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在外貿公司上班,後來公司倒閉,04年我以2萬元買斷工齡

時間 2021-05-06 07:53:26

1樓:珊瑚地帶

這個問題最好的辦法 你要諮詢當地的社保局

我是2023年參加工作的,2023年單位倒閉,買斷工齡了,原來單位買了5年,後來自己買,有15年了,不買可以?

我父母84年工作到03年企業倒閉被收購然後買斷工齡收購企業負責交養老一直到退休(一次性已繳納) 10

2樓:黑色青花瓷

你說的收購企業負責交養老到退休且一次性已經繳納是有問題的:

在2023年一次性繳費至2023年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社保繳費涉及到繳費基數,而繳費基數又受當地當年度最低繳費基數限制,而最低繳費基數又是依據當地上一年度社平工資計算得出,誰也沒有辦法預估今後的社平工資,更何況是10多年的。

如果是2015的時候補繳,則必然不存在這個問題。

既然社保要求補繳,那就是收購單位沒有按照約定為當事人參保繳費。

建議你及時向當地社保機構求證,並與收購單位溝通、對質。

3樓:枝高達

企業倒閉補償,一,最長按十年計算工資,也就是每年補償乙個月工資,工資按照倒閉前一年取平均值。二,該公司倒閉無義務繼續繳納員工各種保險。

原來在單位上班工作了21年,單位倒閉買斷了,後來個人繳納社保,我可以50退休嗎?還需要掛靠單位嗎?

4樓:13862590347林

只要您同時滿足下列三個條件就可以依法辦理退休手續,按月領取養老金。

(一)您是女的;

(二)您達到法定退休年齡50周歲;

(三)您單位繳交的養老保險和您自己繳交的養老保險累計滿15年。

5樓:ui哦哦婆婆健康

我在國營企業工作13年,後企業破產買斷工齡,關係轉到社保局一直交養老金單位和個人共交了28年養老金,退休按社會自由就業還是按職工退,50歲能退不?

98年上班,03年被單位買斷工齡,期間六年時間單位沒給交養老保險?

6樓:竄花捆疲

即使在15年之後,你仍然需要支付,否則當你退休的時候,你的退休金將會很少,因為如果你在計算退休金的時候不支付年度繳款指數是0,你的個人賬戶的金額將會在179個月內分期償還,支付的錢很少,時間越長,基數越高,退休金越多。

我是90年參加工作的,2023年4月買斷工齡,由國企職工變成靈活就業人員,養老金交到97年底,請問我的繳費年

我以前在外地工作,人在外面漂泊!27歲了,著急想找個愛的人結婚!我的同學,有次意外碰到!感

學會戀愛,才有可能。戀愛就是了解雙方為人處事,家庭觀念,能力優缺點等等。尋找適合自己的。戀愛守則 1互相可以容忍對方缺點 2可以忍受對方朋友 3可以接受對方父母親戚 4願意為對方付出並接受對方付出 5自立自強 戀愛需要方法 有事幫忙做事,無事一起嘮嗑 八卦 閒時幫著割草 日常瑣事 偶爾來點秋菠 浪漫...

你好,請問在外貿公司具體從事些什麼呢?我是一大三的學生,想對外貿方面有更多了解

phoenix貓 無論是在外貿公司裡做,還是準備自己開展外貿業務,從基本上看,乙個優秀的外貿從業人員,首先需要具備的幾個基本條件,供您參考 1.具備一定的外貿知識 比如要搞清楚一些常用的成交方式,結匯方式,交貨方式等等基本 知識。還要清楚外貿一系列外貿單證的規範製作。對外貿合同的簽訂,需要一定的了解...

我經常在外面出差,以前出差回去都沒有給女朋友帶東西。這次來西安臨潼出差,想在回去的時候給女朋友帶

生如夏花淚 別帶特產,特產是給親人朋友的,戀人要特殊 可以帶當地的飾品,手鐲類,是那種在別的地方買不到的東西,不要去石頭記,石頭記全國都有,俗 或者是可以跟女友一起diy的東東 還可以買幾件漂亮的衣服,是具有當地特色的衣服,當然選衣服要根據女友的喜好幾個方面條件 也可以去當地人家詢問有什麼給戀人的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