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xcel中如何在同一列資料前加上數字

時間 2021-06-26 18:54:38

1樓:愚人談娛樂

1、首先,我們開啟我們電腦上面的excel,然後我們在**中輸入一些資料;

2、然後我們選中第一個數字後面的單元格,我們在裡面輸入=b2&"平",之後我們按回車鍵;

3、結果如圖所示,這樣我們就在後方加入一個字了,我們想在前方加入一個字的話,那麼就可以輸入="平"&b2,這樣就前面了;

4、之後我們選中圖示中的單元格,然後將滑鼠放在右下角,當出現十字元號的時候,我們進行下拉;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輸入=你要輸入的數字&a1

其中,a1表示你要修改的那一列的第一個數字.下面的直接拖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辦法解決你的問題:

假設資料在a1到a100

一、用輔助列,在b1輸入公式

=數字&a1,然後向下拖動複製,再選定這列資料,複製,單擊a1,編輯→選擇性貼上→數值→確定。

二、用選擇性貼上(適用於這列資料長度相同的情況,比如都是4位長,前面加2)

先在任意一個單元格輸入一個數值,比如20000,複製,選定這列資料→編輯→選擇性貼上→加→確定

怎麼在excel中的同一列資料前加上同一個數字?

4樓:peking在路上

假設數bai據在a列

1、任意空白單元格輸du入zhi:一個數字,右擊dao回-複製

2、選中答a列資料區域

3、右擊-選擇性貼上-加

4、確定,檢視效果

直觀的介面、出色的計算功能和圖表工具,再加上成功的市場營銷,使excel成為最流行的個人計算機資料處理軟體。

在2023年,作為microsoft office的元件釋出了5.0版之後,excel就開始成為所適用操作平臺上的電子製表軟體的霸主。

excel表中怎樣把一列的資料同時加上一個數值?

5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首先開啟excel**,在**的一列中輸入需要的資料,例如需要將a列的資料加上同一個數字6。

2、在b3單元格里面輸入=a3+6,然後按enter鍵。

3、這時候,系統就會自動計算出結果。

4、將游標移到b3單元格右下角的這個點,使游標變成一個十字形的圖示。

5、然後一直拉著滑鼠不放,將滑鼠往下拉到a列資料對齊的位置,這樣a列的資料就會同時加上一個數值6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空白單元格中輸入數字6,複製該單元格,選中加6的單元格區域,右擊,選擇性貼上:加。

7樓:excel辦公實戰

使用選擇性貼上-加進行處理。

excel版本參考:2010

1、任意空白單元格輸入10,右擊複製(ctrl+c);

2、選中a1:a10區域,右擊選擇性貼上-加;

3、檢視效果(已同時加上數字10)

8樓:空白的名

例如把a例都加100,操作如下

1、在任意一個單元格輸入100;2、複製該單元格(複製100),3、選中要加資料的列;4、右鍵-選擇性貼上-運算選加-確定即可

9樓:

很簡單,在這列數值第一列寫一個公式:“=a1+6”

其中a1中的a表示列號,1表示行號

10樓:

假設把6放在a1單元格中

欲計算的列 為 b

在c1 單元格內輸入公式 =b1+$a$1然後複製c1的公式向下就可以了

之後如果還需要覆蓋到b列 可以 選擇c列 複製在b列用 選擇性貼上 結果 就可以了

還是12級的傢伙厲害 但還是希望能明白我的方法 使用到了絕對引用方便隨時修改具體的加數

excel中如何在一列文字或數字前面新增同樣的文字或數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單元格格式”裡,設定自定義格式——“陳”@

12樓:接你一掌

用這個公式=a1&b1

a列放陳 b列名字 兩列合併就可以做到。

13樓:

可以。用concatenate函式。具體使用請參閱excel的幫助。

excel**中如何把一列數字前和後面都加上相同的兩個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原單元格實現:

