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泉州事業單位招聘公告什麼時候出來

時間 2021-05-05 15:51:39

1樓:中公教育

2023年福建事業單位招聘四次筆試日期分別為3月31日、5月12日、9月8日、11月17日。 2023年泉州事業單位招聘上半年根據前2年一般是5月份考試,4月份出公告,但是也不排除泉州參加三月的招聘考試機會,建議可以提前進行備考準備。

2樓:青檸喲喲

一、基本要求: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熱愛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遵紀守法,具有良好的綜合素質和職業道德,無個人誠信不良記錄。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本碩階段所在學校具有碩士學位授予權(不含二級學院),年齡在35周歲以下(2023年9月10日以後出生)。

3.熱愛圖書館服務工作,工作態度認真,責任心強,能夠勝任相關工作安排。

報名和資格審查:

2.報名方式:符合條件的應聘者須提交如下材料以備資格初審,材料不齊,視為報名無效。

凡弄虛作假者,一經查實即取消應聘和聘用資格。已被聘用的,將予以解聘。材料自留底稿,恕不退還。

2023年金華事業單位招聘公告發布了嗎

化告吃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金華事業單位考試公告檢視入口 2015年度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分類考試全年集中安排2次,其中筆試時間為5月23日和10月31日,面試時間為6月20日和11月28日。公共科目筆試由部考試中心統一組織命題 印製和統籌閱卷。面試試卷由省人事考試辦公室命制。筆試 公共科...

2023年南平事業單位招聘公告什麼時候出來

中公教育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根據今年情況來看,今年2013春季南平市屬事業單位招聘是2月18日起報名,2014年應該也會在相應的時間範圍公布考試資訊,具體時間要以公告為準哦,現在後期會陸續公布相關事業單位考試的資訊,您可以關注南平中公教育官網,將第一時間更新相關公考諮詢,官網還有許多備考技巧,歷...

2019煙台事業單位招聘公告報名入口職位表報名人數統計在哪裡看

2018煙台事業單位招聘公告 報名入口 職位表 報名人數統計 在報名的過程中,有一些事情是需要我們注意的。參加過很多次考試的考生可能會輕車熟路,但是沒有參加過的應屆生和往屆生,對於報名的資訊了解比較少。2.報名的過程中,一定要認真填寫報名的資訊,切不可作假。3.報名過程中,多關注報名人數的資料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