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父母在不經過你同意的情況下經常來你房間即使你在鎖門的情況下他照樣拿鑰匙開門你會煩麼

時間 2021-06-11 19:39:10

1樓:在鼓浪嶼跳鎖舞的西瓜子

你要不是有事瞞著他們或因某事厭惡他們,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煩的。我就是你這種情況,在房間偷偷玩手機他們突然敲門我會覺得煩,我房間沒什麼要對我父母隱瞞的東西時我就不介意。如果是你不在房間內他們開你鎖了的門只有兩種情況了,1好奇,2對你的不放心,他們可能察覺到你有什麼事瞞著他們,每個父母都關心自己兒女這是正常的,只是方式不同。

父母本心是不會害你的,只是有些時候他們無法很全面的顧及你的感受。有時候很多東西先想是不是自己原因導致的比想是不是其他人原因導致的更重要,我不是在幫你父母講話,而是這句話我的確深有感觸。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討厭別人隨便開我門 鎖了還偷偷拿走我鑰匙藏起來,每次鎖著突然就給我開了,沒點隱私

3樓:home汪星人

我估計不會,但這種情況沒發生在我身上過。

說實在的,不必找更多和你一樣的人才能證明你沒錯。

世界上有各種觀點存在,我們都有自己的理由,我們都是正確的,都應受到尊重~

但是交流需要理解,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謝謝!

4樓:齋捷

是會煩,但不應該煩;因為他們是在關心你

5樓:加

那肯定會煩的,剝奪了屬於自己的自由

6樓:白鍵

會啊,而且煩的不行。

7樓:shine米米蘭草

會啊,畢竟是自己的隱私空間,

整人的腦筋急轉彎

8樓:匿名使用者

健兒,你現在是第幾位?

答案:如果你答第一,你就完全錯啦!

如果你超前原本第二的人,你便取代他的位置,即是第二,豬頭!

第二題:(不可以用多過第一題的時間, 要快!)

如果你跑呀跑, 超過最後一名, 而你現在是第幾?

答案:如果你答尾二, 你又錯啦!

你又怎麼可能超前最後人,他都是最尾咯?你怎麼還會在他後面?豬頭,呵呵~

第三題:

中國目前服裝、網頁,家居色彩搭配的最好的是哪一個**?(別害怕,大膽的回答)

答案:如果你答瑞麗女性網 或 qq女性頻道 或 搜房那太遺憾了你還是錯了!

是〔色彩學〕 因為這個是站是國內首個專業色彩研究站!

第四題:(開始覺得自己有點豬頭了吧......)

數學心算題題... 不準用筆,紙或計數器, 只可以心算......

1000 加上40 ......得未... 再加1000 ... 再加30...

再多1000... 又再加20... 現在再加多1000... 再加10...

總和是多少?馬上回答!

答案:5000?又錯啦!

自己拿個計算器算一下,是4100 大豬頭!

你真是超笨呀......最後給你一次機會!

第五題,(英文題:)

mary‘s father has five daughters: 1. nana, 2. nene, 3. nini, 4.nono.

what is the name of the fifth daughter?

哈哈!!!猜什麼呢猜,這麼簡單的東西,mary嘛!!哎......

1,有三隻狗,一隻叫“在上”一隻叫“在中”,還有一隻叫“在下”。有一天,它們三個發現了一坨大便,然後出去了,回來以後,它們發現大便不見了,不是“在上”和“在中”吃的,問是誰吃的?

注:在下指的是我

2,問:如果你和狼共處一室,會出現什麼結果?

a被狼欺負(禽獸不如) b你欺負狼(比禽獸還禽獸)

c相安無事(就是個禽獸)

3,問:如果你早上起來在門口發現一堆大便,你會怎麼辦?

a報警(抱緊) b大吃一驚(大吃一斤)

4,從前有3個孩子,他們的名字分別叫:我、我我、我我我。 一天,他們一起去玩,我我我在買書,我我在唱歌,還有一個人在吃狗屎,你們猜,這個吃狗屎的人是誰? (答案:“我”)

5,從前有座山叫‘我山’,山裡有座廟叫‘我廟’,廟裡有把劍叫什麼?(答案:“我”劍 “ 我”賤)

6,你從門口出來,門前有個洞,你懂還是不懂?【懂,“咚”掉下去了;不懂,“撲通”掉下去了】

7,3.你用過我的鉛筆嗎?

