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面料適合工作服,工作服用什麼面料最好

時間 2021-08-30 11:10:54

1樓:慧雅紡織品

工作服常用面料介紹

全棉珠帆 面料特點:10358 布身滑爽,質地細密,顆粒飽滿,紋路清晰,輕磨毛處理後光澤柔和,手感舒適。尺寸穩定,耐磨耐洗。

不產生靜電,對**親和力佳。成分: 100%c組織:

1/1平紋組織 半線織物 工藝處理:絲光磨毛,防縮全工藝士林或活性環保染色。 重量:

340-350k/m幅寬:145-150cm

全棉珠帆

面料特點:7240 布面珠粒飽滿,質地緊密,手感柔順吸溼透氣,不產生靜電,對**親和力佳 成分:100/c 組織:

1/1平紋組織 半線織物工藝處理:絲光磨毛,防縮全工藝士林或活性環保染色重量:450k/m 幅寬:

148-150cm

全棉紗卡

面料特點:10856 布面斜路粗壯突出,布身堅牢厚實,不易起毛,經絲光後布面富有光澤,不易褪色,尺寸穩定,耐洗耐磨,不產生靜電 成分:100/c組織:

3/1卡其組織 工藝處理:絲光,燒毛,防縮全工藝,士林或活性環保染色。 重量:

460-470g/m幅寬:148-150cm

全棉細斜

面料特點:13070 布紋清晰細膩,布身細潔柔軟布面棉結雜質少,質地較輕薄不易褪色,抗起球,吸溼透氣尺寸穩定,不產生靜電 成分:100/c 組織:

2/1斜紋組織 工藝處理:絲光磨毛,防縮全工藝士林或活性環保染色。重量:

250-260k/m 幅寬:148-150cm

全棉紗卡

面料特點:10858 布面斜路粗壯突出,布身堅牢厚實,不易起毛,經絲光後布面富有光澤,不易褪色,尺寸穩定,耐洗耐磨,不產生靜電成分:100/c 組織:

3/1卡其組織工藝處理:絲光,燒毛,防縮全工藝,士林或活性環保染色。重量:

320-330g/m幅寬:148-150cm

全棉紗卡

面料特點:12860 布面斜路粗壯突出,布身堅牢厚實,不易起毛,經絲光後布面富有光澤,不易褪色,尺寸穩定,耐洗耐磨,不產生靜電。成分:

100/c 工藝處理:3/1卡其組織 絲光,燒毛,防縮全工藝,士林或活性環保染色。重量:

400-410g/m幅度: 148-150cm

cvc紗卡

面料特點:採用滌棉倒比例混紡生產,大大提高了面料的斷裂強度,耐磨抗皺性也強於純棉織物。紋路清晰,經絲光處理後布面富有光澤,尺寸穩定,不易褪成分:

滌綸 40-45/% 棉 60-55/%組織: 1/3卡其組織 工藝處理:絲光,燒毛,防縮全工藝,士林或活性環保染色。

重量:370-380k/m幅度:148-150cm

卡蒙呢面料特點:既有聚酯纖維的挺括,又不失黏膠纖維的柔順,經高溫處理後,布紋緊密華麗,回彈性好易機洗快乾,抗皺性佳 成分:聚酯維80/%;粘膠20/% 組織:

2/1單面斜紋工藝處理:活性二浴法環保染色。 重量:

270k/m 幅度:148-150cm

迪斯平面料特點:面料滑而不糙,手感豐滿厚實外觀挺括,吸溼性好,尺寸穩定,耐磨易洗快乾。成分:

滌80/% 粘20/%組織: 1/1平紋組織 工藝處理:活性環保染色 重量:

300k/m 幅度:148-150cm

2樓:吉園

牛仔面料 比較厚實 耐磨也耐髒 所以比較適合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工作環境來選面料吧...

4樓:梅子教穿搭

分享一款適合職場穿的西服連衣裙,面料高階,版型不挑身材

工作服用什麼面料最好

5樓:make匪

據北京潮服介紹:

當前企業團體定製工作服使用最多的面料是“棉布”,它廣泛用於工作服、**廣告服、襯衫、文化衫、t恤等。棉布的優勢是吸溼性、透氣性最佳,穿著舒適,柔軟保暖,缺點也是顯而易見的,容易起皺,會縮水,容易變形等等,需要經常打理。

另一種使用較多的是“混紡”面料。混紡是將天然纖維和化學纖維以一定的比例紡織而成的織物,可用來製作各種工作服。這種面料很好的吸收了棉、麻、絲、毛和化纖的優點,又儘量的避免了它們不好的地方,**上相對來說也比較低廉,所以在工作服市場上,這種面料的工作服普遍受歡迎。