選中a列,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自定義,型別中寫入 "金額"g/通用格式"美元" ,再點確定。

這樣在a列的單元格寫入數字,比如寫入了 15.78 ,就會顯示成 金額15.78美元 。

方法二用公式在b列實現

如在b1單元格寫入公式

="金額"&a1&"美元"

或=text(a1,"金額0.00美元")下拉填充公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g8&"號" g8數字所在單元格地址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一列,在新的一列上寫“=取原列資料&新增的字”

如何將excel**中的一整列的所有數字上再加上同一個數字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1、在資料區域外的任一單元格輸入50,複製50所在單元格;2、選擇需要同時加上回50的單元格區域,單答擊滑鼠右鍵,“選擇性貼上”為“運算”“加”,確定,即可實現選中區域同時加上50的效果。

詳見附圖

操作後,選中區域同步加上50。

18樓:活在痛苦的深淵

假設你的數字在a列,加上同一個數字後在b列,b列輸入公式:=a1+50

其實excel裡的數字運算公式跟我們平常用的沒有什麼大區別,想加什麼數字直接在公式裡寫就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空的單元格中鍵入50,然後選擇資料所在的區域,再用選擇性貼上——數值與加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啊 選中列 設定單元格 數字 自定義 g/通用格式輸入

@"5"

然後輸入2,就變成25了

怎麼在excel**中的數字前統一加一個字母?

21樓:煙沽

1、在桌面上找到excel**,開啟準備統一新增文字的**。

2、比如下面的例子,需要統一在a列的內容前,統一增加字母d。

3、需要新增新的一列,b列。在b列中輸入“=“d”&a2”然後按回車。如下圖一樣。

4、然後將滑鼠移到這個單元格的右下角的點上,使游標變成個十字。

5、然後一直按住滑鼠不放,並將它往下拉,這樣就可以在excel**中的數字前統一加一個字母。

2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需加的區域→設定單元格格式→自定義→型別框輸入(先清除原內容):"p"g/通用格式→確定

23樓:婁方咎怡璐

b1輸入

="k"&a1

滑鼠移到b1

右下角變實心

十字下拉

選中b列---複製--

右鍵--選擇性貼上---值----

刪除a列

24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下樓上的:

比如a1前加個x

就在空白的單元格中輸入="x"&a1

向下拉即可,然後複製回去覆蓋

記得加引號,英文狀態下的。

25樓:十二月草

比如a1前加個x

就在空白的單元格中輸入=x&a1

向右向下拉即可,然後複製回去覆蓋

26樓:啵若波羅蜜

選中要更改的單元格-單元格格式-自定義格式

如何在excel的同一列中刪去英文保留中文

設資料在d列,在傍邊插入一個空白列e,在e2輸入 if code d2 255,d2,下拉 填充 複製 貼上值,去掉公式後就可得到只有中文的列。此法只適用於英文和中文分別放在不同單元格的情況。如果是混放,則需要根據具體情況處理,看不到資料也不好幫你了。 運用code函式,取得英文的首字元值小於255...

如何在excel中將一列中的相同資料對應另一列的資料不相同的篩選出來

直接 選中 a列,點資料選單 下面有一個刪除重複項,呵呵,相當好用,我一直用著。 加個標題如下 姓名 金額 相同與否 張三 100 張三 200 李四 300 李四 300 在c2單元格輸入 if or and a2 a1,b2 b1 and a2 a3,b2 b3 1,0 然後下拉效果如下 姓名 ...

如何在excel中同一列的數字中加同樣的文字

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 工具 excel2010 1 首選,我們開啟我們新建一個excle 並且開啟它。2 然後,我們隨意建一個資料 數字就隨便編寫,方便演示。3 我們選中我們需要處理的資料,滑鼠右鍵選擇 設定單元格格式 4 我們在分類裡面選擇 自定義 在型別裡面輸入 江湖的小蝦米0 看清楚了,實在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