答案1:a說:用過 b說:哦,那就證明你偷了我的筆。

答案2:a說:沒用 b說:你真的沒用? a說:我真的沒用。

8,天上掉下一張臉,你要嗎?

答案1:a說:要 b說:那就證明你厚臉皮。

答案2:a說:不要 b說:那就說明你不要臉。

9,豬媽媽生了三隻小豬,老大叫“我我我”,老二叫“我我”,請問,老三叫什麼?

答案:“我”,即證明那個回答“我”的那個人是豬。

10,老子.孔子.墨子.和一頭母豬,關在一起,幾天後母豬懷孕了.不是孔子和墨子乾的,是誰幹的?(是老子)

11. 伸出一根手指,問“這是幾?”答:1

9樓:匿名使用者

有2個人,1個叫我是豬,1個叫我不是豬,我不是豬死後還剩誰?答:我是豬(他就是豬)

10樓:匿名使用者

1 松下為什麼沒索尼強?

答案:panasonic (怕了索尼哥)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啦,是先殺豬還是先殺驢呢?回答:殺驢。豬也是這樣說的;回答:殺豬,驢也是這麼想的。

12樓:浪花

甜菜放多少鹽都不鹹, (天)

生菜永遠煮不熟, (生)

舊痛好不了, (就)

事情忘不了, (是)

智商治不好, (只)

主人最難找。 (豬)

謎底:天生就是隻豬

狼無良心在青山,山山相疊真壯觀,有米一斗頭上頂,下人抬頭日為天,百日去一剩九九,知在裡來病在邊

謎底:(猜出來是白痴)

《母親的尋找》閱讀答案

13樓:無言獨上青樓

12.母親為了使兒子明白做人的最簡單的道理:“欠下的債總是要還的”。(或:

為了使兒子懂得做人要誠信的道理,為了使兒子懂得自己應該肩負的責任。意對即可。2分)母親找到了兒子復甦的人性;母親找到了迴歸到兒子身上的善良;母親找到了陌生人對自己的關愛;母親找到了母愛的巨大力量;母親找到了信念和毅力的巨大作用。

(答對一點給一分,只答母親找到了兒子不給分。2分)(共4分)

13.米勒呆怔了一會兒;米勒的心像被什麼猛擊了一下;米勒被震撼了;留下這位老婦,我會好好照料她的;看著垂下頭的米勒;“不錯!”米勒哽咽起來,囁嚅著說,“如果魯卡那個混蛋知道,他一定會無地自容,也一定會自首的。”米勒也早早起來了,他沒有再勸阻,只是在胸前畫了個十字,目送著漸漸遠去的車影。

(寫對三句即可,3分)

14.運用比喻,生動形象地寫出了好心人魯卡的堅定信念:老婦的兒子在母親愛心的召喚下,在母親人格魅力的影響下必將幡然悔悟。(3分,意對即可)

15.答題要點:

(1)採用第一人稱。(1分)

(2)羞愧、自責、懊悔以及對魯卡的感激。(2分)(共3分。視想象的合理性和語言表達的流暢程度按0、1、2、3四檔給分)

16.(1)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永恆的愛。

(2)母愛的力量是巨大,母愛往往能創造奇蹟。

(3)做人要嚴守道義,要敢於負責,否則就傷害了他人和自己的母親。

(4)陌生人的善舉往往能改變一個人的命運。

(5)信念和毅力的作用是巨大的。(共3分。每答出一點得1分。意對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預覽:

常州市2010-2011學年第一學期期末考試七年級語文試卷 2023年1月

一、積累運用(共20分)

15樓:百度使用者

老兄網上有!!!!!!!!!!

求比較有趣的腦筋急轉彎

16樓:渲蒅離別

拿手指狠狠的戳牆壁 打一種植物 藤(疼)

拿手指狠狠的戳牆壁 打一種動物 蛇(折)

第11本書 book11

為什麼北極熊吃不到企鵝? 企鵝在南極、

誰家沒**? 天衣無(phone)

羊打**給老鷹,老鷹接起來後說:“喂”,打一成語。 陽(phone)陰(喂)

有隻熊走了過來,猜一成語。 有備而(bear)來

為什麼手機不能掉到水裡? 因為機不可(溼)。

e、t走後還剩多少個字母? 21個,et開走了ufo。

有兩個神經病坐飛機,忽然把行李丟了下去,為什麼? 因為他們神經病。

有個人在獨木橋上,前面是獅子,後面是老虎,水裡有鱷魚,他忽然暈了過去,為什麼? 被神經病的行李砸到了。

26個字母中誰是問題兒童? y(why)

