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頻臨倒閉的公司,該是走還是留

時間 2021-05-02 18:46:40

1樓:

從你後面一段話中,談到的就是忠誠度的問題,古代中國只能「學好文武藝,貨與帝王家」。而現在,從乙個公司跳槽到另乙個公司,根本就沒有幾個人會考慮到忠誠度,考慮得最多的是日後的發展。比如巨人集團的史玉柱說他那公司倒的時候,核心的幾個人乙個都沒走,一直到他重新站起來,還一直跟著他,那就是賭了史玉柱還能再站起來這一把。

說好聽一點,是因為史玉柱的人格魅力吸引了他們。而這樣的人也只有核心團隊,其它人,是顧不得的。當然,你老闆並不是破產,只是資金鏈緊張,把你們那個公司抽空了而己,從你老闆後面發展的方面,都是酒店服務業類的。

和網路公司業務不掛鉤,你在公司之後的發展前景可想而知。當然,如果你想從事酒店管理又是另一回事,可是你也說了,從事技術多年,你不適應。那就看你的取捨了。

一般來說,從事技術的人,脾氣沒有從事服務的人那麼好,那麼圓滑。那麼能受委屈。這樣子相處,估計你討不到什麼好去。

最後送你一句話, 當車子下坡時,剎不住了就剎不住了,所以能跳趕緊跳,要不然,車毀人亡,悔之晚矣。

2樓:

你能做的是幫他維護網路公司,而不是去酒店管理。發揮你的特長和優勢,單憑你自己在酒店做事是起不到任何作用的,如果你想,可以試著把他的網路公司搞活,和老闆提你的想法,如果他不想弄那網路公司了,你還是走吧,酒店的工作不適合你,你在那裡只能是浪費時間

3樓:南通繩帶編織機

從你的描述中來看,總感覺有點前言不對後語.

乙個公司是否適合你,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以及外部的情況來分析.

第一,老闆和公司是否有發展的潛力.

第二,你是否能夠適應公司的發展.

總之,有很多問題需要去考慮,而且,你上面說的也不能很好判斷

4樓:匿名使用者

走吧看得出你老總也不是個好仁

我看他要倒

小企業看老闆

中企業看制度

大企業看文化

你覺得你們老總人怎樣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工資還發的出來的話,就別走,因為看著乙個企業倒閉會為你增加很多的企業經營管理經驗.

現在的公司是走離開還是留下?

6樓:無味為止

可以看得出你對後面那個公司挺有興趣的,只是因為目前這個公司的同事對你很好在猶豫,那我勸你不要再猶豫了,同事的關係和朋友的關係不太一樣,自己如果有個好的發展前途還是去吧,不必顧忌那麼多,如果是真的對你好的同事肯定會支援你的,主要還是看自己的喜好了!

7樓:

廣告設計是技術飯,適當的跳槽有利於提高業務水平.去吧.......................

8樓:xs星邃

選有前途的,看兩個公司的老闆。工資不是問題。關鍵是前途

9樓:蓓蓓

很負責地告訴你,這兩家都不是正規公司。正規企業是不可能不為員工購買保險的,也不可能有超過3個月的試用期,既然錄用你,就會明確各項福利與試用時間,不可能給你乙個非確定的答案,不合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買社保非法,明目張膽的踐踏勞動法的地方,能給你什麼好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走,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

根據多義字寫成語臨 (1)靠近,挨著2)面對

我是龍的傳人 根據多義字寫成語。臨 1 靠近,挨著。臨水樓臺 臨水登山 臨池學書 1 臨水樓臺 拼音 l n shu l u t i 釋義 猶言近水樓臺。宋 湯恢 祝英臺近 中秋 詞 洞庭 窄,臨水樓臺,清光最先得。按,宋 人尚有 近水樓臺先得月 之語,見 俞文豹 清夜錄 為後所習用。2 臨水登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