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簡歷上加上公司的LOGO,不要嘲笑我,求職簡歷上如何加公司logo 在哪個

時間 2021-06-16 14:04: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簡歷如果是用word做的,可以直接插入**啊

怎樣在linkedin中將本公司company page的logo和連結加在自己的profile上 10

2樓:bella水青色

如果已有公司的企業賬戶,只要重新編輯“工作經歷”中的公司名稱就會自動跳出來讓你選擇的。 (這種情況適用於你之前編輯“簡歷”是公司沒建立企業賬戶)

3樓:中山袁世

你需要建立一個企業賬戶,裡面會設定企業logo,這個賬戶必須是企業管理員才能更改,如果你們企業賬戶已純在或者有管理員,你可以向他提出申請,新增企業logo。

沒有企業賬號的,按照這個步驟建立interests-companies-右邊有個create a company page

如果上述都有,還沒有顯示,可能是你所填寫的公司名稱跟company page的不一致,重新填寫時使用下拉選單選擇。

4樓:sybil射手

裁剪下來,或者**可以另存為

應屆畢業生 簡歷問題 關於簡歷貼上對方公司的logo好不好?

5樓:許志勤

你好 孤獨的悶胖子

收簡歷的人,未必是面試你的人,所以即便你認為簡歷logo可能給對方好感,也幫助不大。

此外,你可以去招聘會現場觀察下,絕大部分單位,收到了簡歷,都會把封面,封皮之類的拆掉,只留下簡歷內容,統一裝訂起來,也就是說,封面是沒有用的。

最後祝你求職順利,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6樓:遊離種子

不用這樣討好人家,這有點畫蛇添足了。

其次簡歷不在多花哨,關鍵是你的經歷,簡歷的內容。

正常的簡歷是:a4紙、黑白、內容最好兩頁,沒有封面。

以前見好多應屆生拿著簡歷去招聘會(把這個證書、那個證書的影印件都訂在了一起,弄的十多頁),這樣就大錯特錯了。

7樓:順天寨主

不必那樣做,在沒有應聘成功以前,公司和你實際上還沒有形成僱傭與被僱傭關係,你的東西就沒有必要印製他們的logo。不過在封面上弄一個簡約積極向上,能表達你的思想的**,還是有必要的。

做簡歷的封面加上招聘企業的logo好還是不好呢?

8樓:紅兔子耳釘

也感覺加logo不好,單從個人感情上來說,有點諂媚的感覺。

簡約又有稍帶設計感的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不合適,我之前面試追求的是簡約為主,不要太複雜,要是加上logo後你還得根據這個去設計封面,太麻煩

不要嘲笑我,求職簡歷上如何加公司logo.在哪個

10樓:小千

插入**,放到你喜歡的合適的位置調整大小就好。

如何在簡歷中加入公司的logo?

11樓:兩瓶醉

用photoshop做一個然後作為**帶到word裡面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頁首頁尾。不過我推薦你用“喬布簡歷”製作自己的簡歷,而且不建議加公司logo。

求職簡歷頁首加入應聘公司的logo合適嗎

13樓:我的小小世界

其實沒這個必要,簡歷的內容比較重要,你可以借鑑簡歷魔板

在個人簡歷(面試時用)的頁首處放置應聘公司的logo 是否合適? 有什麼建議?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太合適的,簡歷最重要的是的體現自己的技能及相關水平,忌刻意迎合別人的喜好或注意力;

頁首出可以放置一些裝飾效果的內容,可以設計一下自己的簡歷樣式,用新穎的簡歷來打動hr會更好一些;

簡歷上要帶有自己學校的logo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把學校名稱寫清楚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用放上學校的標誌,有限的篇幅要放置更多hr感興趣的內容。

精美簡歷模板參考:

休學在求職簡歷上寫嗎

海底13次元 我也覺得不要寫,寫的話要寫清原因是不是生病了。成績優秀,能力出眾的話應該沒問題吧。 寫不寫要看你休學的是什麼原因了?正面的就寫,反面的就是要寫了,因為面試時人家肯定會問起你休學的事的。 休學一般不需要再求職簡歷上寫明,只要寫明就讀的起止時間就行,如果擔心企業誤會,可以在後面備註一下,一...

在個人簡歷上優點跟缺點該怎麼寫

英語巧學實驗室 優雅簡潔的簡歷封面和布局設計 面試官對你的第一印象最先從你的簡歷開始。越大的企業,每天收到的簡歷越多,決定看與不看,首先第一眼就是簡歷的封面。因此,簡歷的封面和布局設計尤其重要,千萬別太隨意,讓面試官也隨意把你的簡歷扔了。具備分量 價值的各類獎項,技能證明 成績的高低還得搭配具有分量...

簡歷上的求職意向應該怎麼寫,簡歷上如何寫求職意向

求職意向最佳寫法行業加職業或者是精準的職位名稱。求職意向應做到語言精練 概括性強,要避免含糊籠統 無針對性,例如通訊領域銷售類工作 網頁設計,網路維護類工作 機械專業的可以考慮機械設計 機械工程師 製圖之類的職位。求職意向的特點 求職意向就是根據個人的愛好和能力,對自己進行職業規劃,明確自己所要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