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事長辦公室進門玄關怎麼設計,辦公室進門玄關風水要怎麼佈置

時間 2021-05-10 22:49:30

1樓:丙承載

首先 你這房子不存在什麼穿心箭的說法 穿心箭是指進門後是長走廊 直接通到屋外的戶型 所以不必在意穿心箭的說法 其次 進門不要設定鏡子 鏡子是反光鏡 能把進門的財氣拒之門外 可以設計個裝飾性的東西在這裡 鏡子可以設計在進門的左手方 出門時整理衣著也方便 最後 進門右拐才能看見廁所門 所以不存在廁所害風水的疑慮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擋住門口個辦公桌的視線

辦公室進門玄關風水要怎麼佈置

3樓:go奎罡漢學堂

辦公室玄關設計要點

一、辦公室玄關的間隔應以通透為主。因此以通透的磨砂玻璃和較厚重的木板為佳,如果為追求風格必須採用木板,也應該採用色調較為明亮而非花哨的木板。因為色調太深便易有笨拙之感,令本來並不寬敞的辦公室玄關有侷促之嫌,容易使人有壓抑感。

二、辦公室玄關的間隔不宜太高或太低,而要適中。一般以兩米的高度最為適宜;若是辦公室玄關的間融太高,處身其中便會有壓迫感。風水學上認為,辦公室玄關如果設定得太高,就會完全阻擋了屋外之氣,從而隔斷了來自大門的新鮮空氣或生氣,是非常不可取的。

而太低,則沒有效果,無論在風水方面以及實用方面均不妥當。

三、辦公室玄關的採光宜明不宜暗,而大部分住宅的玄關,都沒有自然光源,因此在採光方面必須多動腦筋。除了間隔宜採用較通透的磨砂玻璃之外,木地板、地磚或地毯的顏色都不可太深。因為顏色太深本身就有昏暗之感。

四、辦公室玄關宜保持整潔清爽,若是在周圍堆放太多雜物,不但會令辦公室關顯得雜亂無章,而且也會對辦公風水產生影響。辦公室玄關處凌亂昏暗,整個辦公室都會顯得擠迫壓抑。

五、牆壁顏色須深淺適中:玄關的牆壁的間格無論是木板、牆磚或是石材,選用的顏色均不宜太深,以免令玄關看來暮氣沉沉,沒有活力。而最理想的顏色組合是,位於頂部的吊頂顏色最淺,位於底部的地板顏色最深,而位於中間的牆壁顏色則介於這兩者之間,作為上下的調和與過渡。

辦公室玄關風水擺設

玄關可以設計成低矮的花架屏風,上面擺放植物盆栽,可以助長旺氣進門,既美觀又生財。若玄關處不設定屏風,最好擺放圓形花瓶,以圓形之物導氣進入,能夠幫助入口處氣場的執行,利於公司或企業的發展。門在煞位,會吸納衰氣,這種情況下,一定要用玄關調整不利情景。

最好的辦法是在玄關處設定流動的水景,也可以擺放一個魚缸養金魚。水能夠轉化磁場,可以將衰氣轉為旺氣,進而對公司的整體發展帶來正面的影

更多 陳奎罡

進領導辦公室時候進出要怎麼做,進領導辦公室談話應注意那些禮儀

基利溪畔 彬彬有禮,敲門獲准而入,臨別禮貌,話語得體,開門關門腳步聲,以輕為合適。 進門前先敲門,進門後先與領導打招呼 你好,總。然後再說你要辦的事情,辦完後,問領導有沒有其他要交代的,沒有就和領導說 那 總我先回去了,轉身出門,關門時要輕一些。 紫楓 1 細節上的東西說太多真的沒什麼用,每個人有自...

出入辦公室的禮儀有哪些,請問一下,進別人辦公室有什麼禮儀呢

一般情況下,無論是進出辦公大樓或辦公室的房門,都應用手輕推 輕拉 輕關,態度謙和講究順序。進出房門時,開關門的聲音一定要輕,乒桌球乓地關開門是十分失禮的。進他人的房間一定要先敲門,敲門時一般用食指有節奏地敲兩三下即可。如果與同級 同輩者進入,要互相謙讓一下。走在前邊的人開啟門後要為後面的人拉著門。假...

英語翻譯高手進哈!翻譯辦公室門牌分!分分

櫻 vocational skills identified by the general office 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ofparty branch secretaryteaching database teaching ministry student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