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生追她她沒答應,她說我很重要,可我想和她保持相對較遠的距離有沒有什麼古代詩詞可以委婉

時間 2021-05-07 17:49:00

1樓:123河流六

你好,樓主:

可以用以下的古詩來表達你的心情:

離愁漸遠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踏莎行》

寸寸柔腸,盈盈粉淚,樓高莫近危欄倚。——《踏莎行》

庭院深深深幾許,楊柳堆煙,簾幕無重數。——《蝶戀花》

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鞦韆去。——《蝶戀花》

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

想佳人,妝樓禺頁望,誤幾回,天際織歸舟。

煙柳畫橋,風簾翠幕,參差十萬人家

一種相思,兩處閒愁; 卻上心頭; 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

2樓:匿名使用者

螃蟹在剝我的殼,筆記本在寫我。

漫天的我落在楓葉上雪花上。

而你在想我。

出自武漢大學三**書第一名

意思是:只有世界顛倒你才會愛上我。

螃蟹在剝我的殼 → 我在剝螃蟹的殼

筆記本在寫我 → 我在寫筆記本

漫天的我落在楓葉上雪花上 → 漫天的雪花楓葉落在我身上你在想我 → 我在想你

箭頭後面是正常事物發生的形態,這樣寫是想表達,就算世間萬物都顛倒了,我也還是在想你。

英語:the crab in the peel my skin, in my notebook.

the i fell in the maple trees on snow.

and you want me.

日語:カニむいている私の殼、ノートは私を書いて。

満天の私が紅葉に雪に。

あなたは私の。

我的團長我的團,一個人的團隊★—————侵日華軍—————★

3樓:內江一中建哥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我喜歡一個女生我追她的時候她沒答應也沒拒絕,說是考慮好了告訴我,可是現在都過去兩天了她還沒對我說, 50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結果1.可能女孩子比較矜持,在等你主動問她,然後她順著你的話答應你。

2.她是真的沒考慮好

不好的結果

:1.吊著你

2.想著怎麼拒絕你,或者冷處理,女孩子會經常冷處理一段感情,希望能迴避衝突,讓你自己能明白,她不喜歡你。

參考周圍女生心理,建議你坦誠

首先表達自己的忐忑心理,真的非常喜歡她,其次表達即使被拒絕也希望她沒有心理負擔。

注意言辭,先說自己的感受,在說出你的想法

5樓:time明月清風

這個事情呢存在很多的原因

①:這個女生想再跟你相處一下,看到底合不合適②:這個女生對你有感覺但是又談不上喜歡,捨不得你對她的好③:

她習慣了你對她的好,但是她對你沒有感覺,她喜歡內別人追的感覺,但又怕拒絕你之後這種關係就沒了。

④:你們以前在一起過後面分的原因是什麼這個很重要,可能是她對某些事物存在陰影。

⑤:其實要讓一個女生真正的喜歡你,在這裡面就要喜歡付出。

6樓:還剩下什麼

之前不管誰的原因分手,現在是你想和她和好,那麼你應該知道追女生就要主動,約她吃飯或者出去玩耍,讓她感覺到你的照顧和給她有安全感。如果她沒還沒告訴你答案可能是之前的分開對她的心理造成了傷害或者困惑,所以

好好想想原因,表現自然些,想知道答案就約她出來在一起吃飯或者玩耍,當然你得好好表現,在此過程中,在不經意間,提一下女生考慮的如何了,這樣對方也會比較容易同意你;

如果幹等,或者直接問,我覺得都不是良策。

7樓:dxdll手繪

如果你喜歡他,你就去追求吧!真心的對她好,滿足她的需求。如果你只是想和她談戀愛,不想負責就不要聯絡人家。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對待感情一點也不謹慎。

如果你真的喜歡那個女生,真的想和她在一起,並且希望在一起以後能處得越來越好,確實是需要好好考慮的。我覺得這個女生應該是很謹慎、細心的人,願你愛對人,追求到你心儀的女生。說實在的,考慮個兩天,真的不久,別心急,感情這種東西急不得。

