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和老闆說實話嗎?找有經驗的人回答事情是這樣的,老闆有專案,現在讓我負責,我對這個行業

時間 2021-06-05 21:25:57

1樓:泣凝丹

你先把事情做好,然後和老闆彙報的時候說一下,這樣說。老闆,在做這個任務的過程中我發現好多問題所在,盡我的努力加上別人的幫忙我進行了完善,但是我因為也是剛剛接觸這型別的任務,所以的話請您在進一步檢查一下有沒有其他細節沒處理好,我再改進

2樓:哇哈哈哇嘿嘿

作為一個合格的老闆就應該知道員工在工作上遇到了什麼麻煩,員工不能解決的就不要讓員工去做。我覺得你應該把那個問題向老闆反應,說不定這個問題很重要,老闆會看重你的。謝謝,祝福你

3樓:煒煒稻萊

這確實是個難題,對於缺少行內經驗的新人來說,既想獨自完成任務,好在老闆面前顯示自己的才能,但有又怕好搞砸了不好交差,你要是想幹好這份工作就必須和老闆放映你遇到的問題,希望得到老闆或者同事的什麼幫助。希望能幫到你,打字那麼辛苦滿意就採納給分。

4樓:

你應該告訴老闆,也表示你對這件發現了問題,及時向他反影,萬一以後出了什麼事你事先反影了,這叫認進為退。供參考

5樓:依依19他

當然告訴老闆比較合適,你發現問題了就一定要上報,免得日後生出麻煩。

我在找了個小裝修公司,老闆一個人忙不過來,想找合夥人,我去了。他說我負責做市場,利潤分我20%,靠

6樓:婼嬡寶寶

利潤分配不合理,你跟他談利潤四六開,他四你六。需要簽入股協議,協議內註明分配比例。

或者三七開,你三他七,但是讓他給你發底薪和保險。你給他找業務,他給得低手上有業務量了完全可以單幹。你記得他是找合夥人,不是找個員工。

7樓:雲天之傷

神經病,讓你跑業務給你20利潤不就是高薪請了員工嗎?你合夥什麼鬼?你出錢了嗎?

還是你有什麼專利?做事情的人多的是,你還怕上當,你除了時間還會損失什麼?如果你也出錢,或者你有資源,才能入股,資金入股,專利入股,資源入股,你一個業務員啥沒有你入股毛線,那老闆估計是請不到人麗了吧?

請一個人才老闆會的給你股份,給你分紅,但是請你記住了,這不是入股,你也不是合夥人,他給你的股份隨時可以收回去,除非你是他很看重的人才,很信任你,很依賴你,也許他才會送你股份,股份轉讓合同肯定有寫原持股人有沒有權利收回,如果寫無權無條件收回,那就是送你的乾股,如果寫有權無條件收回,那就是為了留住你這人才而下的血本,給的餡餅,不要以為老闆是個傻子,人家出錢冒著破產的風險給你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