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兄弟叫順溜的評價

時間 2021-07-21 03:03:18

1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臺詞搞笑,每位人物都有極具個性的臺詞。

《我的兄弟叫順溜》在全劇開篇所營造出的這種輕鬆搞笑的氛圍,已經抓住了不少觀眾的眼球,這些幽默讓不少觀眾對於殘酷的戰爭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

《我的兄弟叫順溜》是由花箐執導,王寶強,張國強主演的軍旅劇,該劇改編自朱蘇進的同名長篇**,講述了愣頭愣腦的小兵順溜在抗日戰爭過程中,憑藉著自己過人的射擊技巧,為部隊贏得了多次寶貴的勝利,同時他自己也在炮火的洗禮下成長的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1、順溜

性格倔強,有些小毛病,但又不乏可愛;大部分時間寡言少語,但往往出口驚人;執行任務瘋狂而執著。愣頭愣腦的小兵,在真正的戰爭中,憑藉著自己過人的射擊技巧,為部隊贏得了多次寶貴的勝利。一個有情有義、頑強如狼如野草的鐵血男兒。

2、陳大雷

任新四軍第六分割槽司令員,足智多謀,自恃甚高。在視察工作時,被順溜意外擊中頭上鋼盔,儘管大發雷霆,卻不得不佩服順溜的槍法。在之後的戰鬥歲月中,陳大雷與順溜磕磕碰碰,卻建立起深厚的兄弟情誼。

3、三營長

操一口濃重地方口音,笑料百出,經常在陳司令和順溜之間扮演和事佬的角色。最後三營長為了士兵順溜的成長付出了生命的代價。

4、翰林

陳司令祕書,圓滑但是善良,為了對付倔強的順溜,讓他聽話,可謂絞盡腦汁,經常利用順溜的弱點,連哄帶騙。

2樓:軒達

一、正面評價

1、《我的兄弟叫順溜》臺詞搞笑,每位人物都有極具個性的臺詞,在全劇開篇所營造出的這種輕鬆搞笑的氛圍,已經抓住了不少觀眾的眼球,這些幽默讓不少觀眾對於殘酷的戰爭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另外,無論普通觀眾還是專業影評人,都認為《我的兄弟叫順溜》有理由比《我的團長我的團》更有資格擔當《士兵突擊》的續集。(中國網評)

2、《我的兄弟叫順溜》質量精良,沒有超過30集,符合央視的規定。劇情輕鬆自如,對白幽默,是抗日劇中的精品。同時,《我的兄弟叫順溜》還並非一般意義上的抗日劇,而是開創了一種抗日劇拍攝的理念。

(網易娛樂評)

二、負面評價

1、由於央視規定所致,日軍前後變換的“中日混搭”對白遭到網友吐槽。另一方面,演員在對白中出現的字音、成語的使用錯誤,說明了主創人員的一時疏忽。(中國網評)

2、結局太過悲壯。電視劇結局播出後,儘管觀眾們明知道這樣的結局合情合理,卻忍不住為順溜惋惜,許多觀眾不願意接受導演給安排的悲情結局,畢竟英雄就應該受到優待,雖不至於加官進爵,至少也要活蹦亂跳、春風得意。(網易娛樂評)

3、劇情拖沓,廢話太多。電視劇播出後,許多觀眾認為這種說話水分太多,而一些心急的觀眾在買回光碟先睹為快之後,更是毫不客氣地指出,這部劇就算刪掉一半,也不會傷及劇情和整體的風格,認為製作方這樣幹,就是為了多賣錢。也有觀眾認為,順溜的槍穿越了時代、演員的表演較為誇張、陳大雷與營長的對話過於貧嘴,顛覆性的風格也令人不太適應,被認為有“惡搞”之感。

(網易新聞評)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千古難覓的天才狙擊手,一個有情有義、頑強如狼如野草的鐵血男兒

4樓:螞蟻螞蟻

陳大雷真是一個了不起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三營長和順溜。

我的好兄弟歌詞,《我的好兄弟》完整的歌詞

作詞 高進 編曲 高進 演唱 小瀋陽 高進 在你輝煌得時刻 讓我為你唱首歌 我的好兄弟 心裡的苦你對我說 前方大路一起走 哪怕是河也一起過 苦點累點又能算什麼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來陪你一起度過 我的好兄弟 心裡有苦你對我說 人生難得起起落落 還是要堅強的生活 哭過笑過至少你還有我 合唱 朋友的情誼...

我和我的兄弟同時愛了女孩,我和我的兄弟同時愛了一個女孩 15

女方的意見怎麼樣,可真麻煩,可能會兄弟不合. 蛋糕糕的那個糕 女人的常言,兩個女人搶一個男人。愛深的一個先退出。男人的常言。兩個男人搶一個女人。愛淺的一個先退出你的情況特珠。兄弟愛上了同一個女人,不管她跟了你還是你兄弟。你們兩兄弟的情誼都會破列。有些東西一定要失去。只有失去了才會得到更好的回報。我個...

求歌詞,《我的兄弟》,求永遠的兄弟歌詞

心有千百問 大地唱片歌手 楊啟冰 回憶的青春 我的兄弟 透過樹葉散落在地上的陽光 常回憶當初曾結伴在街上游蕩 你總是面帶些恐慌 說最近有些事情很無常 偶爾會看到你發瘋時的摸樣 也會看到你 低頭沉默時 的惆悵 喜歡和小事較量 輸了的時候總會理直氣壯 我的兄弟 你太偉大 給我們的青春帶來火花 悶熱的午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