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正書記是一把手,那二把手和三把手分別指什麼

時間 2021-05-12 15:45:25

1樓:年方半百忽然二

排列順序是:省委書記、省委副書記(由省長兼任)、省委副書記(專職)。除此之外的其他幾位都是省委常委。

2樓:無敵自如

省長是二把手 第一副書記是三把手啊 好象是這樣的

一把手,二把手,三把手各指代什麼人?

3樓:愛已百年

相當於董事長,總經理,主管財務的副總經理或者財務總監

4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不同的範圍可以特指特定的人

一把手是指幫老闆做事的最高領導

如針對公司的一把手就是總經理,二把手就是比總經理低一級別的某個領導,三把手依次類推

如針對某個部門來講,一把手就是該部門經理,二把手按上述依次類推

5樓:好漂亮的姿勢

老大是一把手

老2是2把手

老三是三把手

公安局裡面,一把手,二把手 ,三把手,都是什麼職務,

6樓:墨汁諾

一、局長

二、政委

三、副局長

政委負責政治思想工作,協助局長開展全面工作,在局長不在時**主持全面工作。這一點是與政工科,政治處主任是不同的。地級市以上就是有常務副局,副聽,副部協助正職主持全面工作,在正職不在時**。

政委是政工幹部,主要負責政治思想工作,是二把手。公安叫政委的至少是副處級幹部,科級幹部叫指導員或教導員 。

例如刑偵局,經偵局,交警總隊等都有政委的,不過都是副廳級。另外公安廳直屬的武警邊防部隊,消防部隊等現役部隊政委都是正師職。全國只有直轄市和重要省的公安廳武警邊防和消防部隊政委是集團軍副職級別。

7樓:軍營碩碩

一把手局長主要負責全域性的的工作,二把手政委主要負責全域性的黨務,他們兩個其實等級沒多大分別,只不過職責不同分工不同,在往下就是副局長什麼的了

公安局什麼幹部相當於市裡第三把手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公安局一把手在市裡能進常委就不錯了!和市三把手差遠了!一把手市委書記二把手市長三把手市人大住任四把手市政協主席常委7個或者9個…

我是一名村支部副書記,但我不是村支部委員,有資格參加村支部委員會會議嗎

這個如果不是委員,就不能去參加。主持召開支部黨員大會。黨支部書記要根據上級黨組織的批示和支部工作的需要,召開支部委員會,確定支部黨員大會的議題和會議方案。會前,黨支部書記要做好調查研究,提出初步意見和方案,並將會議的內容和要求通知全體黨員。會上,要發揚民主,引導大家認真開展討論,最後按少數服從多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