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特別有壓力不能勝任,每天都想著辭職,怎麼辦

時間 2021-07-21 03:03:18

1樓:絆絆

你現在有兩種做法,要麼辭職,這樣子就是你每天都想做的事情啊!要麼一味的生活,不能辭職,那你就必須儘快的把自己心態調整過來,把該釋放的壓力都去釋放掉,只有這樣子,你的想法才會改變,你才會去喜歡這份工作,而不是一直想著辭職。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心裡有非常大的壓力,你可以請假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學著去發現自己的優點,讓自己變得更自信。如果你真的是覺得自己能力不夠的話,你可以選擇辭職去學習一下你專業的知識,等自己變得更強大。

3樓:沉夜孤星

辭職並不是一個好的念頭和方法。能力不足就應該提升自己的能力,有壓力是一件好事,人生於憂患而死於安樂,應該利用這份壓力來讓自己更優秀,更配得上自己站的位置,而不是一味逃避,逃避的話,是永遠不會配得上這樣的位置的。

4樓:名

感覺特別有壓力,不能勝任,每天都想著辭職的話,我會選擇出去散心,冷靜一下,讓自己靜下心來,好好思考這份工作是否適合自己,自己又是否喜歡這份工作。如果是的話,我會繼續努力的,在工作崗位堅持。

為什麼我工作總覺得很累,經常想辭職? 30

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每份工作的時間是用人單位必關注的問題,如果每份時間工作都不長,面試必問原因。但問之前已經被打上忠誠度的問號了

6樓:蘇寧電囂

嗯。還得工作。還沒有到年底呀?就想著不幹活了,怎麼回事。

7樓:東二佳

改變不了大環境,就得改變自己的心態,換一種心態,有可能就覺得工作不是那麼累,如果覺得還是累,有可能是,你真的不適合這份工作。

8樓:致敬每個時代的逆行者

有個很經典的句子是,當你覺得走投無路的時候怎麼辦?經典回答就是:那就再往前走幾步。

不妨你也試試?!

9樓:

第一,遇到困難想要退縮,這是人的自我保護,是生理想法,但是人和動物的區別就是人有自助能動性,可以自我控制,所以遇到困難不要氣餒。要堅持下去,過了這一段時間就更好了。第二,要找準工作方法,不能用蠻力去幹工作。

第三,要學會多和別人請教,向長輩,工作經驗多的同事多去請教。不斷積累自己的經驗。提高工作能力。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中遇到問題是在所難免的,但是問題一多我們就要花時間去逐一應對,有時問題積攢到一起,無法給他們之間做一個合理的安排,就會因此產生負面情緒。職場人總說:“一個月總有那麼三十幾天不想上班。

”有時工作太多會引起內心的煩躁與勞累,當你存在這些負面情緒時,自然無法很好的完成工作,嚴重的還會因此產生離職的想法。但你要知道的是,不管在**工作,都會遇到許多問題,逃避是解決不了辦法的,所以你只能在工作中解壓,及時的消除自身的負面情緒,才有利於自身工作的進行。如果你覺得自己內心的情緒積壓到了一定的程度,想要釋放出來,你也可以嘗試著轉移注意力的方法,讓自己暫時忘掉煩惱。

例如你可以選擇去玩一些刺激性的專案,把自己的不開心,全部大聲的喊出來吧,相信等你玩完之後,內心的負面情緒一定都被拋到九霄雲外了,讓你再也沒煩惱。如果你的膽子小不敢去玩那些專案,你也可以選擇一些柔和的方式釋放壓力,比如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裡聽歌,或是去自己最想吃的飯店去大吃一頓,又或是選擇一個人去跑步,在釋放壓力的同時還能鍛鍊身體,可謂兩全其美。

11樓:

這和你心態有關係,如果你保持樂觀的心態,你不會覺得特別的累的,你每天都發愁,覺得特別就會覺得特別特別累,其實在哪工作都會累的,現在的工作又...百

換到新的工作崗位了,覺得不能勝任,又不能辭職,對自己的前途感到很擔憂,請問我該怎麼辦?晚上想著睡不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正常途徑你能成功入職新崗位一般是經過hr面試這個一關才能有機會專

進入新崗位,這就意味屬著你的基本能勝任新工作崗位了。剛到新崗位覺得不能勝任,可能自己對陌生環境一時不適應而產生的感覺有關,只要確保能夠順利完成本職崗位的工作,就已經算是勝任了。其實,你對工作態度左右著你的前途,努力充實自己就自然對前途充滿信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都是慢慢摸索.慢慢去接受.習慣一段時間就有經驗了.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努力,沒爭取過,就想一步登天嗎?不能取到勝任,那就想辦法取到勝任,埋頭苦幹就是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既來之則安之,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好。

16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適應不了這個社會,可這個社會能適應我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崗位上好好學,一定能成功

18樓:yatou尚客優

努力學習…一定能勝任…加油

19樓:**客服

過幾天好了。誰都、樣

20樓:燃燒的火

不能改變的。就去適應它

21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睡不著我陪你聊天

如何面對新工作的壓力,新工作不能很好勝任,壓力很大怎麼辦?

面對新的工作,有過工作經歷的人和沒有工作經歷的人的壓力是不一樣的。都想盡快熟悉工作,都想盡快成為熟練工作人員,進而讓老闆滿意,自己也儘快能提高待遇,這是共同的想法。化解壓力首先需要認真仔細地學習。學習的途徑很多,向老職工,靠書本等都可以。工作是為了生活。在學習的同時需要審視這份工作是否適合自己?換句...

為什麼我們會對長得好看的人特別有感覺特別喜歡

蟈蟈蟲 哎,我很醜 你問這個問題讓我感到很難過,真的,不過我的心也很叛逆的,我就想了,即使是我很美了,我憑什麼就要給你看,真正的君子不這樣待見人的,如果他見到乙個人醜了,他就不幫助她,而看到乙個美女了,他就去幫助他,這才不是我想有要的世界,也不是我心目中的君子, 佔曉旋 和女孩喜歡可愛的東西道理是一...

最近上班感覺壓力特別大,我才十七,求開導

8黑色雪人 生活到處都是壓力,上班壓力更是每個人都有。你可以在下班後做些娛樂身心的活動 看你興趣愛好 看你找什麼工作了。你這個歲數,還是找正規靠譜技術學校,學點東西最好。什麼廚師,電焊,強弱電工啥的 要是你真的不想壓力大,做保安吧,現在一線城市,比方我們魔都這裡,保安根本沒有什麼壓力。包吃包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