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醫生要穿白色工作服

時間 2021-07-03 04:56:09

1樓:逮安妮己情

白色不賴髒有一點髒就能看出來,以表現醫院的乾淨程度;二:醫院的工作人員都有潔癖,而且醫院各種病毒細菌多,一般醫院都定期給工作人員的工作服清洗消毒,用的消毒劑都會使衣服脫色,即使是彩色的衣服洗一段時間後也變成白色的了;三:白色比較柔和,不容易刺激病人的神經(當然,因為長期用白色,很多孩子一看到穿白衣的人往往就會害怕);四:

白色代表純潔.

2樓:夏正初孟霏

白色代表乾淨,純潔。醫療,飲食都應該是衛生無汙染的。白色易髒。所以為了防止汙染,警示汙染,就穿白色衣服。

你想一想,如果為黑色工作服,髒了看得出來嗎?如果繼續穿下去,會是怎麼樣呢?

為什麼醫生的工作服是白色的,為什麼廚師的工作服是白色的

允兒竟 第一 白色不賴髒有一點髒就能看出來,以表現醫院的乾淨程度 二 醫院的工作人員都有潔癖,而且醫院各種病毒細菌多,一般醫院都定期給工作人員 的工作服清洗消毒,用的消毒劑都會使衣服脫色,即使是彩色的衣服洗一段時間後也變 成白色的了 三 白色比較柔和,不容易刺激病人的神經 當然,因為長期用白色,很多...

醫生為什麼要穿白色衣服,為什麼醫生要穿白色的衣服?

淦奧烴 白衣天使 白色有髒東西容易發現,對病人和醫生都好 像廚師不也是白褂嗎 為什麼醫生要穿白色的衣服? 白色不賴髒有一點髒就能看出來,以表現醫院的乾淨程度 二 醫院的工作人員都有潔癖,而且醫院各種病毒細菌多,一般醫院都定期給工作人員的工作服清洗消毒,用的消毒劑都會使衣服脫色,即使是彩色的衣服洗一段...

做廚師要穿什麼顏色的褲子,廚師工作服現在流行什麼顏色

廚師一般都是白色的帽子啊 絕地聖龍 當然黑色啊,白色褂或者白色上衣,黑色褲子 廚師工作服現在流行什麼顏色 蕭瑟中的寒風 國際廚聯的廚衣規定,廚師長的服裝一般為白色全棉面料 黑扣或者盤扣。至於國內的很多樣式,在衣領上加色加裝飾條文等,都不會有太多設定的,但是一般不要色彩太亂了!國外習慣於將國旗的色彩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