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迷茫啊,該如何選擇,是繼續堅持做攝影,還是去當個協警或是換個別的工作

時間 2021-05-06 03:18:50

1樓:夢鈺星劍

首先你要知道你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攝影對於你來說是僅僅是一種業餘愛好還是你想把他當做是你以後都要做的乙份工作呢

其次你說你朋友給你介紹了份協警的工作,但你真的想做這個嗎?如果想那肯定就是可以的 但如果不想,這會對你未來的發展有一定的影響的,希望你考慮清楚

最後,其實不管你選擇什麼樣的工作,都希望你能夠清楚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比較你現在還年輕,別人能給你的都只是建議而已,最終還是需要自己想清楚才可以,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讓你沒那麼迷茫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人才去當協警,因為協警掙得太少了,不夠花的

3樓:幸運的楓陽

建議你學門技術

如廚師或汽修

有一門技術

好找工作

工資也高

問一下,我是繼續做攝影學徒好還是去參加協警考試當協警好,我做學徒乙個月800包吃住,不過每月都不夠

4樓:公尺斯特c馬

就我的角度看,你應該當攝影學徒。

攝影學徒出去後可以給婚紗攝影店打工,工資是比協警高的,其次這種工作可以讓人心情愉悅,從精神角度上高於協警,協警待遇差,工作環境惡劣,轉正也難,還得接受公務員培訓才可能有機會,這是一筆不小的支出。做學徒,你攢的錢不多,但是沒必要創業,日後可以拿高薪,也是不錯的選擇。

現在陷入迷茫與糾結中,不知道是繼續做攝像還是去做攝影助理?詳細原因請看下面介紹。

5樓:

如果你跟的師傅好,助理也沒有什麼不好。

跟著師傅還能學到很多東西。

像你現在這種情況,還是靜一靜,等一等,別著急首先放下自己,你要的是什麼?經驗?金錢?鍛鍊?

總有一樣吧?你要是找到目標就自然知道怎麼辦了?

像過去我也在很多大城市工作過,回來小地方後首先覺得自己無用武之地,自己也埋怨了好一陣,可是能解決什麼問題呢,這就是現實,有哪功夫自己靜一靜,想想自己未來要的是什麼生活,自己又應該朝那個方向努力才是重要的。

6樓:繆仲

攝影和攝像都要精通才能有所成就

不說在中國

最近外國一些平面**都開始解聘專職攝影師了主要因為手機畫素提高再加上用ps一優化

拿照相機的專職攝影師就沒飯吃了

7樓:雪糕

我不知道你一開始是怎麼會想去找攝像工作的,你說你不是攝像科班的,那請問你的科班專業是什麼呢?如果你自己的專業比你的攝像精通的話,那應該找你專業對口的工作,才能發揮你的優勢,對於攝像我只能說,你既沒有正規公司的工作經驗,又不是專科畢業的,所以找起來非常的有難度。跟據你的四處碰壁來看,我勸你還是放棄這一行吧。

現在這份工作讓我很迷茫,我不知道應該怎樣選擇,是應該辭職,離開還是繼續做做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應該留下來,其實在小公司工作可以全面的發展,等有了工作經驗後再考慮跳槽,如果你現在離開的話是不是有更好的單位接收你,在新的單位你就敢保證不會碰到類似的問題!話說珠海到廣州輕軌也就40分鐘的路程不遠,回家也挺方便的,姑娘你還是熬熬吧!

9樓:淪落嗎

我感覺換成我的話實習結束就離開吧。

你自己也意識到了這裡的環境對你幫助不大,不能最大限度的得到你想要的,

實習結束後你也可以勉強說自己有工作經驗了,到時候工作會好找一些。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給你提兩點建議,一公司方面不懂的問題,你可以問有關同事或老闆,也可以網上查資料或圖書館收集有關內容,這樣你就有施展學校學的知識的機會。二當然你也可以離職到大公司去學習知識經驗,前提是大公司招人才也需要工作兩三年的有經驗有能力的人,相反你還是乙個實習不到半年的大學生,但是也有實習生能進入大公司,也許實習生是靠幸運之神吧。祝你早日找到如意的工作。

求職迷茫時,我該如何選擇工作?

