一個人情商高的最好表現。

和樂觀交朋友,與抱怨說bye bye,適時的忍耐是必須,適當的沉默是助手。

提高自控力,懂得適可而止。

在憤怒、鬱悶的時候,默默暗示自己,一切都會過去,沒事的,一會兒就好了。

在高興的時候,也不可得意忘形,有了成績不要過分炫耀,保持低調,否則痛苦會隨之而來。

如果暫時不能實現自己的目標,那就只顧耕耘,不問收穫,不要讓慾望控制自己的心情。

任何時候,都不能做情緒的奴隸,隨著自己的情緒走。當你盡情釋放自己情緒時,你會發現,本來應該你得到的,卻失去了。

能夠控制情緒,是一個人成熟的標誌。只有小孩子才可以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如果做不到,那就不要抱怨你沒有別人爬得快,找到內因提升自己才是王道。

23樓:匿名使用者

1. 給朋友積極鼓勵的迴應

當朋友在遇到問題求助你的時候,你應該給他積極的迴應,能幫的上忙就去幫,幫不上的就如實的告訴他,然後給他一些建議,如果沒有辦法提供好的建議,那就給朋友鼓勵和支援,總之,此時你的朋友只是需要你給他一些肯定,他已經做好準備了。

2. 控制自己的情緒

有時候,當你在生活中遇到了麻煩和挫折,情不自禁的帶著情緒走進了工作,用壞的情緒面對你的老闆,你的同事,你的客戶,這樣怎麼可能在工作中收穫好人緣取得好成績呢,你要做的就是合理的控制自己的情緒,不把私人的感情帶到工作當中去。同樣的道理也用在生活當中,當你在工作上遇到了老闆的不滿,同事的排擠,客戶夫的刁難,你要做的只有想辦法去解決這些問題,而不是去逃避,然後把問題帶到家裡,把滿腔憤怒發洩到家人的身上,這是不理智、不可取的。只有好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緒,才能慢慢的學會理智的思考問題,解決問題,不害怕問題。

和朋友和睦,和家人和諧,在工作裡有責任、有擔當。

3. 不會盲目的攀比

俗話說得好,常與同好爭高下,不與傻瓜論短長。你是別人眼裡的同好,還是別人眼裡的傻瓜,都取決於你自己的行為。在生活裡和別人比吃比穿,攀比用車,攀比住房,但是沒有考慮過自己家庭的經濟實力是否負擔得起,在工作裡和別人攀比工資,攀比誰拿的錢多幹的活少,這些都是不理智不可取的。

我們就算是攀比,也應該攀比的是自己的努力程度,為家庭的付出程度,已經憑藉自己的勞動得來的工資,憑藉自己的智慧讓家庭、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這些才是我們應該攀比的,而不是攀比那些虛無的東西。

4. 尊重別人的意見

低情商的人有一個顯著的特徵就是不會尊重別人的意見,家人的意見他會覺得是在指手畫腳,老闆的意見他會覺得是在干涉自己的生活,朋友的意見他會覺得朋友是出於嫉妒所以才這麼說,這種人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以自己為中心,絲毫不會尊重別人的意見,所以,要想成為一個情商高的人,有一個重要的一點就是學會尊重別人的意見,虛心求教,然後接受那些對自己有利的意見。接受別人的意見也不是說明就要全部接受,而是擇優選擇,這個就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判斷了。

5. 勇於承認自己的錯誤

許多人在生活裡、在工作裡即使犯了錯仍然是死鴨子嘴硬,堅決不承認自己的錯誤。但是這種行為會讓別人對你有不好的看法,時間久了就沒有人願意和你進行正常的溝通。而你如果有這種行為,是不是一不小心就會和別人爭吵起來,兩個人越吵越烈,本來只是意見不同的討論,逐漸的兩個人都會忘記本來正在說的是什麼,而是一定要說服對方,讓對方聽自己的,有一種自己會獲得勝利的感覺。

但是往往都達不到這個效果,而是溝通演變成了爭吵,爭吵甚至會演變成拳腳相向,這個結果不是大家想要看到的。

我不知道自己的手機,我不知道自己的手機是什麼牌子的 誰能告訴我

想知道自己的手機到設定裡面去找,開啟設定裡面機型,記憶體,版本都可以找到,還有手機反面手機殼上也應該有的。你要是想知道自己的手機是哪個品牌和行號就開啟自已的手機功能裡的設定就知道了,你要是不想知道自已的手機的品牌就這樣用也行。設定裡面有乙個關於手機就知道自己得手機是什麼品牌了。可以找售後,或者找賣手...

我辭職了,工作是我哥找的,他不知道怎麼和他說

看你哥的脾氣了,要是不好的話那就委婉點說,先分析下自己的意願和能力,再說下工作和你自己的不相容,或者把你辭職的原因分解下說明,再來說自己的打算或者乾脆先靠自己找份工作,最後說你辭職了,這樣沒什麼理由說你不是了。要是你哥脾氣好的話,你就開門見山的說你辭職了,問為什麼的時候理由應該充分,要是你自己的原因...

想找一份工作!我是搞電腦維修的!不知道這個行業有缺人的麼?工

老老給力了 這個行業缺少高階維修工程師,想提高電腦硬體維修技術,必須要經過系統的培訓,我是在深圳人人電腦培訓學校學習的筆記本維修,我現在在電腦維修公司從事筆記本維修工作,基本工資2500元,加上維修提成,可以拿到3500左右,希望可以幫到你。 夕陽相隨 看你的技術了,不說2千多,3千多都有,每個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