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平面設計,但是聽說以後工作會很辛苦,我該不該學

時間 2021-06-29 07:28:2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建議你學這行,這行在以前是個熱門行業,現在對這方面的人才已經供過於求,不管你是上班還是想自己做,這行都已經飽和,上班工資絕對不會超過5000,自己開公司的話,因為做的人太多,**也被壓的越來越低,我做這行也做過好多年,沒見過哪個純平面設計公司有多大的發展潛力,就算是目前國內最好的設計公司,如正邦、東道這些,相對其他行業的企業來說也都是微不足道的!~

2樓:肖肖

平面設計在中小城市是不吃香的,會經常加班,很麻煩。但是如果你學的好,而且有創意的話,就可以去一些大的城市,掙錢也比較多。不過,那樣的學歷要求比較高。

反正,一般的這個專業也可以,比較好找工作,這個工作經驗是很重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是學3d和cad這種,因為這二個在現在學的人比較少,單位需求量比較大,平面如果初中畢業學會了也就只是操作水平上去了,真正的創意我估計根本談不上,弄個幾年也沒什麼出息,工資又低,找工作就是去找那種噴繪列印店之類的或者數碼列印的**中心,還老是加班,一般沒有毅力的人是不行的,平面現在學的人太多了,沒有人會在意你的存在的,呵呵,這是我的感想,我就是這麼覺得,總之乙個字就是累

4樓:

別學這個了,沒錢途,真的,不是打擊你,我認識的很多設計師現在都轉行了,現在想學一門手藝不能光看愛好,學成後能拿高收入才是真理,現在熱門的影視特效,三維動畫都不錯,幹嗎非要挑乙個平時累的要死月底工資少得可憐的行業?

5樓:匿名使用者

能力遠比學歷重要,平時可以多找一些比較有名的設計公司拿他們的作品作比較,我也是通過這樣的方法來自我提公升的,多吸收人家的表現手法,介紹下我常上的幾間設計公司,廣州的火太陽, 深圳隨您變包裝設計工作室,在創意方面都很不錯,希望能幫到你.

6樓:獨愛舌甘

如果你真的想學的話、 不防去試試吧。

其實 也不會幸苦啊, 只要你有那個才能,去哪都會受歡迎畢竟 現在這種人才很少。

要是去學的話、 一定要努力噢!~ 設計師呢。

7樓:淺海文件庫

啊!這要是做出來了還好,沒做出來就真的不怎麼樣。現在這行人太多了!是要仔細靠考慮下!

8樓:

反正不管怎麼說,多讀書就是對的,每天都不忘記多學一點點知識就好。

我想學習平面設計,但

呵呵 我就是學平面設計出來的,說什麼要很好的美術功底,其實那是鬼話 誰說要一定要很好的美術功底的,你不罵他啊 沒有美術功底照樣學得好 ps照樣玩得不亦樂乎 只不過等你到一定的時候,是要學一點點美術功底,就算你不懂畫,也要懂得看,這就是所謂的審美觀念,沒有審美觀念是過不了日子的,嘻嘻 儘管去學吧 世上...

我想學平面設計請諸位給個意見,學平面設計難嗎

com 看一些設計論壇也有很大幫助哦http bbs.asiaci.中國廣告網http www.cnad.com 這裡邊的論壇也去看看吧,我覺得對你了解廣告公司是有幫助的。總之啊多看多練多學,希望你成功哦.good luck. 設計基礎是版式,色彩心理學,標誌,幾大類,美術只是營造了乙個學習的環境,...

想學平面設計需要畫畫基礎嗎,學平面設計需要美術基礎嗎?

戀圈圈兒 有美術功底更好,沒有也無所謂。因為平面設計和傳統意義上的美工還是有區別的,基本上都是電腦軟體操作,瞭解一些色彩 版式的原理就可以,這些在學習的過程中就可以理解。不過想要成為一位優秀的平面設計師,必須要有一些素描 水彩等的實踐和理論,否則只會像個工匠。當然不一定要先去學水彩素描再學平面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