11樓:窮華記

年輕人選擇工作應該更多考慮的是發展和學習提公升的空間,而不是眼前的安逸和那所謂的高工資。最不建議去工廠流水線和無任何技術含量的服務行業,雖然這些工作是社會生產組成不可或缺的部分。

首先工廠流水線上的工作大多是機械式重複的,隨著機械自動化的進步和人工智慧的發展,那些流水線的工作絕大部分都會被低成本智慧型化的機械替代。不要覺得很遙遠,不出20年我們必定會進入工業4.0,原來幾十個人的流水線二十年後只需要一兩個人就可以搞定。

試想二十年後四十多歲的你,習慣了一條流水線上的某個工序的你,你的工序被機械臂替代,早已適應了工廠的你何去何從。還有那些餐飲服務員、快遞員、送餐員等,現在很多餐飲店已經開始用機械人做服務員了、菜鳥驛站已經開始用無人快遞車送包裹了、京東已經準備用無人機送快遞了。

雖然這些因為成本和技術不完善等原因尚未普及,但是成本在不斷降低技術在不斷完善。總有一天,這些都會到來,可能二十年都不需要。畢竟現在天貓超市和京東的包裹分揀已經實現了自動化,未來已來。

發展空間更多是看公司發展,乙個年輕的公司,公司在不斷發展不斷壯大,發展也就意味著有著更多的機會更多的晉公升,就看你能不能抓住了。那些發展了很多年,發展平穩的公司,你想要晉公升就要乾掉你上面的人。

而那些人可能來了公司十幾年,很多和老闆一起創業過來的,人員關係複雜,機構老化。畢竟像華為那樣為了給年輕人上公升空間,動不動就大幅度把四十歲以上的中層裁掉的公司還是少數。年輕的老闆想的更多的是發展壯大,年紀大的老闆大多是守業,年輕老闆有衝勁,年紀大的老闆求穩。

至於具體怎麼選擇就不用說了。

12樓:遺忘記憶

有許多剛步入社會的應屆生,我想他們在找工作方面一定會感到非常的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從事哪一行業的工作,從事那一型別的工作。其實應屆畢業生對走出校園步入社會即將接觸到的東西不熟悉,自然產生各種迷茫、害怕、畏懼;這也是正常的,但是關鍵是如何去面對它,順利地完成社會角色的轉換才是第一要務。如果只知道意味的害怕迷茫根部不可能找到工作,立足於社會的。

其實剛開始出來工作的時候,我也經常受到迷茫的困擾。因為我感覺大學三年,好像什麼都沒有學過,莫名其妙的就畢業了。我很多時候一直在想,是不是我從報考專業那天起,就開始迷茫了,稀里糊塗的報了專業,稀里糊塗的完成著自己的學業。

當我踏出校門,步入社會才發現自己什麼都沒學到,學了幾年的專業沒學會,導致沒有一技之長,找不到工作。

如果乙個人畢業之後,一直處於迷茫的狀態,很多時候會導致三種結果的出現。第一種,開始不斷的抱怨,抱怨這個社會的不公,甚至做出一些極端的事情;第二種,在迷茫中失去方向,開始懷疑自己,懷疑自己的能力,漸漸的自卑、害怕、畏懼,這樣無疑是更加難找到工作的;第三種,也是較為積極的一種,有些畢業生在迷茫期時可以很快的調整自己,看清社會的發展動向,認準自己的追求目標,從而走出迷茫期,很好的融入到這個社會之中。

迷茫最主要的原因還是自己因為沒有及時的對自己的個人能力、綜合素質、興趣愛好以及市場需求等因素進行好好的分析,導致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一方向發展。找工作感到迷茫時,不妨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乙個目標,只要自己努力一下就能實現的那種。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通過實現乙個個小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這樣一定會有收穫,我相信這樣很快就會走出迷茫,更好的融入社會的。

畢業生剛出到

13樓:在三峽潛泳的江梅

平時工作能存一些錢,就存一些錢,以防萬一。手中有糧,心中不慌。職場上,老王建議,能多存錢,還是多存錢,但前提你要有房。

2、一定要對自己多分析,知道自己會做什麼、能做什麼,關鍵是要搞清楚自己擅長什麼,才能給自己乙個清晰的定位。2023年,老王即將出版的另外一本書,裡面詳細分析了如何做,才能重新定義自己,才能給自己乙個全新的定位,讓自己更值錢。

3、工作期間,不管你職位高低,都不能只會「低頭拉車」,不會「抬頭看路」,而是要多了解外面的世界,尤其人才市場的機會,以便給自己更多的選擇。老王建議,現在的職場變化太快,你必須放棄「兩耳不聞窗外事」的職場思維,而要做到「經常抬頭看天、看人、看路」,你才不會被職場淘汰。

4、保持愉悅的心情,增強自己的自信心。當你不自信時,哪怕被人多看一眼,你都覺得別人在嘲笑你。所以要保持心情愉悅,當你自信時,哪怕面對的是一片荒蕪,你都覺得有滄桑的美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讓自己徹底靜下來。

