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志龍豪宅中千萬名畫引熱議,他的影響力究竟如何?

時間 2023-05-31 04:48:06

1樓:風無痕

影響力一般,我覺得很普通,靠著出色的外表吸引一大批粉絲,並沒有看到出色的作品。

2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他的影響力很大,因為權志龍是南韓有名的歌手,他有很多粉絲支援他。

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他的影響力在整個亞洲來看都是頂級的,他的一舉一動都影響著許多人的行為。

4樓:大超說教育

權志龍的影響力特別大,是南韓最有名的歌手之一了,在全球也都很有名氣。

5樓:一起吃香菜叭

我個人覺得權志龍的影響力在我們國家而言主要是會影響到一些混韓圈的女性群體,對她們尤其是未成年人有一種價值觀的影響。

如何看待權志龍的千萬名畫比豪宅還貴?

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權志龍本身就是乙個很有才華的人,再加上他的明星效應,一幅畫賣到這樣的**也是可以理解的。

7樓:嘚嘚八卦

都說藝術品是無價地,能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擁有自己喜歡的東西也沒有錯,權志龍可想而知能夠承受的起,很是羨慕。

8樓:評說電影

藝術作品在拍賣市場上是常客,也是容易產生**競拍的物品,從這裡就可以看出好的,經典的藝術作品具有極高的公升值空間和收藏價值,也是投資的一種手段。

9樓:公尺修公尺修

因為權志龍的人氣很旺,他有許多粉絲,他的粉絲都好想要他的作品,並且權志龍的作品確實也很出色。

10樓:健康人生靠自己

我覺得這就有些畸形了,權志龍只是乙個明星,他的畫本身是沒有什麼名氣的,只是加上了他明星的光環,就比豪宅還貴,還有人願意去買,只能說我們普通人真的看不懂。

權志龍低調炫富曬名畫,這幅畫作究竟有何背景?

11樓:看荷

這幅畫作者是弗朗西斯·培根,他是英國二十世紀最偉大的畫家,這位畫家屬於世界成交最貴**的畫家之一。權志龍家裡這幅最少值100億韓元。

12樓:中二的語文教師

這幅名畫是英國著名作家francis bacon的作品。而這位作家的作品每次的交易金額都非常高,他更是被譽為全球作品成交價最高的畫家之一。

13樓:愛旅遊的可馨學姐

這幅畫作來自於英國畫家francis bacon是世界成交價最高的畫家之一,一幅作品最少索價100億韓元(約5926萬人民幣),亦是gd最喜歡的畫家之一。估計gd家中的名畫比他現時居住的頂層豪宅,約90億韓元(約5333萬人民幣)的市價還要高,不得不說gd果然財力驚人。

14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這幅畫作出自於英國畫家francis bacon之手,他是世界成交價最高的畫家之一。

15樓:海潮人

這幅畫價值6000萬,可以買一棟豪宅,可見權志龍是特別有錢的。

16樓:美麗可愛的小魔女

這是畫家francis bacon的作品,他的每一幅畫都是世界名畫成交最貴之一。藝術家們都想通過自己創造的藝術表達他們對世上的事物或人的觀點,像我這種沒有藝術細胞的人,就看得不懂。

權志龍千萬名畫引人矚目,其身價是否非一般藝人可比?

17樓:巴掌說巴

權志龍的身價不是一般人可以比的,他的身價比一般的藝人高了很多,可以說是乙個天價富豪。

在這幅圖裡面有乙個名畫,這幅畫一些人猜測大概值6,000萬左右的**,可以說是乙個讓人非常吃驚的**,一幅畫就值6,000萬,可想而知他的別墅是有多少錢,果然是乙個非常低調的富豪,權志龍今年也是非常年輕的,只有30多歲,長相也非常的帥氣,他作為南韓非常有名的乙個明星,他自然顏值是非常高的,而除了顏值之外,他的綜合能力也是非常強的,包括表演能力,對待粉絲也非常好,前段時間因為疫情的原因,很多明星沒辦法進行商業演出,也就沒有了收入,而權志龍卻在這個時間搬入了自己的豪華別墅,在網上發了一些**,通過這些**可以看得出來權志龍的別墅,它的裝修非常的豪華,裡面的家具也能讓人感覺出來是非常高檔的。

通過網上的****的這幅名畫,據網友猜測,這幅畫是乙個英國畫家的代表作,而網友通過這個畫家之前的拍賣記錄,發現他的作品的交易金額都是非常高的,所以通過這乙個小小的畫,我們就可以知道權志龍是多麼的有錢了。

18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是的。權志龍的一幅名畫被曝可以購買到一座6000萬的豪宅,可見其身價也是相當高的。

19樓:喬見萱寶

我覺得他和普通的藝人並沒有什麼區別,而且他這麼多名畫,有很大部分是因為粉絲的支援,不過作為年輕一代的演員來講,它確實有一定的地位。

20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他的身價當然不是一般的藝人能夠比較的,他是南韓的頂流藝人。自身是有著很**值的。

21樓:語杉說事情

權志龍千萬名畫引人矚目,其身價是否非一般藝人可比?

權志龍喜歡中國麼,權志龍有提到什麼喜歡的中國明星嗎

雪糖糖 龍每次來中國開演唱會穿的都是紅色,試問如果他不喜歡中國為何要這麼用心用得著每次都穿嗎?試問如果他不喜歡中國成龍大叔會和他一起合影並用專機接送他嗎?試問如果他不喜歡中國會用手機標上 你好 的字樣給vip看嗎?他是喜歡的,他喜歡他的vip,不管在哪個國家,他對我們的心意我們感受到了,不用在意一些...

權志龍代言hipanda歌曲,權志龍代言頂級國潮HIPANDA,那這隻“熊貓”到底是誰

一隻懶貓 off datsik bear grillz 權志龍代言頂級國潮hipanda,那這隻 熊貓 到底是誰 是一箇中國青年服裝品牌 也算是國際大牌 融入中國本土青年的街頭遊擊文化以及嘻哈 元素,從而建立起個性鮮明的中國街頭潮流品牌。那隻熊貓就是hipanda的logo。權志龍hipanda廣告...

權志龍是誰 能吃嗎 權志龍是誰?

南韓當紅偶像實力組合bigbang的隊長,也是南韓樂壇數一數二的idol。擁有世界級rap水平和出色的作詞作曲才能。yg entertainment公司主要製作人之一。因準確把握時尚的天賦使他成為時尚潮流的領軍人物,其穿著 造型 表演總能引起轟動。個性風格獨具,擁有很高的人氣和影響力。中文名 權志龍...