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冬季面試女生著裝穿什麼,冬天公務員面試女生怎麼著裝呢?

時間 2021-05-02 14:19:52

1樓:wm蝶一

東北現在大冬天已經很冷了!即便是作為公務員面試也要顧及保暖問題,不要因為短暫的面試而凍出了毛病!

面試時如果想保持良好的著裝男生可以穿正裝,女生可以穿長裙或者旗袍都可以!裡面可以穿低領長袖保暖的雙面絨薄襯衣,下衣在裙子裡穿加厚一腳蹬連體襪!裙子的顏色與設計可以根據本人風格定製,冬季顏色:

純黑色,淺紫色,紫羅蘭色,或者旗袍選擇梅花,其他小碎花都可以!裙子要保持長袖及手脖,腳步抵腳踝,束腰,靴子顏色盡量搭配長裙色彩!

面試前,要在適當搭配東北大氅披在外面,等到面試時可以請求隨從人員幫你拿一下!這樣既不影響面試而且還保暖!

祝你好運!

2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1,盡量不要濃妝豔抹。公務員面試畢竟不是選美,因此切記不要濃妝豔抹。若習慣於化妝則化淡妝即可。盡量展現樸素大方的一面。

2,頭髮盡量不要太長,要注意髮型,切記不可遮擋半臉或眼睛,可以紮個辮子。盡量不要講頭髮染成過於鮮豔刺眼的顏色,切記過於張揚。

服裝一般以西裝和套裙為宜。服裝一定要合身,避免出現過於肥大或者過於緊縮的情況,盡量展現大方得體,優雅自信的一面。切記穿著太露、太透的衣服,以傳統矜持為好。

服裝顏色以黑色為宜,當然其他顏色也未嘗不可,根據個人習慣。切記不要穿著粉紅色的衣服。

鞋子鞋子盡量選擇中跟皮鞋,顏色和款式要與衣服相適應,不得過於花哨和個性。面試時不要穿尖頭或高跟皮鞋,盡量選擇方頭或圓頭鞋子為宜。

襪子盡量選擇肉色襪子。盡量選擇適合自己的款式。為了避免意外的出現,可以帶著一雙備用襪子,以備不時之需。

總之,本著大方得體,優雅自信的原則,盡量搭配能夠彰顯自信的著裝,這樣可以增加印象分,祝你在競爭中脫穎而出!

3樓:老楊聊公考

3.公務員面試要穿裙子還是穿褲子?

4樓:貴陽中公教育

公務員面試著裝禮儀女生篇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面試最好不要穿裙裝,一般來說都是穿西裝西褲。室外溫度低的話,建議穿上比較保暖的長款厚羽絨大衣作為外套,裡面配冬季款西裝西褲,再穿上修身的保暖內衣褲就可以了,進入有暖氣的室內,就脫掉大衣。如果要穿短靴,那麼應該選擇褲腿較寬的西褲,擋住鞋幫。

6樓:

公務員面試還是穿西裝吧,外面太冷可以套羽絨服,配短靴可以的,如果穿裙裝也最好職業套褲,穿黑色保暖打底襪配短靴很精幹,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面試在冬天的時候穿比較正體正裝的衣服外面穿啊,去面試的時候辦公室都很暖和,還是穿正裝比較好。

8樓:

公務員面試肯定要穿莊重一些,稍微上些淡妝。

9樓:廣州卓住入戶

穿正裝,天氣冷就穿西褲,搭毛呢大衣。

冬天公務員面試女生怎麼著裝呢?

10樓:焦淘**貝

穿著打扮應給人「信得過」的印象,每個單位都希望其職員靠得住而非信不過。

(1)服裝選擇要得體

女士求職服裝一般以西裝、套裙為宜,這是最通用亦最穩妥的著裝。不論年齡,一套剪裁合體的西裝、套裙和一件配色的襯衣或罩衫外加相配的小飾物,會使你顯得優雅而自信,會給對方留下良好的印象。切忌穿太緊、太透和太露的衣服。

(2)不一定要穿黑色套裝

有些女性認為面試時一定要穿黑色套裝,這種穿法雖然十分穩重,但是現在社會已能接受一些較鮮豔的顏色。比如謀求公關、秘書職位的女性穿黃色服裝就容易被主試人接受,因為黃色通常表現出豐富的幻想力和追求自我滿足的心理。紅色能顯示人的個性好動而外向,主觀意識較為強烈而且有較強的表現慾望,這種顏色感染力強,容易打動主試人,令他振奮,使他印象深刻。

不過,女性應該避開粉紅色,這種顏色往往給人以輕浮、圓滑、虛榮的印象。

(3)中跟鞋是最佳選擇

穿鞋總的原則是應和整體相協調,在顏色和款式上與服裝相配。面試時,不要穿長而尖的高跟鞋,中跟鞋是最佳選擇,既結實又能體現職業女性的尊嚴。設計新穎的靴子也會顯得自信而得體。