再就是“呢絨”面料,也就是俗稱的毛料,泛指各種羊毛、羊絨織成的織物。高檔西服、禮服、大衣等用來在各種高階商務場合所穿著的工作服都是這種面料。這種面料的服裝挺括大氣,保暖性強,防皺耐磨,侷限就是隻適合在春秋冬這些氣溫相對較低的季節穿著。

定做工作服還有一種常用面料是“化纖”,也就是化纖纖維,分為人工纖維和合成纖維兩大類。這種面料的特點是質地柔軟、色彩豔麗、滑爽挺括,缺點就是吸溼性、透氣性、耐磨性較差,遇熱容易變形而且容易產生靜電。雖然這種面料也可以製作各種工作服,但因為舒適度較差一般都是用來作為短時間用途的穿著。

6樓:回眸一笑y緣

工作服的面料可以選擇棉混紡,當然也可以選擇聚酯纖維的,比較好打理。

所以,最好是根據工作性質來選擇合適的面料搭配。

工作服使用什麼面料比較好呢?

7樓:皆金

一般工作服分為廠服和職業裝,廠服的話可以根據含棉量來定 含棉量越**格越高,但是不一定適合你們。職業裝的話一般是毛料或者滌綸的料子為主。含毛量越高 **越高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你們的成本預算啦

如何選擇工作服面料

編輯貢爽

既有滌綸纖維的挺闊,又不失粘膠纖維的柔順,經高溫處理後,布紋緊密華麗,回彈性好,易機洗,抗皺性佳。成份:滌綸纖維65%,粘膠纖維35%。

組織:二浴法全工藝環保染色。重量:

260-270克/米。幅寬:148-150cm。

精工呢(還有加厚和防靜電的)--面料採用滌綸長絲與棉紗交織,斜紋為面,布面既有化纖的抗皺、防起球(毛)之功效,背面又不失棉的舒適、吸溼透氣之特性。成份:滌綸纖維55%,棉45%。

組織:1/2斜紋組織。工藝:

環保染色。重量:250-260克/米(加厚:

320-330克/米)。幅寬:148-150cm。

抗靜電綢

採用進口導電纖維、化纖為原料以先進的科技工藝加工而成,適用石油、化工、電子、煤礦等導電行業。成份:經:

100d滌彈有光絲加30d抗靜電絲;緯:100d有光絲。工藝:

環保染色。重量190-200克/米。幅寬:

148-150cm。

精品牛津紡

由滌綸纖維和雙股全棉交織而成,具有紋路清晰大方、點網結合,含棉量高,穿著舒適、來整等特點。組織:1/1平紋組織。

重量:190-200克/米。幅寬:

146-148cm。

全工藝滌卡--紋路清晰,布面光潔,不褪色、不起球、防縮水、易機洗。成份:滌綸纖維80%,棉20%。幅寬:112cm。規格:126x60。

全工藝滌棉紗卡--紡路清晰,布面光潔厚實,不易褪色、抗起球、抗磨耐洗、汲溼透氣。成份:滌綸纖維65%,棉35%。

組織:3/1斜紋組織。幅寬:

150cm。規格:108x58。

全工藝滌平--挺闊抗皺,懸垂性好,布面光潔平整,吸溼透氣,耐磨不起球,色牢度強,具有優良的滌棉效果。成份:滌綸纖維65%,棉35%。

組織:1/1平紋組織。幅寬:

150cm。規格:100x53。

9樓:碎玉軒

彎月亮服飾產品特色

我們河北彎月亮服飾生產的職業裝首先強調實用,便於工作,儘量採用美觀經久耐磨的面料,款式上不斷推陳出新,加入時尚元素,並結合各行業特點,不僅幫助企業改善形象,更提升文化內涵。工作服一般要結合職業特徵、團隊文化、春秋季節、體型特徵等,從服裝的色彩、面料、款式、造型、搭配等多方面考慮,提供最佳設計方案,為顧客打造富於內涵及品位的全新職業形象,一個專業的工作服生產商是毫不會忽略掉每一個細節工作的。量大**從優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工作服找我嘛,,我們是專業的生產廠家

做工作服適合用什麼布料

11樓:大圓餅子臉

工作服常用

面料介紹:

1、全棉珠帆。

面料特點:10358 布身滑爽,質地細密,顆粒飽滿,紋路清晰,輕磨毛處理後光澤柔和,手感舒適。尺寸穩定,耐磨耐洗。

不產生靜電,對**親和力佳。成分: 100%c組織:

