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我部門的領導老是叫我幫她做事,我該怎麼拒絕

時間 2021-06-25 13:23:34

1樓:希望無憂

不做,否則她該得寸進尺了,不能慣著。不告訴她你沒做,等她管你要東西的時候就說太忙了,忘了做了。她跟你不是乙個部的,不幫她做事一把手不會責怪你的,你可以直接找一把手,跟他好好說說,比如「我在的部門有很多任務作要忙,忙不過來的忙,沒法幫她辦事,都是乙個單位的,要是能忙過來,能不幫她辦嗎,不是我不想幫他,確實是自己的事還沒做好呢」

2樓:錦麟遊遊

告訴你,沒事主動幫她做事。學會和她交朋友。不行在找我。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往往都是這樣,得寸進尺。當你幫了他一次忙以後,他就會習慣於叫你幫忙。

我不知道你是什麼職業,我作為乙個公務員,對於這種事情是司空見慣了。所以勸你還是豁達一點,對於她的事,你要是實在煩躁完全可以故意拖慢進度,或者降低事情完成的質量。

還有一點就是,你得學會觀察一把手的喜好,你得看看一把手更喜歡你自己的直接領導,還是她。要是你的一把手和她更親近,那你就不能得罪她了,對於她交代你的事更加要按時保質的完成好,不能給她留下你能力不行的印象。

社會就是乙個熔爐。隨時注意周邊人物的關係,要是你今天得罪了這個女領導,明天也許她就是你的一把手,那你就不用混了。

遇到乙個總是想管我的其他部門領導,很煩,總是讓我給他做這做那,而且很不配合我的工作,怎麼辦? 5

4樓:匿名使用者

把這個事情和你的主管領導說,不管在哪個公司使喚其他部門的員工都是大忌,讓領導知道這個事,說出你的難處,如果你的領導不管那就看情況再說,把握住一點,以你的本職工作和直屬領導的命令為最高優先順序,其他人指派的工作你可以說等我手頭工作辦完了我立刻去給您辦,如果您特別著急的話最好還是和我們領導說一聲。

5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避免和這樣得老闆的接觸,實在避免不了,他讓你做的事能力範圍內可以適當做,但是一定不要為了他而求人啊之類的,出了問題他可能會找你麻煩,當然跟自己領導說說也是必要的

6樓:平靜的開水

要不配合他,給他點面子,畢竟是領導,你也許有更好的機會高公升。

或者當他是個屁。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偶像 甘地的 非暴力 不合作 你可以參考

8樓:小豬的星期天

要是我,誰叼他 權當他放屁

9樓:一奈何大神一

總要知道他想幹嘛,什麼性格,不然的話不太好辦,不可能只刁難你乙個人。除非別有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本部門工作繁忙委婉拒絕

11樓:愛的溫柔

要看他是男是女的,目的是什麼

我喜歡的女孩子是我部門的主管,我剛來部門,這個女孩子自己開車,我沒有車,但是我其他方面都還可以,我

你要先了解下人家現在有沒有男朋友,如果有了,那你就放棄吧或者等待,如果沒有那你要了解她的性格,是那種比較開朗活潑,還是有點內向,根據不同的性格,再策劃不同的方式 開心小草長高了 你想追求這個女孩子是很正常的,但是你要去了解她是否單身,有沒有男朋友。如果有了男朋友你還是放棄吧或者等她,你要想追求到她,...

我和我部門的女同事開始認識下班她每次碰到我都會過來和我一起走,然後我去哪吃飯她也跟著,吃飯的錢都是

她只是把你當朋友呀,你別想太多了,想太多就連朋友都沒得做嘍。我部門的女同事開始對我有好感,經常主動找我說話,下班她還經常喜歡跟我一起走,我去哪吃飯她都跟著,我 50 到底v拜拜了 就像你說的,剛開始來工作時看你比較老實,人家才和你一起吃飯,一起聊天,那是為了早一點熟悉新的環境,再說人家不想和你聊感情...

開始女同事剛來我部門上班沒認識的同事,而我是這裡的唯技術員,有什麼問題都是找我幫忙,女同事她

手機使用者 可能人家有朋友啊,想和你保持一種較好同事的關係吧 我喜歡我部門的女同事,她開始來我部門上班沒有認識的同事,感覺我人老實又是這裡的技術員,她就主動找我 50 索馬利亞海豹丶 兄弟,我說你,你別不願意聽,你的性格太差了。一個爺們,什麼你找她,她找你的。心裡有什麼想法就直接說,果斷點,有目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