9樓:才行

可能是一直等不到你表白,生氣了吧,畢竟開始的時候你們相處還是很好的,知道你喜歡她也沒有排斥你,應該是喜歡你的,你該趁熱打鐵的表白的,她可能對你失去耐心了,不想跟你曖昧下去了可能是一直等不到你表白,生氣了吧,畢竟開始的時候你們相處還是很好的,知道你喜歡她也沒有排斥你,應該是喜歡你的,你該趁熱打鐵的表白的,她可能對你失去耐心了,不想跟你曖昧下去了可能是一直等不到你表白,生氣了吧,畢竟開始的時候你們相處還是很好的,知道你喜歡她也沒有排斥你,應該是喜歡你的,你該趁熱打鐵的表白的,她可能對你失去耐心了,不想跟你曖昧下去了可能是一直等不到你表白,生氣了吧,畢竟開始的時候你們相處還是很好的,知道你喜歡她也沒有排斥你,應該是喜歡你的,你該趁熱打鐵的表白的,她可能對你失去耐心了,不想跟你曖昧下去了可能是一直等不到你表白,生氣了吧,畢竟開始的時候你們相處還是很好的,知道你喜歡她也沒有排斥你,應該是喜歡你的,你該趁熱打鐵的表白的,她可能對你失去耐心了,不想跟你曖昧下去了可能是一直等不到你表白,生氣了吧,畢竟開始的時候你們相處還是很好的,知道你喜歡她也沒有排斥你,應該是喜歡你的,你該趁熱打鐵的表白的,她可能對你失去耐心了,不想跟你曖昧下去了可能是一直等不到你表白,生氣了吧,畢竟開始的時候你們相處還是很好的,知道你喜歡她也沒有排斥你,應該是喜歡你的,你該趁熱打鐵的表白的,她可能對你失去耐心了,不想跟你曖昧下去了可能是一直等不到你表白,生氣了吧,畢竟開始的時候你們相處還是很好的,知道你喜歡她也沒有排斥你,應該是喜歡你的,你該趁熱打鐵的表白的,她可能對你失去耐心了,不想跟你曖昧下去了

10樓:雪豹

關於感情的問題,不在於重守承諾,更需要的是慎重考慮;不要急於求成,對方的思路與你是不同的;現在的你,如果愛她!只能好好表現,取得歡心,方能等待佳音。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不能急,才兩天時間,等她想好了她會來找你,所以你只能等。如果她想好了,會來找你的。如果她過些日子不找你也就說明你們倆沒對,你還是找別的女孩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說明這個女生還是很慎重的,她在好好考慮,還有就是他在等你繼續追她,你可以繼續和她保持聯絡,既然喜歡繼續獻殷情,再過段時間買電影票請她看電影或者請她一起吃飯,看她的的態度你不就知道了嗎?如果感覺她沒有反感你就有希望了!祝你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求複合啊,不是開始追啊,複合的話就要看你們分手的原因了,如果不是因為傷害到對方而分手的話,她說考慮考慮的話,可能還有機會,不然她會當面直接拒絕你,先耐心等一下,再過兩天加把勁,給買個小禮物什麼的,小驚喜什麼的,看看有沒有效果。

14樓:過期了過期了

1.她只是礙於情面,不想當場拒絕你,在暗示你不可能,想委婉地繞過這個話題。2.

她當時真的不確定要不要答應,也是真的有再考慮,之所以這兩天還沒有答覆,是希望你再主動一下,考驗你一下。3.這個女生並不怎麼優秀,只是想吊著你,讓你沒有名分的對她好。

以上只是個人看法,因為並不清楚當事人的性格,不能妄加評判。

15樓:美食運動生活健康

過了2天還沒對你說,可能是還在考慮了,你也可以約當面聊,看看能否對事情有個結果性的肯定答覆,免得各自都老是想著這事兒。

16樓:凝望伊人

給她點時間吧,她在**自己的內心是不是還愛你,你不要急哦,也許一年半載的呢,哪根弦對上了,她會主動找你的。祝好運哦!

17樓:在手機上看世界

不要心太急。才兩天你就火燒火燎的。這是關係到人生大事。你最起碼讓她考慮三五個月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答應也沒拒絕,那是她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說明你有讓她喜歡你的地方,也有讓她拒絕你的地方,這兩天你也該仔細想想,多瞭解瞭解她,自己的臭毛病也改改,兩天後再問問,女孩鬆口了就表個白,沒答應就別糾纏,拒絕舔狗,從你我做起

19樓:xiaojianghu星

這種情況只要不說拒絕,去追就可以了,還用問嗎!

20樓:春花秋月和你

再去問問她吧,和不和你處朋友,如果不答應了,就說和她還是普通朋友,慢慢的去感動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心誠不誠了,其實是有希望了,我感覺。但這幾天你也不能幹等,多和她接觸請她逛街吃飯什麼的。至於看電影一類的還不到時候

22樓:浮生若夢

她還沒想好吧,可能還在猶豫,很喜歡你就主動去追追看吧,表現出來你的誠意來,能不能成都不留遺憾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耐心再等兩天,要麼大膽直接再問一次,她不答應你就再尋找下一段感情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給點耐心嘛,讓.時間去證明一切,用你的行動去打動她,只要你是用真心地喜歡她,愛