5+5+5=550 加一筆使這個等式成立。 545+5=550

什麼鳥會開啤酒蓋? 孔雀開(瓶)

怎麼使麻雀安靜下來? (壓)雀無聲

2只老鼠

一個月能生6只小老鼠,那一隻呢? 一隻不能生。 = =

a和c誰高? c,因為ab(比)cd(低)

哪個歷史人物最欠扁? 蘇牧。 蘇牧牧羊北海邊(被海扁)

食人族想吃素食該吃什麼呢 ? 植物人 = =..(這是同學給我猜的)

手打的 。這些都是我給同桌猜的

17樓:楓·琪

1、如果有一輛馬車,他前面坐著車伕,左邊坐著王子,右邊坐著公主,那麼這輛車子是誰的? 答:車是是如果的。

2、三個石叫磊,三個木叫森,那麼三個鬼應該叫聲什麼? 答:叫救命!

3、有一隻鳥穿著防彈衣在樹上跳舞,後來一個獵人對它開了一槍,結果它掛了,為啥? 答:因為那隻鳥跳的是**舞。

18樓:茉莉∩_∩放棄

一天,某小學聚會,只聽外面“哐當”一聲,全都出去了,為什麼屋子裡還有響聲。注意:不是電視或什麼電器發出來的。

19樓:何琦琦

我說你們很厲害啊

真能佔地方

一點也不搞笑

鄙視你們、

20樓:匿名使用者

企鵝為什麼肚皮白後背黑?

答案:因為企鵝的胳膊太短,洗澡時只能洗乾淨前面。

21樓:匿名使用者

孫悟空的老媽,姐姐,女兒,比賽長卡拉ok ,打一個國家元首的名子

22樓:澈

這個……

在樹上唱rap,打個字

桑(呦呦呦~)

23樓:牛奶冰草莓

你對對方說:“從前有座山叫我是山,山裡有做廟叫我是廟,廟裡有個小和尚叫我是小和尚,小和尚養了一頭豬叫什麼?”

如果他答:“我是豬。”就錯了!

24樓:wzl倩妮迪公主

在動物園見到得第一個動物是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a和c誰高? c,因為ab(比)cd(低

26樓:匿名使用者

峨眉山的山不在,西下的女子人人愛,口中有口難開口,法子旁邊的水流走。(我要回去)

27樓:花花鑀

26個字母中誰是問題兒童? y(why

腦筋急轉彎卷子及答案

28樓:歐陽紫嫻

0002●天知地知我知(打福建一市縣名)答案:三明0003●一點一橫長,一撇飄南洋,南洋有個人,只有一寸長。答案:

府0004●一個人無法做,一群人做沒意思,兩個人做剛剛好。請問是啥密事?答案:

說悄悄話

0005●有一位年輕**了400毫升的血,臉上卻微笑著,一點事都沒有,而且感覺很高興?答案:是參加無償獻血,更多獻血知識請看:

如果不經過裝修公司,直接找隔斷廠家做隔牆能通過消防驗收嗎?隔

文海菡 其他不專業的隔斷公司就不知道了,維科佳元隔斷公司是沒問題的,他們有專門的人員負責設計,在由專業的安裝人員進行安裝,所以是不用當心這些的。而且裝修公司也是找隔斷公司做的。你找裝修公司無形中不是浪費的錢,送給裝修公司了嗎,直接找隔斷公司部剩下了裝修公司這層費用!希望能幫到你! love誓言 做隔...

我的車被朋友開走了,手續全在裡面,在不經過我同意的情況下能否

根據機動車輛保險條款的規定 非被保險人允許的駕駛人員使用保險車輛 造成的保險車輛的損失以及造成第三方人身和財產的損失,保險公司都不負責賠償。車是單位的公車,被保險人是單位,在有徵得單位領導的同意,擅自將車輛借給別人使用,那沒駕駛員就是沒有經過被保險人允許的駕駛人員,因此根據保險條款的規定,駕駛車輛發...

如何勸說父母不要亂買基金,如果幫父母在自己的手機上買基金怎樣操作?

z良 老年人還是遠離這些投資產品,他們對風險的承受能力很差,作為兒女要勸說他們把錢存成定期哪怕是收益低一些。 達 勸說肯定也有一定的效果,但是維持的時間肯定是不長的,因為這個時候,你的父母就和小孩子一樣,你越是勸說他們,他們就越是不聽話,他們就以為你惦記他們的錢,所以你要打破他們的這種想法,這樣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