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掉裡的下劃線,怎樣去掉Word裡的下劃線?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刀劍上的舞者

操作方法如下:

1、雙擊開啟需要去掉下劃線的word文件。

2、選定帶有下劃線的段落,或全選整篇文件。

3、選定後,單擊開始選單,在下面的命令中找到並單擊下劃線符號。

4、單擊下劃線符號後,剛才選定的段落中的下劃線已經去掉了。當然還可以使用快捷鍵,快速去掉選定的文字下劃線。

5、選定文字後,按下鍵盤上的ctrl+u組合鍵,下劃線就會去掉。

2樓:孞御

紅色或綠色波形下劃線 當自動檢查拼寫和語法時①microsoft word 用紅色波形下劃線表示可能的拼寫錯誤,在被標識出來的文字上單擊滑鼠右鍵開啟快捷選單,單擊快捷選單上方給出的拼寫建議,word將自動用滑鼠單擊的單詞替換紅色波形下劃線上的單詞。單擊選單裡的「全部忽略」命令,word將忽略掉當前文件中所有的該字串的錯誤。單擊「新增到詞典」命令,word會將該字串新增到隨機詞典中,此後在文件中再錄入此字串時,將不會出現錯誤提示。

②用綠色波形下劃線表示可能的語法錯誤,其處理方法與上面的「拼寫錯誤」的處理方法是一樣的。 紅色和綠色的波形下劃線雖然代表著錯誤,但有時只是word自作聰明的一種做法,並不一定是真的出現了錯誤,要想避免word的這種自作聰明,可以用兩種方法來解決。(1)不斷充實word的詞典,讓它找不到的錯誤越來越少。

(2)單擊「工具」選單上的「選項」命令,開啟「選項」對話方塊,單擊「拼寫和語法」選項卡,去掉「鍵入時檢查拼寫」、「鍵入時檢查語法」兩個核取方塊,或者勾選「隱藏文件中的拼寫錯誤」、「隱藏文件中的語法錯誤」核取方塊,然後單擊「確定」退出,word就不會再自作聰明了。

3樓:大增嶽殳錦

你在「格式」欄裡點一下「b」和「u」這兩個按鈕,就行了。如沒有看到,就開啟「格式」選單裡的「字型」,在字型裡的字形選擇「正常」,下劃線選擇「無」。確定就行了。

怎樣去掉word裡的下劃線?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檔案選項卡中找到選項,

2開啟word選項找到【校對】選項。

3開啟校對選項卡。此時會開啟乙個【word 選項】視窗,我們選擇【校對】項,然後在視窗右側【在word中更正拼寫和語法時】組中取消勾選【鍵入時檢查拼寫】和【鍵入時標記語法錯誤】兩項,系統會自動將下面【例外項】組中的兩項勾選,並且呈現出灰色,也就是不能再更改的狀態,我們只要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4在樣再返回到word中就可以看到紅線沒有了。

end方法/步驟2

1可以開啟【審閱】選項卡,【拼寫和語法】選擇【全部勿略】。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或綠色波形下劃線

當自動檢查拼寫和語法時

①microsoft word 用紅色波形下劃線表示可能的拼寫錯誤,在被標識出來的文字上單擊滑鼠右鍵開啟快捷選單,單擊快捷選單上方給出的拼寫建議,word將自動用滑鼠單擊的單詞替換紅色波形下劃線上的單詞。單擊選單裡的「全部忽略」命令,word將忽略掉當前文件中所有的該字串的錯誤。單擊「新增到詞典」命令,word會將該字串新增到隨機詞典中,此後在文件中再錄入此字串時,將不會出現錯誤提示。

②用綠色波形下劃線表示可能的語法錯誤,其處理方法與上面的「拼寫錯誤」的處理方法是一樣的。

紅色和綠色的波形下劃線雖然代表著錯誤,但有時只是word自作聰明的一種做法,並不一定是真的出現了錯誤,要想避免word的這種自作聰明,可以用兩種方法來解決。

(1)不斷充實word的詞典,讓它找不到的錯誤越來越少。

(2)單擊「工具」選單上的「選項」命令,開啟「選項」對話方塊,單擊「拼寫和語法」選項卡,去掉「鍵入時檢查拼寫」、「鍵入時檢查語法」兩個核取方塊,或者勾選「隱藏文件中的拼寫錯誤」、「隱藏文件中的語法錯誤」核取方塊,然後單擊「確定」退出,word就不會再自作聰明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帶有顏色的波浪形下劃線是word的語法拼寫檢查,如果你說的下劃線是這樣的,那這些下劃線並非真正存在,不影響列印結果的。 如果實在看這些下劃線不爽,到選項裡設定下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的下劃線,這是在你選擇了「修訂」功能後,插入的文字下方就會出現紅色的下劃線。■開啟修訂選項,把插入內容選項為「無」。

