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拒絕同事搭車,如何巧妙拒絕同事搭車?

時間 2021-06-19 23:39:3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同事是可以拒絕的,要是小領導的話,當只能委屈你啦。

拒絕當然講技巧,不過也可以明裡暗裡的說,不要叫你老公去說,男人總是好面子。

你可以當她的面說我的車最近要去保養啦,油費怎麼又漲了,這條路怎麼這麼堵啦,下次不開了,還可以開玩笑跟你老公說叫他以後乘車上班,這樣繞路送他實在浪費油,家裡的老人也總說你們夫妻浪費什麼。

用這樣的事兒做話題幾天之後,如果對方還是搞不清楚狀況,就可以直接跟她說,不方便來接,油費太貴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的臉皮也太厚了點吧,遇強則強,遇賤則賤,對付賤人就要用更賤的法子,他又不是你老公的上司,用不著巴結她,她這種人就是屬於蹬鼻子上臉的那種,看你們小兩口心地善良就這麼對待,我還真看不下去,大不了跟他翻臉啊,總不能為了你個小丫頭愁得你倆難受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們最好找一天專門而且特意不去接她,就說自己有事,忙忘了,出門時有急事,然後連續出門幾天比他們都去的晚點,只要不遲到,讓他知難而退

直接不帥他,有些人就是貪小便宜,而且習慣成自然,一旦你們繼續下去,他更更是是無忌憚

4樓:穿越的未來

她若不是你老公上司或有直接有業務關係.......那就直接告訴她我們不順路,不願意...

不想得罪人-----那就請他準時到你們順路且方便的地方等,逾時不候~再不 --- 收錢攤油費

連這些都說不出口.....那隻好認命吧~~~壞人肯定要你做......

5樓:庫暎

最近我也是遇上了這樣的事情。偶爾一次兩次無所謂,也願意幫忙。可老這樣子,我就受不了。我開車上下班都是聽廣播學點啥。這可好,唉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了當拒絕就行了,呵呵,***

如何巧妙拒絕同事搭車?

7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的問題,並不是問題……

關係不融洽的問題,確實是問題。……不開車上班了吧。她們要是問起來,就說去做保養了……過幾天,等她們習慣了不蹭車的時候,再開車上下班。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要去另一個地方有事(不順路的),第二天亦然。第三天主動載下她們,第四天繼續有事。

9樓:仍夢竹

你可以告訴你的同事離的家這麼近你可以散步走一走,權當鍛鍊身體了

10樓:

直接講吧,長痛不如短痛,有些人不識趣,那就只能得罪,少個朋友而已,再說這種人也不配做你的朋友,沒有了還更好,直接講,就說沒買乘客險哦,自己需要空間和自由,誰都喜歡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讓他自己慢慢去體會,一定要下定決心,過後其實也沒什麼。如果他好意思跟別的同事講你自私的話,那你就直接訴苦,說自己上有老下有小,出了事確實不好。本來買車就是用來方便自己的,又不是方便別人的,憑什麼給他當司機。

11樓:認識天下所有人

提前或者推遲十分鐘上班,臨時有事,不一定什麼時候走,把走的時間打亂,讓她們琢磨不透,或者把不常用的一些東西放滿,過段時間就好了,再或者找幾個朋友在他們上車以前坐上,提前下車,付你車錢,他們會明白,你的車如果他們不坐,別人坐是會有收入的。關鍵是,女同事?長的好看不?

這個很關鍵

12樓:手機自家用

首先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男的話就說最近交女朋友了,每天下班開車繞點遠路,堅持一星期,反正就是不往她們回去的方向開就好了。女的話,就找幾個你的朋友,起碼3個人,帶她們回家,讓這兩個沒有地方做,

13樓:一隻小羊

直接和他說吧,就說不方便

不想讓人搭車,怎麼辦

14樓:霧泠幽

不想讓人搭車的拒絕方法有很多

例如說,晚上要去辦事

開車並不順路等等

搪塞掉就可以了

15樓:君子長訣

拒絕阿,或者說跟其他人約好了,沒辦法讓別人搭車了

16樓:

可以說我還有別的什麼事,需要去做,中間可能要浪費很長時間,或者還有別人在什麼地方等我。

如何拒絕一個同事頻繁的搭車請求

17樓:桃小妖

一開始你不要很直接的拒絕,畢竟你們在同一個公司上班,就說不好意思這幾天跟你不順路,我要去**或者說要加班。如果他後面還是看不出眼色,你就直接拒絕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拒絕掉,要不以後他會更自然的要求你來做,隨便找個藉口唄,就是有事情什麼的,一定要拒絕啊,要不你就慘了

19樓:

你問他去哪 什麼時候走,對了 我還有點工作沒搞完,你先走

哦 ~~不巧 我這個點 我要去**** 我還要接人,

怎麼拒絕搭車的同事啊,媽蛋

如何巧妙的拒絕搭便車的同事,如何巧妙拒絕同事搭車?

不好意思,我今天不回家。我去朋友家吃飯。或者說你車壞了要去修理一下!如何巧妙拒絕同事搭車? 新手的問題,並不是問題 關係不融洽的問題,確實是問題。不開車上班了吧。她們要是問起來,就說去做保養了 過幾天,等她們習慣了不蹭車的時候,再開車上下班。 今天要去另一個地方有事 不順路的 第二天亦然。第三天主動...

如何委婉拒絕同事一起去跑步,如何巧妙拒絕同事搭車?

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委婉的拒絕同事一起去跑步的方法 我跑步是順便去見一個朋友談一些私事。這個朋友不想別人知道他的事情。所以我下次再和你一起去跑步吧。 設定你的暱稱 你可以告訴他自己是一個時間觀念不強的人,是一個有點懶惰的人。如果和同事一起去跑步,有可能會拖他的後腿,影響了彼此的進度,還是各自利用閒餘...

如何拒絕同事的無理要求,如何巧妙地拒絕別人無理的要求

我也是女的 也是做辦公室那種,天天對著影印機和電腦 說實話,只要是電子裝置,都有輻射,只不過是大小的問題。這點大家都清楚,她只不過是在以大欺小 正式的怎麼了?就牛x啊?1 把影印機再推回他的辦公室,直接告訴她,你們辦公室人也不要 2 把影印機推到公用地方,比如會議室什麼的,看她怎麼說 如果經理或是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