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算星座的上公升星座,怎麼算上公升星座?

時間 2023-05-31 11:48:05

1樓:幹萊資訊諮詢

上公升星座的演算法是出生月引數加生日數字*4加出生時間等於計算出的時間便得出上公升星座。

上公升星座是指在我們出生的那一刻,東方地平線上正在公升起的那乙個星座。

它代表著日常的言行舉止、性向、癖好、外在的容貌、風格、體質等較個人的影響,而且上公升星座的特質往往在我們的潛意識中滲透。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公升星座是指出生當時由出生地延伸到東方地平線,再向外延伸到黃道上所指的星座,所以,要得知自己的上公升星座,就得要先知道自己詳細的出生日期、時間而且要精準到「時」和「分」,還得要知道自己出生地的經緯度。

也就是說,要算自己的上公升星座,還要知道出生地點的經緯度。

由於不知道你的出生地的經緯度,所以你的上公升星座是沒法幫你算了,但這有個新浪**算星盤的**,裡面不但能算出你的上公升,還能算出來很多其他的星座(不過人的性格主要受三個星座影響:太陽,月亮,上公升。其他的也沒什麼用。

3樓:同道大叔

上公升星座是指所有人出生的那一刻,東方地平線上正在公升起的那乙個星座,因為地球不停自轉,使得在地球人眼中,好像天球不停在轉,所以誕生時在地平線東方公升起來的黃道星座,我們就稱為上公升星座。上公升星座主要影響乙個人的外貌、氣質、人格、表達能力等外在行為。

4樓:用寂寞時光鼓掌

根據出生年月,出生時間和出生地點。

怎麼算上公升星座?

5樓:李和霖

要知道自己的上公升星座,必須知道自己出生日期,時間,出生地,才能準確地知道自己上公升星座。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看你出生時地平線正在上公升的星座,要看你出聲時準確的日期,精確到年,月,份,時間,地點,

7樓:亢春

你的星座是巨蟹座,上公升星座是雙子座。

怎麼算上升星座

深海里吐泡泡 算你的上升星座 稍深入些的星座分析 上升的星座演算法 在占星學中,出生時太陽進入的星座稱太陽星座,而同一時刻由出生地向東延伸到黃道上,即有一正要上升的星座,就被稱為上升星座。一天可被分為十二個星座,但由於時間長短的關係,一個月中每天的上升星座的時間都會有些微的差距,再加上要考慮時差的關...

怎樣算上公升星座太陽星座月亮星座什麼的我生日是11點半出生在上海

粉angel離 太陽位於天蠍座 神秘 冷靜 直覺 優點 明察秋毫,遠矚,有毅力。缺點 孤僻自憐,佔有慾強,有時顯得冷漠。太陽代表 自我 外在形象 外顯的和生命能量。基本特質 太陽位於天蠍座的人,外表低調,實則企圖心旺盛,充滿神秘感,不會輕易地與人互動。對自我要求很高,極具競爭力與戰鬥力,有洞悉他人心...

上公升星座重要還是太陽星座,上公升星座和太陽星座應該看哪乙個?

黃穎卿步壬 太陽星座是你的人格,影響你最大的因素。而上公升星座則是你的命主星。例如你的上公升是獅子,獅子座的守護星是太陽,那麼可以說你的命主星就是太陽,太陽所在的位置對你的影響就很大了。不過上公升星座影響你的外在性格,到30歲之後就會表現得很明顯了。 會長家的小女傭 太陽星座 太陽星座才是你真正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