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事跟女同事坐房間裡離她特別遠坐著。不說話。說明什麼

時間 2021-07-13 14:34:28

1樓:

說明男同事顧及男女有別,他想避開這個嫌疑,說明這個男同事是個君子。還有可能他不善於與女**流,他會感到尷尬,還可能他正等著女同事和他主動說話。

2樓:走向未來

不可能永遠不說話吧,那也太尷尬了。辦公室的工作雖然不能有說有笑,但是如果休息的時候肯定也得說幾句話呀。

3樓:

時間暴露了多少虛情假意,改變了多少距離,看清了多少人心,不得不承認,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一種毒藥,人與人之間,不要拿你的聰明利用別人的善良,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相處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忘記失去的,感激擁有的,期待將至的……所謂生活,就是,你要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漸行漸遠……

4樓:

說明這個男同事比較內向。

5樓:

男同事和女同事坐在一個房間裡離得很遠,不說話,說明他們不是很熟。

6樓:華仔記

就是害羞咯,這個男孩比較內向,不善於與異**流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對女的沒有意思,為了避嫌,所以坐得遠遠的,不知道了你們是我已經結婚的還是未婚的,如果男的結婚了,可能老婆比較在意這點。

8樓:茫然vs果

說明這個男人心裡喜歡這個女的,但又怕被別人知道,所以才選擇這樣的方式,不說話,無作為,沒有任何的表示,看著好像不在乎是的,其實這是掩耳盜鈴的舉動,就是在掩飾心裡的慌亂才有的行為。

為什麼男同事跟一個女同事坐一個房間裡故意跟女同事保持距離 離她特別遠坐著 很嚴肅 也不說話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嘛,有可能兩人還不太熟悉,所以保持距離,也有可能兩人私底下關係特別好,為了不讓別人猜忌,引起不必要的麻煩,才保持一定的距離,為了沒有嫌疑,才這麼做的!

10樓:小白菜我很愛你

男同事跟一個女同事坐一個房間裡故意和女同事也許私底下保持距離,很有裝的嫌疑,也許私底交往2密切也說不定,面上為了讓大家不要過多的懷疑,所以才離得遠。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兩人有較深矛盾和意見,所以保距離並且互相不理對方。

12樓:

想和你保持一定的距離,不想讓別人誤會

13樓:寶馬大樹

裝~唄 ~~~~~~

為什麼男同事跟一個女同事坐一個房間裡故意跟女同事保持距離 離她特別遠坐著 很嚴肅 是喜歡女同事嗎

14樓:中國夢之滄桑

不一定吧,只是想和同事保持距離吧

15樓:不要問我是誰

可能是他們了已經有什麼了,但是很多公司反對辦公室戀情,他們可能是在刻意的去保持距離!

男生故意跟女同事保持距離。離她特別遠坐著。很嚴肅。代表什麼 是喜歡嘛

16樓:樹洞娛樂號

要麼是不想見這個人,要麼是他自己有心事,保持距離不是這樣的,而是鳥都不鳥,就算是面著面也一樣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會不會他結婚了。或者有女朋友了。

男同事對剛上班的女同事很好很有耐心,突然對她很冷淡,女生坐哪他就離的很遠,不和女生說話,辦公室只剩

18樓:阿鳳

也許有同事開了他玩笑,他自己想刻意避嫌吧!或者是不是女同事哪天對他的行為是不是有點反感,如果不是就是前者

19樓:上官紅玲

他喜新厭舊。認識新進女生不超過三個月後就冷淡了。這刻意疏遠只為了表明他是單身,他不喜歡你!

雙子男同事老坐一女同事旁邊或離她近的位置,身子有時朝向她,但老是喜歡罵她,而且是比較難聽過分丟人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雙子的(雖然不太相信這些星座學說,但這真的很巧),我理解,我很久以前也有過(親身經歷,哎呀,討厭),但沒他這麼嚴重。只是他錯的更深。也許他經歷的還不夠多,也許他還沒有長大。

他只是太喜歡她了,希望引起她的注意,他認為這樣做會讓她更加注意到自己,讓她認為自己有個性,讓她認為自己很高傲,也有時會裝出一種歷經滄桑的感覺。

原因也許是因為他看電視上那些偶像劇中男主做了讓女主很尷尬卻不好意思的事情,男主嘿嘿的跑掉,女主卻害羞並說討厭啦什麼的,然後他們感情變得更深了。他是在模仿。可能因為他太年輕,不知道把握“度”,不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而且他應該也不會控制自己感情急於求進。

但事情變嚴重時也會安靜下來的,有時他應該也會懊惱的。

(原來我們雙子男感情都是那麼豐富的嗎,嘿嘿,其實他應該也很孤獨吧,所以才急於尋找關注,只是選錯了方法吧。也許,他還需要經歷更多,才能適應那份孤獨,才能心表不露於行吧。希望你們多關心關心我的雙子同胞。

當然不排除一部分他心裡的壞)

(づ ●─● )づ

21樓:love單

這個男的喜歡這個女的,在追她。欲擒故縱懂不?

男同事跟女同事之間話多了會日久生情嗎

笑傲江湖逗 我認為男同志和女同志之間話多了會一直有傷情的,這是正確的,因為交流能夠使人產生感情。 龍之喵喵豬 這個每個人是不一樣的,有的人之間的話多了會日久生情的,但是有的人話再多都不會的,因為相互之間沒有感覺。 心的距離 男同事跟女同事之間話多了,如果條件具備的話,合適的話也可能會日久生情的,有人...

女同事跟男同事相處忽冷忽熱快一年了,有時突然理對方,有時又突然不理對方,為什麼呢

也許是這個女同事一會兒覺得這個男同事可以幫助她 一會兒又覺得看他不上,所以忽冷忽熱,若即若離。 赤烏山人 基本上這個女生是把男的當備胎用吧,一旦有更好的男人出現,她便會毫不猶豫的離你而去。 應該是這個女生沒有完全喜歡這個男生 可能還在考察當中吧 作為男生你可要多努力一點哦 才能擄掠女孩的芳心 l餓死...

單位有個男同事對我跟另外女同事開了敏感性的玩笑,我本人是對她有所感覺,也有意追她,但我於那位女

這種事不用太過在意,平常對待,有些事情你越是在意越是容易出錯,你要是怕那位尷尬,就先收起狐狸尾巴,在公司時就表現的正經一點,不要暴露,切記。你表現的正常了,也就沒什麼了。就怕你這邊也表現的過於在意,那就都尷尬了。下次遇到這種事,不要搭理,對方老是討個沒趣的話,最多幾次之後也就不會再有開你玩笑的想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