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經典穿越文,求最新的好看的穿越文,經典

時間 2023-06-02 07:00:07

1樓:搖頭小驢

扭轉乾坤之肥女翻身。

2樓:天天不酷

秋夜雨寒,新一代言情**人氣女皇,才女作家。 最愛下雨的夜,寂寞、清冷、閒散,卻與溫暖愜意相擁。 作品三生三世系列《若愛只是擦肩而過》、《跨過千年來愛你》、《終難忘》累計創造網路十億點選,其中《跨過千年來愛你》單部作品在**閱讀網創造2億次點選神話,被數千萬年輕讀者瘋狂追捧。

秋夜雨寒作品多以穿越言情為主,作品多以小女子心態去感受細膩情感、演繹另類動感生死離別,華麗而憂傷,淒美而惆悵,在青少年一代讀者中具有超高人氣。秋夜雨寒儼然已經成了這個時代穿越言情的符號,被奉為永恆的經典!

3樓:匿名使用者

史上第一混亂,不過是反穿越。

可以說是最為成功的穿越**之一了。

混亂流流派的開山之作,是搞笑輕鬆型別的,不過也十分精彩。

經典穿越文

4樓:網友

經典的 啊 夢回大清 我的最愛 一直都覺得最好的步步驚心 這個是和夢回齊名 不是說這個最好就說夢回最好這些都是清朝的最經典。

恍然如夢 曾經跟夢回 步步齊名 但是名聲稍微差點不是清朝的話。

綰青絲 大漠謠 都是當年非常盛行的。

還有個耽美。

青蓮記事。其他的能說是經典的 我暫時沒想起來 看了好多 內容都是萬變不離其宗 都是從一開始套用思路過來的。

5樓:_大羙

鳳囚凰、

綰青絲、花木槿西月錦繡、

獨步天下、搞笑的)穿越與反穿越、誰說穿越好、穿越不是電視劇集、小強女主被pai飛史、歌盡桃花、和親公主、清空萬里、不要相信那傻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在起點上看《悲催小子之穿越傳奇》,作者丁動,感覺寫得不錯。

7樓:浮殤

請問有什麼要求嗎?比如清穿、架空、耽美或者形式上如虐、輕鬆、搞笑。

有要求嗎?請發郵箱。

求最新的好看的穿越文,經典

8樓:匿名使用者

千面風華 紅顏亂世夢。

若相惜。步步驚心。

獨步天下。秀麗江山。

且試天下。蘭因璧月。

誰是李世民。

瀟然夢。

9樓:柯犬火

歌盡桃花,薄荷荼靡梨花白,窈窕庶女,盈月舞清風,弱水三千,這些都很好看。

求好看的完結穿越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王朝的話 就看 紈絝子弟 嬉遊花*叢 無良皇帝 浪子江湖 這幾本是純yy 不喜誤入。

求經典穿越文

11樓:_矜持__獨贊

衛國公主 異世界之旅(超好看) 醉玲瓏。

12樓:片桐溪錦

《絕色紅顏傾盡天下——柳雲狂》超讚!!

想找一些好看又經典的穿越文。

傲風 天魔 絕色鋒芒 黑道皇后 天籟旅程。好看的穿越文 醉玲瓏 女主很厲害的 瀟然夢 少年丞相世外客 這裡的女主是女扮 的丞相,不用說的,男主超級。鳳囚凰 推薦女主很睿智,但是男主更厲害,是腹黑型的 我的皇后 主也很有頭腦,男主就不用說了。蘭綾繚亂 女主女扮 很厲害,文章的感情部分很感人 歌盡桃花 ...

好看的架空穿越小說高手進,經典好看的架空穿越的小說

這些都是我看過的 都很不錯噢 1。夜涼如洗 夜裡花紛飛 已完結 女主是從小就很冷然的,是我喜歡的性格。2.失蹤的王妃 很好看,有點點推理性質的 3。鸞 我的前半生,我的後半生 天夕 這個是清宮文但是很好看噢4。夢羅繁華藍雪 鳳凰雪 也很好看噢 架空的5.穿越之清冷公子 這個我剛看過 很不錯的 女主角...

經典的女強穿越文,推薦經典的女強穿越文

默聲微為 架空 尋找前世之旅 醉玲瓏 文筆極佳 穿越與反穿越 瀟然夢穿越之第一夫君,穿越之蘭柯一夢,穿越之武林怪轉 同一作者,都有點武俠型滴 絕色賭妃 秋霽 很特別的女主,有點 但很牛 尋愛上弦月 蔓蔓青蘿 非架空 國外的 第一皇妃 恨相逢之戰國之戀 中國古代 笑傾三國 美人殤不負如來不負卿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