因為此時的自己內心已亂,四處奔波碰壁,已經讓自己迷茫失落,這個時候自己最需要的是冷靜,此時已不適合再繼續四處奔波應聘。讓自己再勞累中解脫出來,讓自己徹底冷靜下來。只有靜下來,才能思考自身到底適合做什麼,自己真正熟悉的是什麼,之前自己奔波的得與失,以後如何杜絕失敗的發生,找到自己真正的優勢。

有個同學曾經告訴我,他去年剛剛下崗的時候,就是這樣迷茫過,剛剛失去了工作,家裡上有老下有小,經濟壓力山大,不允許自己沒有了收入,於是他天天早起晚睡的奔波於人才市場、各招聘公司,流連於各大招聘**,不斷的投遞著簡歷,然而,越著急應聘的機率反而更低了。本來感覺能勝任的工作,最後都沒有應聘成功,白白浪費了近乙個月的時間,最後他冷靜的分析了現狀,分析自身的行業優勢,精準聚焦於自己熟悉的業務,聚焦於自己的專長崗位,最後確定兩家公司,並針對這兩家公司細心市調,精心準備,準備充分後應聘,居然一次性成功,並獲得了不錯的職位,至今發展的非常不錯。

其次,確定目標方向。

只有確定自己的目標方向,你才能讓自己從迷茫無助的狀態中,徹底擺脫負面情緒的影響,方向不對努力白費,這句話還是非常有道理的,花一定的時間分析研究自身當前狀態,確定目標發展方向是非常有必要的。

再次,一定要懂得堅持。

通過冷靜分析思考,確定自己的方向後,就要堅持苦幹,切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方向選對就要認真的去執行,相信自己一定會取得成功。所以的成功人士誰也離不開長期的努力與堅持,相信自己黑暗的後面一定是勝利的曙光。

總之,做任何事情必須要次自己熟悉的行業入手,這樣自己才能避免過多的走彎路,才能讓自己快速的走向成功。

我是乙個影樓裡的攝影師,關於攝影師的出路 我很迷茫.

15樓:我長的醜

說到心裡去了,我也是一名剛入行的攝影師,我也成為機器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攝影師的前景非常好,尤其是婚紗攝影,我覺得你可以考慮轉行做管理或設計。

17樓:橘子氣泡

啊!不是吧影樓攝影師這麼不好幹啊,偶和你有一樣的想法先乾攝影助理再公升級攝影師,我也對攝影充滿愛好難道說以後我也會和你有一樣的想法?兩年後偶也25了啊

18樓:冉子

你可以慢慢的進入劇組,給一些模特拍照,然後再進入 影視圈,攝影師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好混的。

對於自己的前途很迷茫,我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敘述中,可以看到你不能腳踏實地去實踐,受當代思想的薰染,有「挑肥揀瘦」的嫌疑。你要好好全面的想一下,別太好高騖遠了,乙個人首先要先站立起來,就是說要先能養活自己,在慢慢發展。當然馬上找到自己心滿意足的工作,那是再好不過了。

就像有人說,現在中國的工作不好找?都是瞎說,只是大學生們一畢業,總以為自己是文化人,那些「下等工作」怎麼能讓我做?其實你先做了,取得社會經驗,只要努力,再進一步發展,真正從底層上去,那才是真正的人才。

另外也覺得你太沒有自信心,不要總與看上很光鮮的人比,務實總有收穫的。

我好迷茫啊,一休息就迷茫。我好迷茫啊?

看了你這樣,我也很鬱悶,你完全就沒有奮鬥目標嘛,你只想過得好,卻從來沒有想過過成什麼樣是好,只想創業,卻沒想過創什麼業,怎麼創,即使你想,你也不去付出努力,因為你惰性已經壓倒你了,你的生活沒有規律,也沒想過找點有意義的事情去做,就是工作你也不完全敬業,你也沒想過怎麼工作,怎麼用工作去賺錢,你根本不知...

現在的我好迷茫,我好迷茫啊?

高中後 為什麼不靠大學那。當兵 我覺得 不是太好 工作 我感覺 你是不是有點小啊 我覺得 該上學的。那就學個技術也好啊 比如 學習電腦程式設計 食品的製作 也好啊 人一定要有兩把刀 一把是特長 一把是愛好 要不 怎麼在江湖上混啊 呵呵 對嗎 還有 你愛好什麼 我想 也可以再次的深造 而且 學自己喜歡...

我好迷茫啊

不是一次戀愛就是一輩子,心放寬點,過好現在,相信他是愛你的,用信任搭起兩人之間的橋。每天為他做一件事,重複著,讓他覺得輕鬆讓自己也感覺輕鬆。在他目前用乙個固定的語氣助詞,可愛點,善良點,讓他感覺你不在就彆扭。做自己吧,要愛自己比愛他多。我男朋友也是的,哎好煩啊,他以前處過n個女朋友,他是比較帥氣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