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分手最好的理由是什麼

時間 2021-07-15 18:52:01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最好的理由-找不到理由

分手最好的理由

1 不是我現在不愛你了,而是我從來就沒愛你。

2 我很愛你,但有些不可告訴你的理由要離開你請原諒。

3 你喜歡我的那些優點我都改了。

4 也許下乙個會更好,你難道不想試試嗎?

5 一直很強迫自己愛你,可是,最後卻發現時間不能幫我。

6 和你在一起,我不開心,不快樂,也不幸福。

7 因為太愛你了,愛你愛得我不能呼吸。

8 為了你好,我不想因我的存在,影響你將來的幸福。

9 最以攻為首的

你對我太好了,但要我付出跟你同樣多去愛你,我又做不到。你這樣付出只令我有太大太大的壓力,我好辛苦,放過我吧!(^-^ 這通常都是實話呢。

效果也算不錯!雖然沒有說你的的付出對我來說是負擔-&-)

10 最委婉動人的

我家裡的狗狗不喜歡你,你家裡的貓貓也不喜歡我,所以不要再說什麼,以後你慢慢就會明白的。(非常的世俗但非常的有效-o-#)

11 最有勇氣的

曾經以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要的勇氣其實更大。(言簡意在,百發百中呢!^o^`)

12最粗糙生硬的

和你分手!不需要什麼理由和藉口,只是已經對你沒有感覺了。(這樣的人,還有什麼好理論的!-_-#)

13 最無厘頭的

請你回答我以下的問題:你見到我的時候是不是有點開心和興奮?你見到我的時候是不是好想接近我?

你是不是好想時時刻刻都見到我?你是不是有好多東西想同我講,但是見到我的時候又不知道說什麼才好?我見到四大天王的心情就和你的一樣,只是痴慕,不是愛,你想想四大天王又怎麼可能和我在一起?

正如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一樣!(富有批判現實主義色彩。^-^!.

不過,也一樣的有效)

14 最藕斷絲連的

你實在太愛我了!我覺得很對不起你,真的對不起……其實我也很希望我們的愛是有將來的……可是……路途太崎嶇,太難走……你對我比對你自己好……我真的無以為報……我真的對不起你……沒有未來的愛情是痛苦的……我現在真的很痛苦……我們本來應該是很有將來的,以前的我們不是很開心嗎?為什麼會這樣?

但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就只怪我們有緣無份吧!(很暈呢。說到這裡,為什麼還要分手?

好好在一起過吧!^_^!)

2樓:匿名使用者

把真實的原因告訴他 任何理由都會傷害到的 不要欺騙他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對你說:愛情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在相愛的時候...

要學會珍惜...珍惜這段屬於你們開心快樂的時光...用你的愛去包容他疼愛他...

因為他屬於你...在分手的時候...要懂得放棄...

遺忘那段曾經開心快樂的歷史...用你的愛去寬容他遺忘他...因為他不再屬於你...

只有經歷過一次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只有讓你的心傷的支離破碎才會讓自己成熟一點...再傷一次就會再成熟一點...

因為愛讓你們成為了一種習慣

4樓:力慶雪孝多

撕心裂肺的挽留,只是心有不甘的表現。「時間給了我太多見證,讓我長大了許多。

現在我突然覺得自己以前真的太天真了``原來我對你,不是喜歡,只是習慣和依賴。

我們..還是分開吧,別這樣耽誤對方,不要再以後讓自己後悔,找適合自己的人去陪伴自己。

對不起。」你很好,我知道,只是聽說,選擇乙個你愛的人,不如答應愛你的人....

你的城堡很美,我也知道,我不想傷了你的心...讓我走出這個城堡吧,這樣,你會很幸福,我也是....

5樓:暖陽

居然你已經要分手,就已經傷了他的心了

6樓:夢魘一刻

如果你還愛我,那麼請你給我更好的自由讓我更愛我愛的人。

7樓:母芹

你放過我,我放過你,我們從此兩不相欠

8樓:自殺式漂移

和你男朋友平靜下來,語重心長的和男友說:天下大事,有始有終。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有生就有死,有苦就有甜。昨日夜觀天象,你我之愛情氣數已盡,若非要逆天而行,恐遭天遣,你家中還有父母要多關心,遊戲還有任務未完成,莫愁前路無知己,天涯何處無芳草。你我應當向前看,何必相互釣死在這所謂的愛情這棵樹上,你我星座不合,在一起,道路艱難,前途無望。

生活無趣。不如你我各退一步,得個海闊天空。有緣再續,無緣也是命。

無論如何應當要更進一步,頑強拼博,若你要逆天而行,定當自食惡果,頭染一抹綠。

冷靜加決絕。就死心了 。

9樓:貫璟

不愛了,就行了然後刪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性別不合,分手吧

辭職的最好理由是什麼,辭職的最好理由有哪些

回答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親,對於申請辭職的人來說,任何理由都是合理的。切記不要瞎編。看得出你對這個地方沒有不良印象和過節。一 誠懇地找老闆交流一下你的想法,對他要有真實的 準確的意思表示 二 對你在他那裡學到的東西 受到的關心表示誠懇的謝意 三 同時遞交寫好的 辭職申請 四 如果老闆懇請挽留,要除...

分手的理由是沒感覺

輕輕的到來 很理解你現在的感受,我也有類似的情況,後來知道原因了。因為你在乎他多一點他就處於主動位置,也許在他心中的份量也就輕了,當你放手後,他又覺得有點失落和被放棄感,所以又主動找來聊天以找回他原先的得意。面對這種情況,就像你所做的,過去的就讓他讓去,不需要去想什麼,當初說什麼沒感覺也只是一個藉口...

學生分手的理由有哪些,分手的理由有哪些

付出與回報不成正比。不少情侶分手的原因都是這個,當乙個人在感情中感到不公平,認為自己的付出卻沒有得到應有的回報。短期內,還可以接受自己付出多,對方付出少 但長期相處下去,再考慮將來結婚組成家庭後的狀態,他們無法接受自己一直委屈地付出著。而付出包括 時間 金錢 情感等方面。在跟對方戀愛的過程中,你為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