但穿靴子時,應該注意裙子的下擺要長於靴端。

(4)襪子不能有脫絲

時裝設計師們都認為,肉色襪子作為商界著裝是最適合的。為保險起見,你應在包裡放一雙備用,以免脫絲能及時更換。另外,不論你的腿有多漂亮,都不應在面試時露著光腿。

(5)女性面試儀表六忌

穿著應有上班女性的氣息,裙裝套裝是最合宜的裝扮,忌穿長褲應試。裙裝長度應在膝蓋左右或以下,太短有失莊重。

面談時應穿高跟鞋,忌穿平底鞋。

服裝顏色以淡雅或同色系搭配為宜,忌過於花哨、暴露。

梳理整齊,忌頂著一頭蓬鬆亂髮應試。

應略施脂粉,切忌濃妝豔抹。不宜擦拭過多的香水。

11樓:貴陽中公教育

公務員面試著裝禮儀女生篇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就穿名牌正裝,看上去很樸素,其實內行人一看牌子就知道沒有2000塊以下的,如果有個把對這方面懂行的評委,一看你就知道有點來頭.不過條件好的也不要穿的太時尚,寶馬仕 lv d&g 之類穿也可以,不要穿時尚裝,搞的像個富二代,款姐或是二奶就印象不好了.

13樓:劇菁英

著裝要得體,不要穿著太鮮豔。還有不要化濃妝。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正裝吧。想想,評委坐了那麼久都很累了,來了個mm……所以著裝經得住考驗的話,第一印象就會很好,對分數加成很大。比如深色系的西服套裙或長褲,白色襯衣(大翻領、領結、絲巾等式樣按自己風格),可以不打領帶,黑色正裝皮鞋(鞋跟適度),西裝胸前佩帶胸針。

注意不要染髮、不要戴過多飾品……具體的可以找禮儀方面的書看下。

15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一)青春靚麗的儀容

首先,不管長髮還是短髮,一定要洗得乾淨、梳的整齊,增添青春的活力。髮型可以根據服裝來選擇正確搭配,要善於利用視覺錯覺來改變臉形。髮型可以隨意,但切記,不要誇張、怪異,特別是頭髮的顏色,建議原黑色。

要符合自己的年齡、服裝、場合、所應聘崗位。頭髮上不建議使用任務飾品。

其次,可以適當地化點淡妝,使你顯得更加亮麗。但不能濃妝豔抹,過於妖嬈,香氣撲鼻,過分誇張,不符合自己的形象與身份。越淡雅自然、不露痕跡越好,切記一定不要將清純美掩蓋掉。

公務員面試中的淡妝與社會上的淡妝有很大的區別。唇膏顏色不可以過深,也不可以過亮。使用眼影也是公務員面試中的大忌。

另外在公務員面試中還有乙個女性考生容易忽視的地方,那就是眉毛。在眉毛的處理上應該遵循乙個原則,那就是不能誇張,不能顯得輕佻、浮躁。可以適當的修理一下,但不建議採用紋眉的方式,已經紋眉的考生可以使用眉筆修飾得自然一些。

可以適當的選用淡淡清香的香水或者不用香水,但應避免使用濃烈或者味道怪異的香水。

(二)突顯氣質的服飾

莊重典雅的服裝讓女性更有職業氣質。相比之下,女生的服裝比較靈活,每位女性考生都應該準備一至兩套較正規的套服,以備面試之需。女式職業套裝的花樣層出不窮,每個人可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隨著女性擇業的廣泛多元化,職業女性的著裝也成為一種藝術和學問,簡單的職業套裝已經不再是單一的選擇,從色彩、款式的多元化,細微的飾物的搭配,鞋的選擇等方面,讓傳統生動起來,活潑又不失莊重。

可以獨樹一幟,穿出自己的風格,突出各人的氣質,強調個人的魅力。

雖然顏色鮮豔的服飾會使人顯得活潑、有朝氣,但t恤衫、迷你裙、牛仔褲、緊身褲、寬鬆服、高跟拖鞋等,雖然在街面上鋪天蓋地,也應列為面試的禁忌服裝,以免給招考官留下太隨便的印象。

對於公務員面試來說,我們建議穿著職業套裝,在選擇職業套裝上應該把握這樣幾個原則:

1.選擇套裝的樣式,必須與自己的身份(包括應聘崗位的身份)相符,要以內在素質取勝,不會搭配選擇的考生建議先從嚴肅的服裝入手。不管什麼年齡,剪裁得體的西裝套裙,色彩相宜的襯衫和半截裙都能使人顯得穩重、自信、大方、幹練,給人好的印象。