左邊的豎線是插入或刪除標記。■在審閱選項把「插入和刪除」取消就好了。(在word裡插入了乙個**你可以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格式」——「字型」,在字型裡的字形選擇「正常」,下劃線選擇「無」。確定

9樓:日月星陳

按ctrl+u組合鍵,就是下劃線的快捷鍵。按一次是給文字增加下劃線,選擇給帶下劃線的文字,按一次是取消下劃線。

輸入文字時,按一次,打出來的字就帶下劃線,再按一次,打出來的字就沒有下劃線了。

多試幾次就知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word 裡有種紅色波浪線 ,這是因為word 具有自動更正功能,你需要執行「工具-選項」選擇「拼寫和語法」 ;或按」f7「開啟拼寫和語法對話方塊,單擊「選項」進入設定,勾選「隱藏文件中的語法錯誤、隱藏文件中的拼寫錯誤」即可

如果是普通的下劃線,你只需進行「格式-字型設定」去除該下劃線即可

當然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種紅色波浪線,

11樓:

1、ctrl+a 選中全部文字

2、ctrl+u 連續兩次

3、ok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有個a的那樣的東東,點它調就好了

在word裡 怎麼把下劃線上的字刪去留著下劃線說詳細

13樓:滕樹萍

選中含有下劃線的字,多按幾次空白鍵即可。

14樓:

把字刪除,字的位置新增空格

word中如何去掉英文下劃線

15樓:廢柴船長

那是拼寫的語法檢查,系統認為的錯誤的提示標誌,若不想讓其顯示,可以專通過下列設定來屬並實現。

1、單擊視窗左上角office按鈕,在下拉列表中選擇word選項,如圖所示;

2、彈出word選項對話方塊,在校對---->在word中更正拼寫和語法時處,去掉如圖所示的核取方塊中的對勾即可。

16樓:剽悍

word中輸入不想看見這個下劃線怎麼辦,三十秒教你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 選項 拼寫和語法 把鍵入時檢查拼寫 鍵入時檢查語法 的勾選給去掉 按確定 ok

18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選單工具----選項圖中圈出來的這四個選項任一兩個

19樓:神風夜一

字型是什麼 試一試全選 選擇

這個字型

20樓:綠林山陝西站

有輸入錯誤嗎?我打英文沒有出現過下劃線的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工具"欄,在「拼寫和語法」中選擇「全部忽略」

22樓:紫沫焉

忽略拼寫檢查,下劃線右鍵單擊「全部忽略」就ok啦~

中的下劃線怎麼去掉,怎樣去掉Word裡的下劃線?

雙魚對白 紅色或綠色波形下劃線 當自動檢查拼寫和語法時 microsoft word 用紅色波形下劃線表示可能的拼寫錯誤,在被標識出來的文字上單擊滑鼠右鍵開啟快捷選單,單擊快捷選單上方給出的拼寫建議,word將自動用滑鼠單擊的單詞替換紅色波形下劃線上的單詞。單擊選單裡的 全部忽略 命令,word將忽...

怎樣用鍵盤打「下劃線」,如何用鍵盤打出下劃線?

水閏愛樹木 英文輸入狀態下同時按住shift 鍵和鍵盤上 0 數字後邊的按鍵就可以上打出 英文半形輸入時同時按住鍵盤上的 shift和 就可以打出不含任何文字的下劃線,這種打法適合所有的文字編輯軟體。擴充套件資料 為下劃線 讀音 xi hu xi n 用鍵盤上 0 數字後邊的按鍵,英文輸入狀態下用s...

中複製貼上文字下劃線怎麼去掉,word文件中複製貼上文字下劃線怎麼去掉

很多很多 word文件中複製貼上文字下劃線去掉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 電腦 word文件。1 首先我們開啟需要編輯的word文件,選中要去掉下劃線的文字。2 然後我們在開始的子選單欄中找到下劃線的圖示,如下圖 3 然後我們滑鼠左鍵單擊圖示,就能去掉文字的下劃線了。 汝興有冉淑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