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家三千金》孫曉菁結局是什麼?

時間 2023-06-08 06:21:02

1樓:卜新榮闖天涯

嚴立恆因為非常愛天美,選擇了放手,把她讓給了嚴格。而孫曉菁的所有陰謀都被揭穿,結局沒和嚴格在一起,受到自己應有的懲罰。

相關劇情:此時,醒來的蓮生也到場揭穿了曉菁與天浩企圖謀害秀年的計畫,原來蓮生早已經把監控錄影上傳到網上。曉菁正在辯駁之際,秀年費盡全身之力,親口指證了曉菁。

鐵證如山,嚴格痛心疾首,當場撕毀了差點生效的結婚高襪握證書,曉菁費盡心機換來的夢終究還是破滅了。失去一切的曉菁失魂落魄的走在街上,田昊擔心曉菁想不開而上前安慰,不料使得曉菁更為激動,真的發生了車禍。曉菁回想起痛苦的童年,悽慘一笑,昏迷了過去。

嚴家人依依不捨送別嚴格,天美及時趕到。立恆眼見天美難過反應,心酸不已。立恒問嚴格是不是還喜歡天美。

嚴格正躊躇間,天美不慎拉動了秀年的輪椅,重心不穩跌入池中,嚴格奮不顧身救起天美。

立恆知道嚴格天美二人明明還放不下彼此,他替天美開啟永恆之環,給她三分鐘自由時間來選擇自己的真愛。感動於立恆的成全,嚴格勇敢向天美表白,這對分分合合的歡喜冤家終於走到了一起。

夏家三千金孫曉菁為什麼和嚴格分手

2樓:風消雲散空

因為當時嚴格受傷,面臨著終身癱瘓的危險!他的公司又有債務危機,也就是意味著嚴格會成為一無所有的殘疾人,所以她無情地背叛了嚴格!她愛的只是嚴格的錢而已!

《夏家三千金》嚴格和孫曉菁結婚幾集?

3樓:放飛夢

《夏家三千金》嚴格和孫曉菁結婚第三十五集。

在電視劇集《夏家三千金》中,孫曉菁婚禮上被識破是出現在第35集裡,孫曉菁費盡心思想要嫁給嚴格,但是就在舉行婚禮的時候,嚴立恆出現,並阻止了婚禮的進行。而且把她所做的所有壞事,包括傷害奶奶等,都給拆穿了。

《夏家三千金》大結局是什麼?

4樓:教育小百科是我

《夏家三千金》大結局是:

友善的車在就要撞上山壁的一剎那,衝撞路邊護欄,發生翻車事故,友善被困車中。眼看車子就要**,千鈞一髮之際,真真拿起拐杖鎖用力砸開車窗,與正松等人合力將友善救出。

經此一劫,友善終於悔悟,與真真和好,而真真也終於放下怨恨,不僅原諒了友善,也認回了親生父親正松,夏家三千金終於團圓。皓天拿出鍾家祖傳戒指,再一次向真真求婚,兩人破鏡重圓。

電視劇集評價:

夏家三千金》故事情節跌宕起伏,設定橫跨夏、嚴、鐘三家老、中、青三代的龐大人物群,以真真、友善、天美三姐妹為核心,塑造了多位個性不一而又各具代表性的主要人物,形成了可相互參照,較為完整、豐富的人物群落。

該劇主體上屬青春時尚的都市情感題材,但劇本在展現年輕一代起伏遭遇的同時,也在矛盾的產生和化解時呈現出頗具感染力的的親情力量,在吸引中青年受眾的同時贏得中老年觀眾的關注和喜愛。

夏家三千金裡嚴立恆和孫曉菁的結局是什麼

5樓:唐老鴨

孫小菁我雖然同情她的遭遇,但她卻恨的讓人牙癢癢。為成功不擇手段,撒下無數個謊話,最終自食其果!而嚴立恆我更不喜歡,雖然他演的不錯,但給人感覺活像個痞子,一臉惡相,不應該演好人,演的也不行!

最後他深愛的女孩天美不活生生的成了別人的老婆嗎?活該。

6樓:匿名使用者

立恆把天美讓給了嚴格,孫曉菁殘廢了後來就沒說了,應該是和田浩走了。

7樓:庾沛槐

嚴立恆放手了,成全了嚴格和天美。

孫曉菁麼。就惡有惡報,被車撞了。

《夏家三千金》和《愛情真善美》是什麼關係

蘇嘉愛娛樂 愛情真善美 一般指電視劇集 夏家三千金 夏家三千金 的其它譯名 把愛搶回來 愛情真善美 夏家三千金 是由上海辛迪加影視 出品的電視劇集,沈怡 周國棟聯合執導,唐嫣 張檬 戚薇 邱澤 陳楚河主演。該劇講述了有關親情和愛情的故事,為人父母如何引導子女追求真正的幸福,展現在子女人生旅途中父母真...

《夏家三千金》裡友善和天美用的各是什麼型號的手機?

天美用的是黑莓9000 彩殼粉色的。是後上去換的。友善的是iphone 3gs 3代的。因為 拍的時候4代還沒出。iphone3g或者iphone3gs,兩款外表一樣配置不一樣,所以無法分辨具體是哪個。劇裡面iphone套著不同顏色的皮。說iphone4那是扯淡,也不看看iphone4國行上市時間。...

小說版的《千金女賊》的大結局是什麼

應該是叫逃婚新娘 千金女賊的大結局是什麼 千金女賊 這部劇講述了什麼故事,該故事結局如何?這個問題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所以這樣的問題也就有著很多種答案,筆者的說法也不會一定對,但是就這題給大家說說筆者自己的看法。我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是充斥著很多的巧合,很多的偶然,而也恰恰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