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去領導家拜年,確去給下屬拜年,我這人是不是有點怪,要不要給領導拜年呢

時間 2021-06-19 17:53:24

1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官場是,只要想坐好轎就必須把抬轎的關係搞好,基層關係搞好後,領導就不敢把你咋樣了,他敢動你一人,下屬就敢給他一片

2樓:南極仙客闖天涯

拜年不要分上下級,一視同仁

3樓:來自匡山儉樸的黑翅鳶

想去就去,這樣對你有好處

給領導拜年 怎麼打**瞭解領導在家或是在哪個地方這個問題?因為不太好直接問!!要委婉點!!謝謝!

4樓:

那他說不在家,你又是怎麼說的呢?沒有繼續追問下去嗎?

我看你的意思是要給領導送禮吧,就說去你家坐會拜個年,一定要鍥而不捨,比如領導說我今天沒空,你就說,那晚上吧。晚上不行就明天。讓他能感受到你的誠意,你非去不可的決心。

領導其實也喜歡下屬去給他拜年送禮的,如果你是個年輕人,收入不多,他也不在乎禮物的多少。關鍵是你記著他。當下屬不容易,黨領導其實更不容易的。

所以不要不好意思,覺得在打擾人家,其實他喜歡這樣的。你不要狹隘的想這是給領導去拜年,就想著是去給個長輩、或者老鄉、朋友去拜年,心裡就自然一些了。去了不要說具體事,關照之類的話也不用說,就多說感謝的話,吹捧的話就行。

說的高興了,自然會關照你。領導問你一些個人的情況就大大方方說,覺得沒話說了就趕緊走,時間不要太長。

另外如果是送禮的話,以後記得年前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這樣的,一個單位,不止你一個去拜年的,你也說一個同事也在當天去領導家了,不是領導對你有意見,領導是不會主動的,就要臉皮厚點,多打幾次**,我去年去領導那拜年的時候,準備初2去的,一直到初九才到領導家裡。耐心點吧,地址我相信你絕對有辦法知道的。至於和拜年的時候和領導怎麼交談,我也不知道你是什麼單位 現在有什麼想法,什麼打算,也不好說什麼。

反正就是叫他多照顧唄。祝你好運

今天給領導家拜年,下班前給領導打**要去他家拜年,領導說不在家,說他媳婦在家,我就提著東西去領導家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領導發個訊息說去他家拜年,把東西放在他家了

7樓:為你好好賺錢

回個**給領導我到你家拜年

8樓:覺醒米龍

找個機會問領導說是否對你的禮物感到滿意

9樓:

好辦,委婉告訴下午你去了

10樓:乙萬

你已經給他打過**了,他知道啊

過年了,想去領導家拜年,我才參加工作不久,不認識領導家,你們說要不要提前打**問問。還是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領導肯定要先打個**預約一下,顯得比較有禮貌一些,過年拜訪領導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要有心理壓力

12樓:南京的草根平民

新人最好不要冒冒然去領導家拜年,是人都有私人

空間,一般來說,都不喜歡不熟悉的人到家裡來拜年,何況對於領導而言,你們之間還有工作上的關係,你來拜年就會送禮,他收還是不收?那麼在來年工作中,你出了問題,他是管還是不管?這件事要是傳到其他平級的幹部那,你領導怎麼也說不清楚的。

所以,做為新人,最好是**拜年,或者上班第一天到他辦公室去拜年,比較合適,這樣也會落個好印象。

一句話,想和領導搞好關係還是要注意方式方法的

13樓:清清水紋兒

肯定要提前打**看領導在家嗎?領導同意你去,你就問下怎麼走?

14樓:天使曾經為笑

幹嘛要去領導家拜年,依我看打個**拜年就夠了

年底去領導家拜年想提前去怎麼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明眼人都知道這是暗示,哪有不收禮的,少了還不行呢嘛.什麼也不用說,直接送去,有人想送都找不到地方,找不到人呢.像你知道他地址,算是不錯的了,不知道地址的,給他司機送禮,代送.

能不能收到還另一說.打**就免了,人家肯定說不用你忙活了,客套話.還會以為你這是存心的,不送就不送吧,還打個**假惺惺.

人心難測,送禮要小心,別費力不討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大**.也不用送禮.就是道義起爍爍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上他家玩的.有必要的話可以帶上家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送腦白金吧 今年過年不收禮 收禮只收腦白金

給領導拜年送什麼禮?

19樓:匿名使用者

茶葉吧..... 很多人都喜歡喝茶,我喜歡 。要不送點酒,過年嘛不喝酒就不叫過年了.....

去領導家拜年要注意哪些個人細節呢?

20樓:三天五更

你應該走 領導說你醉了 是為了防止你以後亂說話 喝醉了的人說的話不可信

最好是少打聽領導的事 即便知道了 也要裝作不知道 送禮也最好不要別人知道的好

別光從物質上考慮送禮 還要從精神上來 這很重要

想去領導家拜年,又不知道住址,有手機,各位幫我出出主意

21樓:喜寶三三

我也覺得直接問領導比較好

問題是現在拜年有點晚了吧..都已經開始上班了..

實在不好意思問的話就等元宵節直接買點東西送給領導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啊都很現實,直接問就是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樣說:領導過年了,先拜年。有事說具體事情,不要拐彎沒腳,人都是有情感的。

去領導家拜年應該談些什麼,過年了,去領導家拜年該說些什麼好呢?

水崑崙 當然是拉家常 領導也是人啊 整天是工作 人家也煩的 去領導家的意圖是什麼?公升遷? 第一,不能空手去,第二稍坐片刻說幾句客套話就走人,不可久留,除非領導非常希望你多留一會 小東 帶點禮物過去是很好的,還有盡量不要談及工作,尤其是以前發生的什麼事情,最好是可以表表以後的決心,多慰問領導的家人,...

給領導拜年被拒絕,會影響領導對我的印象嘛

那要看他為什麼拒絕你。如果他不待見你,那麼他對你的印象本來就不好,也就不會再壞到 去了 如果他與你的關係很不錯,那麼即使拒絕你去拜年,也會記住這份人情,這樣也不會對你有壞印象的。 替身人格 領導嘴上拒絕你,是有擔憂,關係還沒發展到那個程度,但他心裡知道有你這麼個人想要去給他拜年。所以你最好先別去,磨...

我眼睛淤青被打人,不想去拜年親戚,怕會嚇死我了,怎麼辦

彤與陽 那就在家養傷,如果別人問,編個理由,身體不適,或是不小心摔倒了受傷,客人來家裡,就大大方方見面,沒什麼,不要在意。 學問最深 戴個墨鏡吧!就說開車摔的。親戚拜年叫去,答應了不想去了,怎麼拒絕? 小莊若 就說,親戚啊,本來想去和您拜個年的,可是有點事啊。所以就去不了了啊,其實你去不去都無所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