1/1平紋組織 半線織物。工藝處理:絲光磨毛,防縮全工藝士林或活性環保染色。

重量:340-350k/m幅寬:145-150cm

2、全棉紗卡。

面料特點:10856 布面斜路粗壯突出,布身堅牢厚實,不易起毛,經絲光後布面富有光澤,不易褪色,尺寸穩定,耐洗耐磨,不產生靜電。

成分:100/c組織: 3/1卡其組織 工藝處理:絲光,燒毛,防縮全工藝,士林或活性環保染色。 重量:460-470g/m 幅寬:148-150cm

3、全棉細斜。

面料特點:13070 布紋清晰細膩,布身細潔柔軟布面棉結雜質少,質地較輕薄不易褪色,抗起球,吸溼透氣尺寸穩定,不產生靜電。

成分:100/c 組織:2/1斜紋組織 工藝處理:絲光磨毛,防縮全工藝士林或活性環保染色。重量:250-260k/m 幅寬:148-150cm

4、cvc紗卡

面料特點:採用滌棉倒比例混紡生產,大大提高了面料的斷裂強度,耐磨抗皺性也強於純棉織物。紋路清晰,經絲光處理後布面富有光澤,尺寸穩定,不易褪色。

成分:滌綸 40-45/% 棉 60-55/%組織: 1/3卡其組織 工藝處理:

絲光,燒毛,防縮全工藝,士林或活性環保染色。重量:370-380k/m 幅度:

148-150cm。

5、卡蒙呢。

面料特點:既有聚酯纖維的挺括,又不失黏膠纖維的柔順,經高溫處理後,布紋緊密華麗,回彈性好易機洗快乾,抗皺性佳。

成分:聚酯維80/%;粘膠20/% 組織:2/1單面斜紋工藝處理:活性二浴法環保染色。 重量:270k/m 幅度:148-150cm

6、迪斯平。

面料特點:面料滑而不糙,手感豐滿厚實外觀挺括,吸溼性好,尺寸穩定,耐磨易洗快乾。

成分:滌80/% 粘20/%組織: 1/1平紋組織 工藝處理:活性環保染色

重量:300k/m 幅度:148-150cm

12樓:北京製衣

這需要跟服裝生產廠家溝通,

只要你的款式可以確定,

就會根據不同的價位,

跟你指引不同面料

13樓:匿名使用者

滌綸粘膠交織面料 全滌綸面料 記憶面料 很多面料不起皺 不縮水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滌卡,耐磨。粘膠交織面料不透氣  滌綸會傷害**      毛滌最好 30%毛 70%滌  可水洗,易打理。

工作服一般的面料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服常用的面料有:滌棉帆布、全棉帆布、滌棉紗卡、純棉紗卡、滌棉細珠帆、全棉細珠帆、滌棉細斜、cvc面料、防撕裂面料。這九種面料市面上都能看到,世亞服裝,二八二七一四零

製作阻燃工作服常用的面料有哪些,阻燃工作服的面料特點是什麼?

風盡處 阻燃工作服常用的面料需要根據客戶的要求,比如說防靜電阻燃工作服就需要防靜電阻燃面料,這個和阻燃面料的種類是對著了,比如說防靜電阻燃面料 防紫外線阻燃面料 防酸鹼阻燃面料 防蚊蟲阻燃面料 方有防水阻燃面料等。新科特種紡織回答 阻燃工作服的面料分為耐久性阻燃面料和永久性阻燃面料。耐久性阻燃面料有...

加工廠工作服的面料特點是什麼呢,阻燃工作服的面料特點是什麼?

最愛劍仙大西瓜 可是從總體上來講,優質 高階的布料,大都具有穿戴舒服 吸汗透氣 懸垂挺適 視覺 天了個蹦擦嘿 首先要知道自己想做什麼,這樣目標才清晰,想好了之後就挑一個好的平臺,發展空間不錯的,然後就在崗位上好好學習,學習肯定會有收穫,一遍收穫一邊成長時間長還有升職空間。如果想去店裡學就直接找個生意...

工作服標準,穿工作服的要求有那些

eunice楊 1.職業性 工作服設計的原則首先是有明確的針對性 針對不同行業,同一行業不同企業,同一企業不同崗位,同一崗位不同身份 性別等等。針對性的設計不同點歸納為什麼人穿 穿用時間 穿用地點 為何穿 穿什麼。什麼人穿,在狹義上是指在規定時間內到自己供職的地點去工作或從事公務活動的一部分人,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