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兼職高工資說說,怎麼寫更能吸引人

時間 2021-05-04 00:40:52

1樓:晴天之居

內容簡單易懂,主要曬圖,曬收款的**,這樣才顯示高的可靠性,容易讓人信服力,配字,「我努力賺錢的目的,就是想讓我爸媽在給自己買東西的時候能像給我買東西的時候一樣乾脆,趕快加入兼職行列吧,誰會嫌錢多呢」。

一、規範的方式:

1、寫兼職資訊時除了崗位職責、結算薪酬方式要說明之外,還要將公司名稱完整寫上,****最好**、郵箱缺一不可。盡量做到正規正式。

2、可以選擇專業兼職**進行發布,納才招聘網雖然不是專為兼職而設定的,但是在納才招聘網上發布,可以保證的是企業的正規性,因為所有可以發布職位的企業均是擁有營業執照,經過審核之後才能發布的。

二、兼職說說範本:

1、 如果你想要,卻不去拼搏,那麼失去了,你就別哭泣,兼職,為的是多掙錢。

2、 如果別人朝你扔石頭,就不要扔回去了,留著作你建高樓的基石,工作閒暇時再多乙份收入。

3、 每件事最後都會是好事。如果不是好事,說明還沒到最後。

4、 我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失敗,不怕鼻青臉腫不怕遍體鱗傷,我只怕自己有夢卻沒從努力過,加入兼職,得另乙份賞金。

5、 人生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後就會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現在不苦,以後就會更苦,所以工作之餘,可以多乙份收入不是更完美嘛。

6、 我努力賺錢的目的,就是想讓我爸媽在給自己買東西的時候能像給我買東西的時候一樣乾脆。

7、 沒人為我遮風擋雨,我就自己做自己的英雄,加入兼職的行列,花錢時像英雄一樣勇敢。

2樓:安雨希

網上做的話要記住無論是以任何理由和藉口跟你索要錢財的都要拒絕,以免自己的財產受到損失。

現在網上比較流行的是做一些懸賞類的任務,比如:瀏覽、註冊、砍價、髮圈、關注、收藏、點讚、調查問卷等這類簡單易做的,每個任務只需1-2分鐘即可完成,乙個大概是0.5-5元之間,特點是可以隨時隨地的操作,也可以隨時隨地的結束,不會影響到你的。

具體可以參考互贏站。

兼職說說怎麼寫吸引人

3樓:幸運的小李菲刀

而且市場上的兼職資訊良莠不齊,很多都是打著兼職的幌子做虛假交易。這一點也讓許多求職者望而卻步。所以在寫兼職資訊時除了崗位職責、結算薪酬方式要說明之外,還要將公司名稱完整寫上,****最好**、郵箱缺一不可。

盡量做到正規正式。可以選擇專業兼職**進行發布,納才招聘網雖然不是專為兼職而設定的,但是在納才招聘網上發布,可以保證的是企業的正規性,因為所有可以發布職位的企業均是擁有營業執照,經過審核之後才能發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題材要新,具有故事性,有些幽默的情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說做哪方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