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老我找麻煩,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07:28:40

1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是不是很有想痛快打他一頓的想法 有就行了啊 千萬別發洩出來 這樣的老師基本哪所學校都會有乙個兩個的 自己遇到就認倒霉吧 高一的時候我們班也遇到個 每天吃飽了撐的就會找麻煩 還對生活充滿了許多不實際的幻想.. 走路還聽娘們 現在想來還覺得好笑。你別太往心裡去就行了 找找媽媽訴訴苦 找信得過的老師 比如班主任啊 你優秀科目的老師啊什麼的談談心 和他們說說你心裡的想法看法 說出來就好許多了。

至於今後生活 如果他天天這樣 你換個角度想想 當你看淡了這件事後 你的成績肯定會有所提公升,如果還沒看淡 你可以約上好友啊什麼的 幾個同學一起去找班主任反應反應 不過 這樣做是相當不好的哦 自己選老師的學生畢竟少數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英語老師和我高一遇到的那個英語老師差不多。典型的沒事找事型。也許他想在你們班裡樹立一些威信,但是他的做法相當愚蠢。

我介意你把自己的委屈和自己信得過或者關係好的老師傾訴一下,自己不要憋在心裡,或者私下和這個英語老師溝通一下,自己有什麼不滿或者委屈就說出來,千萬別憋在心裡不說,這樣會影響自己的學習,會讓自己心理壓力…這樣的事往往會伴隨著我們成長,自己要調整好心態,明確好目標,多換位思考,老師也是人也一樣會犯錯,得饒人處且饒人。自己不要因小失大…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訓你的時候你不可以當著全班的面和老實吵。私下說,有一點事你就私下去找老師說。相信你這樣做的話,老師以後就不會為難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重視沵·對你放任不管那就完了

我的個人資訊。被人洩露。現在別人找麻煩。怎麼辦

農村人在外漂泊 生活中個人資訊被洩露,你會怎麼處理 司馬晟宇老師 如果對方是故意的敲詐勒索你,你現在就可以報警,讓警察來幫助你解決這個問題。個人資訊洩露,實際上並不會給我們個人帶來太大的危害的,你只要保證你的手機裡面的驗證碼不讓他們知道就可以。 檸檬草 現在社會資訊洩露太平常了,有人找你麻煩,你需要...

老師沒收了我的手機,我該怎麼辦,我的手機被老師沒收了,怎麼要回來呢?

看你很著急。手機對你來說應該很重要吧?呵呵。科長不是說考完試給你嘛?那你就先乖乖一段時間,然後再向他保證你拿回去以後不會給他添麻煩。其實站在他的角度他也很為難的。你上課聽,別人也上課聽,那他這個科長還怎麼做呢?出來混嘛。總要給別人面子,人家才會給你面子。至於砍不砍他,對你一點幫助都沒有,你砍他那麼麻...

老師冤枉我了,該怎麼辦,我被老師冤枉了,怎麼辦? 25

做給他看,不要跟自己過不去,朗朗乾坤,心正則正。俗話說,身正不怕影子斜,做好自己!不相信你,只能證明老師多疑,另外不會處理問題,抄作業不是錯,只要會做就ok,關鍵是學生為什麼會抄,我要是你老師,我還得好好檢討下自己!我們有個同學從小抄作業抄到大,現在出國留學去了,自己考上的,全免費,是個男生。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