她,相信總有一天會被她感動的。

我很喜歡一個女生,她和我關係也很好,我也一直在追她,她沒拒絕也沒答應,而且她有喜歡的人,但那個人不 20

2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讓她淡忘的。你要是真的愛她,就好好珍惜,拿出你男人的包容心。

26樓:所思心思

說明她在等他,等不到只好選你。要是有一天那男人回來挖牆角,你註定帶帽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看法是,她沒

有理清感情,你也沒有理清感情。她怕得不到她所愛,又怕失去被回愛的機會。理性的看來答

,你處於最低的位置。感性的說,如果你們繼續下去,我個人認為,她不會堅定於任何一個,就像一對曖昧的三角戀,我覺得會傷害到三個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想拿你當備胎的賤人而已 何必當真

29樓:白菜淼

別傻了,喜歡你早就和你在一起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表白,繼續追,有機會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那個人還沒有死心 你要是真的喜歡他 就對他 好 讓他只想你 不想那個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樣的事情都比較費時間.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表白後她並沒有拒絕我,但是總覺得她對我很冷淡。我該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 唉 很苦澀的戀愛 你什麼都給不了她

不過話說回來 我初二也找物件了

首先,別想用強的,這個世界誰規定的你喜歡她她就一定要喜歡你?

其次,明白她拒絕你的原因,是對你沒感覺還是不想找物件,或者什麼都不懂。

然後呢,明白她喜歡什麼,歌曲啊,電影啊,衣服啊,運動啊等等(ps:這還需要我教你嗎?)

雖然愛情不是強求來的,但是至少我們也不是無能為力的嘛~

對待不同性格有不同處理方法,如果她很內向呢,試著在她需要幫助的時候盡全力幫助她,平時多關注她,至少讓她知道你在關心她,然後就是一直做,一直做。

其實這個年齡的小女孩都很簡單,但是也很執著。

機遇不是求來的,而機遇來了就一定抓住,比如集體看電影啊,郊遊啊,什麼的。

對於這樣的女生,你試一下欲擒故縱,試著放她幾天,看她什麼表現,如果看你比平時多了幾眼,那就說明她其實也是有意思的。

最後呢,不要總纏著人家,學會動腦子,纏著人家只會讓別人覺得你討厭啦。

691396432 我的qq 再有困惑我能幫你就幫你咯~】

祝你成功!

34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希望我這個走出泥潭的人的這些微不足道的言語能幫助你!

35樓:倚靠yi天空

孩子,他不主動聯絡你,你可以主動聯絡他呀。但記住,不要讓他對你有厭倦感。你可以在她生活中多給她一些溫暖,比如課間的打水,一句貼心的晚安,女生是會被這些小溫暖打動的。

如果真的喜歡,就要做好長期奮戰的準備,這個過程可能會讓你痛苦,但也會覺得為他付出很甜蜜。但是弱國他真的對你還是這樣,你就需要和他聊一聊,與其痛苦失望,不如說開了,瞭解他真正的內心。還有,不要啊學習落下。加油吧

我喜歡女生,我正在追她,她說她沒有理由相信我

化希榮欽君 樓主 感情的事,乙個巴掌拍不響。我覺得他不相信你,也是出於自我保護。因為你並沒有做出什麼讓他覺得有安全感,想保護她的事,喜歡乙個人並沒有錯,但是你要付出,嘴上說說他當然不會相信你,如果你喜歡他,要一直陪在他身邊,幫助他,有困難的是就是你表現的機會! 休佑平緒茶 誠心,確實不是隨便說說就具...

她閨蜜答應幫我,不過追她沒追到,後來我放棄了,之後發現自己喜歡上她閨蜜了,和她閨蜜Q Q上

喜歡就追 沒有什麼不好的 關鍵要看她閨蜜心裡介不介意 這挺正常的,你和她又沒交往,選擇她閨蜜有什麼問題啊,加油吧 肯定可以呀!又不是有法律規定你必須跟那乙個,不能跟這乙個,沒追到的不一定就是好,也許這乙個才是你一生的伴侶呢!愛誰這個是你的權利,勇敢的,自信的,去追求你自己所愛的!這有什麼不好的,你跟...

我喜歡女生,在追求她,但是她說她沒心沒肺,不知道什麼是喜歡,更不知道怎麼去喜歡別人。我應該怎麼

悄悄和你說,這問題你聽我的就好了。你這個機會大大的有,而且方法還很多,直接點的就過馬路直接牽起她的手,用個接吻慣例就搞定了。複雜點的,就是要給她下暗示,讓她覺得她是喜歡你的,這個的話一切細節都要拿來利用,比如她主動關心你的時候你就厚著臉皮說 那麼關心我啊,肯定是喜歡我。類似的,反正目的是讓她回到家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