而職業褲裝則顯得過份的精明,可以放在備選上。

2.裙子長度應在膝蓋左右或以下,太短有失莊重。服裝顏色以淡雅或同色系的搭配為宜,穿著應有職業女性的氣息。

3.穿裙裝襪子很重要,**以肉色為雅緻,不可光腿,切忌帶顏色的襪子。並且裙襬應蓋過長統**襪口。拉得不直和不正的**縫,會給人很邋遢的感覺。

4.一定要穿有跟的鞋子,但不能太高,會給人壓迫感。中跟皮鞋使你步履堅定從容,帶給你一分職業婦女的氣質,很適合在面試時穿著。

而穿過高的高跟鞋顯得步態不穩,穿平跟鞋又顯得步態拖拉。另外,鞋跟也不可以加掌,以免走路發出過響的聲音。建議不要穿靴子,會給人隨意的感覺。

女性考生在夏日面試時,也最好不要穿露出腳趾的涼鞋,或光腳穿涼鞋。

(三)畫龍點睛的飾品

現在是乙個追求和協美的時代,適當的搭配一些飾品無疑會使你的形象錦上添花,但搭配飾品也應講求少而精,一條絲巾,一枚胸花,一條項鍊,就能恰到好處地體現你的氣質和神韻。

但應避免佩戴過多、過於誇張或有礙工作的飾物,讓飾品真正有畫龍點睛之妙。否則,容易分散考官的注意力,有時也會給考官留下不成熟的印象。

建議對於飾品搭配不了解又想佩戴飾品的女性考生,最好的方法就是一條簡潔、樸質的項鍊。但是不能採用**、珍珠等過份奢侈及顯眼的項鍊。

戒指只可以佩戴婚戒,但如果婚戒太過顯眼,那建議放在家裡。

我們建議如果不會搭配的話,最好不要佩戴任何的飾品,以免適得其反。

(四)其他注意事項

1.不能塗抹指甲油,特別是顏色醒目和怪異的。並且要注意指甲的長度和清潔,不宜過長。

2.要注意服裝的整潔,不要在服裝上出現帶子、鍊子等異類物體。

3.如果帶著手錶,一定要注意手錶的款式與衣著相匹配,**手錶是不可取的。

4.建議不要帶皮包進入考場,因為小皮包顯得過於時尚,大包又顯得有點拖拉。而且在面試的過程中還有可能給你造成意想不到的麻煩,所以建議空手進入考場。

5.戴眼鏡的考生,鏡框的配戴最好能使人感覺穩重,協調。眼鏡的上鏡框高度以眉頭和眼睛之間的1/2為合適,外邊框以跟臉最寬處平行為宜。或選擇**眼鏡。忌顯得不成熟的大框眼鏡。

6.面試前一天要好好洗個澡,身上不能散發體味和怪味。

7.面試時切忌運動服、牛仔褲、t恤衫、運動鞋、t恤衫、迷你裙、緊身褲、高跟拖鞋或樣式怪異的服裝和鞋子,給人一副隨便的感覺,表現得對於面試的不重視。

8.不要隨身攜帶過東西的東西,如票夾、鑰匙、手機、錢包等。可以挑出必須隨身攜帶的零錢和證件,把那些與面試無關的東西都留在家裡。

如果需要帶手機,那請你記得進考場前把手機靜音或關機。

祝金榜題名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公務員面試女生著裝,公務員面試女士穿什麼比較好?

職場仙大神 1 頭髮 短髮梳好,長頭髮最好紮起來,最常見的就是扎馬尾,也可以簡單地綁起一部分來。會盤髮的話把長髮盤起來。額頭的頭髮盡量不要遮住眼睛。2 套裝 深藍色,藏青色,公尺色,駝色,都可以選擇,顏色上不特別刺目即可。款式的選擇也很自由。不一定要清一色的職業套裝。身上的主色是前面所說的四類中的一...

公務員面試服裝女,公務員面試著裝(女生),急急急!!!

中公教育 第一,面試季節不太冷穿正裝襯衣。穿襯衣就要注意合身,切忌太緊 太透 太露。最上面的一個釦子不要扣,免得顯得很呆板,其它的要扣好。內衣顏色應與襯衣協凋一致,不要透出裡面的顏色和輪廓,那樣也太不莊重 致了。襯衣顏色要以淡色系為主,白色 米色 米白色 淡藍色等都不錯。襯衣樣式不要太誇張,蕾絲邊,...

公務員面試穿著需注意什麼,公務員面試著裝需要注意什麼?

面試著裝要求是塑造良好的職業形象。在面試時,著裝方面應注意 男士最好以西裝為主要服飾,避免穿著過於休閒的服裝,那會給人以不穩重的感覺。女性服裝以職業套裝為主,避免穿過於花哨或奇異的服裝,否則,會給人以輕佻的印象。無論天多熱,男士都要避免穿短褲 背心 拖鞋 女士則不能穿背心 超短裙或短褲。面試中不能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